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開箱賽突昏倒!獵鷹新洋將「威力」送醫 初步檢查結果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1:48
台南台鋼獵鷹新洋將威力在昨(28)日比賽中突然昏倒。(圖/翻攝自「台鋼獵鷹籃球隊」臉書)
台南台鋼獵鷹新洋將威力在昨(28)日比賽中突然昏倒。(圖/翻攝自「台鋼獵鷹籃球隊」臉書)

曾在NBA打滾3個賽季的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新洋將威力(Willie Reed),雖在昨(28)日迎來加盟T1職籃後的首場比賽,豈料他才打了大約13分鐘,就於第二節昏倒。獵鷹總經理錢韋成今(29)日透露,威力在被送醫檢查後,確認其心跳、血壓數值偏低,由於此情況十分罕見,故球團會先靜待檢查報告出爐後再做評估。

威力在昨日客場踢館台啤永豐雲豹的比賽中,總共上場13分鐘25秒,並高效率攻下7分6籃板2阻攻。不過,比賽進入到第二節時,威力竟於一次攻守轉換時離奇倒地,令現場球員與觀眾錯愕不已,醫護人員見狀後也趕緊上前查探情況,威力雖在返回板凳席後恢復意識,但球團為了保險起見,也沒再讓威力重返球場。

 

威力在昨日上場13分鐘25秒,即有7分6籃板2阻攻的高效演出。(圖/胡瑞麒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錢韋成今日在談到威力的情況時表示,威力昨日送醫檢查後發現,除心跳、血壓數值較低外,身體並無其他異狀。不過,由於球團從未遇過類似情況,故今日已帶他接受更精密的檢查。至於威力日後是否還能上場?錢韋成強調,由於獵鷹的下一場比賽是在農曆新年後,故會先等待檢查報告出爐再做評估。

今年5月將滿34歲的威力,雖然未能在NBA選秀會上被任何一支球隊唱名,但他仍於2015-16、2016-17、2017-18賽季輾轉待過籃網、熱火、活塞、快艇4支球隊,共計在NBA打了152場比賽,並可在場均12.4分鐘的上場時間內,繳出4.9分3.8籃板0.7阻攻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洋將#威力#NBA#Willie Reed#昏倒#錢韋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0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