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罕見 結果共8,389筆

  • 許光漢「蓄鬍黑化」模樣曝光! 戲院看不到《瞞天過海》這裡獨播

    愛奇藝國際版(iQ.com)2024新片單公布,許光漢罕見黑化上陣,首度挑戰的懸疑片《瞞天過海》將在2月11日大年初二全網獨播,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演出,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許光漢將如何使壞,也令人期待。
    2024/02/07 16:17
  • 71歲男被吉娃娃舔一口!驚染「罕見敗血症」 靠呼吸器續命

    許多飼主和家中毛小孩互動時,總會被貓狗又舔又蹭,而這不僅是「愛你的表現」,還意味對飼主的信任和安心。怎料,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被寵物狗舔一口之後,突然感染罕見白血症,治療過程要靠呼吸器才能活下來。
    2024/02/06 20:11
  • 「南岸低氣壓」籠罩 關東壞天.東京罕見積雪

    日本受到本州南邊的「南岸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降下罕見大雪,氣象廳甚至對東京發布大雪警報,千代田區觀測到9公分降雪,都心則是兩年來首次觀測到1公分以上的積雪。而結冰路滑,首都圈超過百人因此受傷。大雪也造成鐵路、航空多個班次停駛,首都圈交通大亂。
    2024/02/06 19:52
  • 比佛利山莊爆發土石流 加州沿岸白色泡沫狂飄

    美國加州受到「大氣河流」二度侵襲,洛杉磯地區,包括比佛利山莊在內,爆發土石流災情,南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另外沿海因為颳起強風,將海上的白色泡沫,吹向陸地,出現如同下雪的罕見奇景。
    2024/02/06 19:21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李銘順演變態父!花錢看「女兒DIY」 温昇豪嚇喊:怎麼敢接

    MyVideo跟播話題戲劇《誰殺了她》,講述女高生在四年一次的2月29日身亡且遭支解,飾演母親的女星宣萱決定找出連環殺手,卻挖出乖巧女兒是脫衣直播主的真相,課金收看的竟然是自己老公李銘順。日前宣萱、李銘順與温昇豪等人參加海外記者會,聊到在電腦面前看女兒色情直播的手淫戲,李銘順透露當初只是想回家鄉拍戲而接演,「我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拍這樣的戲。」坦言角色黑暗不好詮釋,旁邊的温昇豪認同說:「他完蛋了,他怎麼敢接?」表示這類劇種在台灣很罕見,「我當時拿到劇本也很驚訝,新加坡敢拍這種劇,對整個華人圈來說都是滿震撼的!」
    2024/02/06 11:28
  • 飛機驚爆「輾斃男子」!屍體血濺香港機場 疑因意外跌出車

    香港機場發生罕見致命交通意外。凌晨3時左右,當局接獲一名機場員工報案,指發現一名男子,在西停機坪位置對開的滑行道倒地昏迷,不醒人事。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34歲事主當場死亡,初步不排除事主曾被車輛或其他載具輾過。
    2024/02/06 10:02
  • 前立委李慶華涉貪賣房不夠還!「罕見收藏品」明天拍賣

    前國民黨立委李慶華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因未返還立法院助理費被移送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明天拍賣李慶華65項動產,包括前故宮院長秦孝儀送前行政院長李煥的祝壽墨寶。
    2024/02/05 23:24
  • 「軟控」攻勢躲刑責! 竹聯幫徵車手關旅館

    有詐騙集團在臉書應徵車手,卻罕見採取「溫柔攻勢」,老實告訴車手目的,對方答應就會被帶到旅館,但不打也不罵,讓他們自由進出,配合取款,因為在台版柬埔寨案後,私行拘禁罪修法加重,沒想到黑幫為了規避刑責,利用這種方式繼續犯案。
    2024/02/05 18:08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陸男看煙火竟罹患罕見肺炎 醫曝:機率不到10萬分之1

    中國廣東有名男子今年元旦期間回老家過年,沒想到在觀賞10分鐘左右的煙火後出現感冒症狀,更可怕的是病情後續逐漸惡化,最終被診斷出患有極為罕見、名為「慢性嗜伊紅性白細胞肺炎」的疾病。
    2024/02/04 17:42
  • 劉德華曾被罵說謊天王! 親曝「當年隱婚內幕」秒登熱搜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是許多影迷眼中的永遠的男神,過去更有粉絲因為他的結婚消息崩潰,引起不小反彈,他2008年在美國秘婚消息曝光,許多民眾酸他是「說謊天王」,讓他只好出面說明並道歉,事過境遷大眾早已接受他結婚生子、組成家庭的事實,近日他在宣傳電影時,也罕見提起這件事。
    2024/02/03 14:42
  • 心臟病發「倒馬路中央」!印青年慘遭後方來車輾斃 驚悚片曝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意外引起熱的關注,一名22歲的青年男子茂亞(Sumit Maurya)在街上閒逛時,因為突然爆發心肌梗塞而當眾癱軟在地,沒想到就在倒下的同時,後方一輛車疑似來不及煞車,直接輾壓頭部,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2/03 14:02
  • 廢票不怪!昔有藍被綠騙鬧烏龍 創「副院票比院長高」紀錄

