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總統府侍衛長 結果共50筆

  • 私菸案脫身!張捷接國防大學副校長 網酸:出事就高升

    前總統府侍衛長張捷中將,因為「私菸案」引咎離任,但國軍在4月1日發布人事調動,張捷調任國防大學副校長兼戰院院長,留下來的缺將由原任副校長黃佑民中將回鍋接任。消息一出,PTT網友議論紛紛,甚至有人直言,「綠執政慣例,先犯錯再高升」、「出事不到兩年又高升」,酸度爆表。
    2021/04/09 18:45
  • 即將榮升總統府侍衛長 呂坤修親自視導澎湖防區軍訓

    第一作戰區進入戰備週,澎湖防區駐軍展開戰備訓練,即將榮升總統府侍衛長的指揮官呂坤修親自視導實兵演練。呂坤修說,戰場景況瞬息萬變,唯有務實訓練,才能檢驗部隊戰力防護作為。
    2020/11/04 22:12
  • 府侍衛室編制漏洞! 邱國正:沒人指揮得動

    退輔會主委邱國正即將接任國安局長,但他表示深知總統府侍衛室跟國安局之間的複雜關係,因為國安局訓練了特勤人員,分配到警衛室之後,全權交給府方管理,但府侍衛長以及永和警衛室主任都是軍職,有時候無法駕馭來自不同背景的下屬,因而造成管理上的麻煩,從而衍生出長年的走私陋習。
    2019/07/25 20:49
  • 危機處理! 總統拔官、取消訪團行李免查禮遇

    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煙取消禮遇品之不當行為,蔡政府也陷入24小時的危機處理作業,總統一早就邀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會商,並取消隨團行李免查禮遇,國安局長以及總統府侍衛長2人也被拔官。但前退役上校李天鐸也指出,特勤吳宗憲根本只是人頭,涉案人員的層級恐怕更高。
    2019/07/23 19:55
  • 國安人員涉走私菸弊案 蔡英文:檢討不會停

    國安局驚爆走私菸弊案,總統蔡英文今(23日)再度發出三大檢討令,強調將檢討杜絕過往長年積習,未來也將取消出訪團行李通關禮遇,一律查驗,同時要求整頓國安團隊人員管理加強紀律。國防部也在下午發佈新聞稿,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調任陸軍司令部委員,即日生效。
    2019/07/23 19:47
  • 總統出訪特勤走私菸 檢調連夜約談訊問

    針對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在臉書重申(22日)表示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國安局長彭勝竹已經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至於大量買菸的特勤人員,晚間則是移送新北市調處訊問。
    2019/07/23 00:53
  • 國安官員挾9800條免稅菸 總統蔡英文最新回應

    針對國安局人員大量購買免稅菸品,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對此深感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為就此一情事負責,國安局長彭勝竹已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
    2019/07/22 20:51
  • 快訊/總統出訪特勤走私菸 國安局長請辭獲准

    針對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今天(22日)表示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國安局長彭勝竹已經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至於大量買菸的特勤人員,晚間則是移送新北市調處訊問。
    2019/07/22 20:24
  • 維安出包! 少將隨扈擅離職守、飲酒被拔官

    總統官邸警衛室少將主任曾維聰,被指控擅離職守、在警衛室飲酒,被火速拔官、準備退伍,不過傳出這項人事變動,跟總統府侍衛長與特勤之間的紛爭也有關係。
    2019/02/02 14:41
  • 31名新科將官晉任 總統府侍衛長受矚目

    國軍共有6名中將、25名少將今天晉任,最受矚目的就是總統府新任侍衛長張捷,他低調說會做好每個工作,但傳出他一上任就要求在總統府周邊增加欄杆,他不願多做回應。
    2017/12/28 14:45
  • 國軍將官晉任31人 府侍衛長張捷晉任中將

    國軍107年1月1日將級人員定期晉任將有31人晉升中少將,其中包括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晉任中將。國防部將在28日舉行晉任授階典禮,將由總統蔡英文親臨訓勉。
    2017/12/25 14:22
  • 快訊/總統奉核! 府侍衛長劉志斌12月1日回任海軍

    最新消息!國防部稍早公布人事消息,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奉總統核定,調任海軍艦指揮部中將指揮官,遺缺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人事於12月1日生效。
    2017/11/27 13:41
  • 總統府侍衛長 陸軍副參謀長張捷接任

    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從12月起調任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
    2017/11/27 13:37
  • 快訊/蔡英文首位侍衛長 海軍參謀長劉志斌出線

    最新消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總統府侍衛長,將由海軍參謀長劉志斌接任,據了解他近日內也將聽取維安簡報,10日開始會跟隨蔡英文行程,熟悉維安業務。
    2016/05/08 12:03
  • 「交往複雜」! 侍衛長霍立青閃電遭拔除