    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立法院長;然而在院長票開票時,一張民眾黨立委黃珊珊的的票,因沾染印泥被判定為廢票,未隔多久,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就是她意外造成的,也為此向支持者致歉。實際上,立院正副院長選舉廢票並不罕見,曾有綠委一句玩笑話,導致藍委在院長選舉時投出2張烏龍廢票,意外到了副院長投票還繼續發生,最終締造了「副院長票比院長高」的紀錄。
    2024/02/01 17:24
  • 林襄爆分手馬傑森! 罕見吐心聲「一直是感情中的失敗者!」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二月號邀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涵氧女孩」雅涵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彼此對感情的看法與養生小祕訣。近來被爆已和緋聞對象球員馬傑森分手的林襄,竟感嘆是感情失敗者。
    2024/02/01 12:37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黃偉晉失言爆「工作丟了」!網氣炸揪戰犯是莎莎 Lulu怒發聲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參加錄影,主持人黃偉晉為提醒可吃容器下方的地瓜球,口誤「好想插她們下面的…選的那一顆」,引發開黃腔爭議。昨(30)日自爆「工作丟了」。更有網友揪出戰犯是女主持人莎莎,對此,同台主持人Lulu罕見動怒回應。
    2024/01/31 08:04
  • 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近日,小S曬出和寶貝女兒們旅遊的照片,許老三也罕見入鏡,只見她容貌似乎有些變化,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老三越來越美」。
    2024/01/30 15:54
  • 大谷翔平罕見沒帶翻譯英文致詞獲盛讚 網笑:一平要失業

    轉戰洛杉磯道奇隊的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28日在紐約參加「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頒獎典禮,他在獲頒美聯MVP獎項時罕見以全英文致詞,沒有帶上平時形影不離的翻譯兼摯友水原一平,大谷也在約2分鐘的致詞中感謝球迷、經紀人、家人、前東家天使隊與現在效力的道奇隊等。大谷以英文致詞的舉動也獲得美國媒體盛讚,球迷們感到十分驚喜,還有網友幽默調侃水原一平:「這代表以後道奇隊要把一平開除了嗎?」
    2024/01/30 14:14
  • 韓庚罕吐「SJ時期不快樂」 認曾想尋短: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

    39歲大陸男星韓庚,過去曾是南韓大勢男團Super Junior的一員,更是首位在韓出道的中國人,但他卻在2009年無預警宣布與前東家SM娛樂解約、回國發展。近日他接受訪問,談起當年在韓國發展的日子,坦言曾一度壓力大到每天做惡夢,甚至萌生輕生念頭,罕見分享人在異鄉打拚的辛酸。
    2024/01/29 21:50
  • T1/開箱賽突昏倒!獵鷹新洋將「威力」送醫 初步檢查結果曝光

    曾在NBA打滾3個賽季的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新洋將威力(Willie Reed),雖在昨(28)日迎來加盟T1職籃後的首場比賽,豈料他才打了大約13分鐘,就於第二節昏倒。獵鷹總經理錢韋成今(29)日透露,威力在被送醫檢查後,確認其心跳、血壓數值偏低,由於此情況十分罕見,故球團會先靜待檢查報告出爐後再做評估。
    2024/01/29 21:48
  • 斷開周孝安成單親媽!陳天仁洩「低潮心境」:聽到小孩聲音就抓狂

    女星陳天仁去(2023)年4月與周孝安離婚,婚姻僅維持2年就喊卡,為母則強的她,近日罕見分享低潮心境,坦言剛生完孩子後,經歷了一段崩潰時期,「那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麽喜歡小孩,連在外面聽到小孩的聲音都覺得快要抓狂了…因為我真的真的覺得帶小孩好累,還要去教育他,更可怕的是自由被剝奪非常多。」讓許多新手媽媽頗有共鳴。
    2024/01/26 20:10
  • 「賴清德」好夯!粉絲送外套、行李束帶要簽名

    總統府的龍年春聯目前已開放讓民眾索取,不過因為罕見有現任及將就任的總統掛名,讓府方的春聯特別搶手,而不只春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親筆簽名,也同樣熱門,賴清德自己就說,現在的休閒時間,都忙著幫粉絲簽名!
    2024/01/26 18:43
  • 「真人蛇姬」林采緹出事了!現身警局開重砲 認愛小2歲男友曝結婚計畫

    有「真人版蛇姬」稱號的女星林采緹去年3月砸300萬元投資情趣用品品牌,未料近日遭到詐騙集團鎖定,冒用她的肖像和產品圖建立一頁式網站,以行情半價銷售山寨品,已有多人受騙上當,她今(25)日到潭美派出所報案,呼籲大家認明正版網站,她也罕見開重砲轟:「網路詐騙,惡劣至極。」林采緹2020年與歌手胡睿兒離婚後,去年4月認愛小2歲的男友晨泓軍,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婚姻規劃」也鬆口了。
    2024/01/25 15:51
  • 飛機遭蜜蜂包圍!嗡嗡聲詭破窗 外國乘客驚見「裹滿機翼」

    飛機航行途中遭遇鳥擊的事件時有所聞,但被「蜜蜂包圍」則是顯得相對罕見;巴西近期一起離奇事件引起討論,一架班機平安降落在機場後,伴隨著吵雜聲浪的逼近,機組人員及乘客驚訝的發現,飛機竟然被一大群的蜜蜂給包圍,密密麻麻覆蓋在機翼上的畫面,讓人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通報消防人員後足足等了將近90分鐘才排除狀況,詳情仍待調查。
    2024/01/25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