    總統府侍衛長閃電換人!今年8月1日才上任的海軍中將霍立青,位子坐不到5個月,被府方以「另有任務」為由免職!遺缺由國防部參事潘進隆接任。外傳霍立青被拔,是因為「內部管理有問題」,總統還沒離開總統府,他就「開小差」至少30次,海軍出身的他,也被指涉和內部「青幫」有所交往,人際關係複雜,甚至對外批露第一夫人周美青和馬總統漏夜長談內容,踩到「洩漏隱私」紅線,府方認定不適任下令免職
    2014/12/06 17:25
  • 〈快訊〉傳內部管理失當 總統府侍衛長突遭撤換

    總統府晚間宣布,剛剛上任4個月的總統府侍衛長霍立青,免職立即生效,遺缺由國防部參事潘進隆中將接任
    2014/12/05 22:03
  • 〈獨家〉敏感國安洗牌! 總統府侍衛長8月異動

    馬總統任期進入倒數,國安特勤體系8月卻剛好「大洗牌」!敏感時刻,總統府侍衛長異動,由海軍中將霍立青擔下維安重責大任,而一路跟隨馬總統7年的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燕情,傳出被逼退,8月退休,倒是前年幫總統「擋下飛鞋攻擊」的隨扈,總統相當感謝,三不五時還會虧他一下。
    2014/07/21 18:01
  • 接鞋有功升中將? 府侍衛長:揶揄我

    明天開始將官要縮編101人,不過102年上半年度晉升將官,人數創4年最高,一共有31人肩膀上添星星,總統府侍衛長汪旋周提前由少將升中將,外界質疑,是因為馬總統日前在景美人權園區遭丢鞋抗議,隨扈「接鞋有功」,所以升官特別快,汪旋周表示,他年年考績優等,說接鞋有功是揶揄他,他的能力可受公評。
    2012/12/26 14:14
  • 國軍侍衛幫? 馬正副侍衛長官運佳

    負責保護馬總統安全的總統府侍衛室,裡頭的成員,官運似乎一個比一個好,原任侍衛長、跟總統一樣愛跑步的鄭德美,升任陸軍八軍團指揮官,曾經被爆愛喝酒的副侍衛長許燕情,也在今天升任中將,接下特勤中心副指揮官的工作,軍中就傳出,國軍裡有馬總統的「侍衛幫」,對這樣的稱號,今天掛階的許燕情強調,他們升官晉任,都是正常輪調。
    2012/06/26 11:48
  • 扁侍衛長何雍堅涉貪 軍檢:從重量刑

    去年底因為涉嫌貪污,突然被收押的扁時代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昨天被國防部軍高檢以軍中罕見的「藉勢勒索財物」罪嫌起訴!因為軍檢發現,何雍堅收過的禮和小家電有兩大貨櫃,還以不法所得購買機票、3萬元腳踏車到液晶電視,甚至繳交房貸,軍檢要求「從重量刑」。
    2010/03/24 13:45
  • 扁家軍余連發涉貪? 傳挪6千萬公款

    前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才因為涉嫌在憲兵司令期間,浮報情報作業費,遭到軍檢收押,現在又傳出,另一名前侍衛長也擔任過憲兵司令的,現任總統府戰略顧問余連發也出狀況,平面媒體指出,前國防部長李傑曾查出,余連發曾不當挪用6千萬的情報作業費,但因為當時高層指示才被壓下來,是否真有此事,軍方沒有證實,只表示上將層級,都交由特偵組進行調查,相關案情不便透露。
    2009/12/11 12:11
  • 殊途同歸! 扁侍衛長何雍堅涉貪羈押

    軍中又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前總統陳水扁的第五任侍衛長-憲兵中將何雍堅,因為在憲兵司令任內涉嫌貪污浮報,昨天被軍檢署偵訊後收押,是國軍第二個被押的中將,同時也創下總統府侍衛長因為涉嫌貪瀆被押的紀錄。
    2009/12/04 12:18
  • 〈快訊〉馬總統侍衛長請辭 中將鄭德美接任

    總統隨扈最近不斷發生狀況,紀律鬆散,馬總統侍衛長陳添勝請辭,以示負責;今天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宣佈,總統府侍衛長由中將鄭德美接任,副侍衛長則不異動。
    2009/09/25 10:43
  • 曾飆小兵! 府侍衛長反駁:沒罵髒話

    先前罵小兵的總統府侍衛長陳添勝,今天現身寸步不離陪在總統身邊,當天到底對小兵說了什麼?他澄清,說自己絕對沒罵髒話,至於要不要跟小兵道歉?他低調說,會再找時間。
    2009/08/30 17:15
  • 關心災民 馬劉:不撤村會被罵冷血

    馬總統跟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到高雄工兵學校,關心災民收容狀況,總統跟災民對談時強調,如果不撤村,到時候又會被罵冷血無能,希望災民能理解政府的苦心;至於之前罵小兵的總統府侍衛長陳添勝,今天也陪在總統身邊,他低調澄清,說自己沒罵髒話。
    2009/08/30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