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名新科將官晉任 總統府侍衛長受矚目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4:45

國軍共有6名中將、25名少將今天晉任,最受矚目的就是總統府新任侍衛長張捷,他低調說會做好每個工作,但傳出他一上任就要求在總統府周邊增加欄杆,他不願多做回應。


 

握手一瞬間全場閃光燈閃不停,這位蔡總統親自致意的就是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被拔擢升上中將,無疑是將官晉任典禮最耀眼人物!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表示,每個工作都有他的壓力,大家都會盡力做好每件事情。

張捷歷任六軍團作戰處長、五四二旅旅長、陸軍官校校長,擔任侍衛長後被視為跟空軍出身的部長、海軍總長達到「軍種平衡」,總統也當著6位新科中將、25名新科少將的面,再次針對中共威脅耳提面命。總統蔡英文表示,中國大陸在東亞頻繁的軍事動態,已經一定程度影響區域安全穩定,國軍應時刻嚴密監控共軍動態,並且適時採取必要措施;國防部長馮世寬則表示,國軍不論面對怎樣的困難,都會以行動捍衛國家、保護人民,犧牲奉獻在所不惜。


 

不只捍衛國家領土,肩負「網軍」重任的資通電軍指揮部指揮官,首次公開露面。資通電軍指揮官馬英漢表示,若受到網軍攻擊,這涉及到國家的安全,以防衛當做第一個選項。

新任將官走馬上任,開心之餘國家安全重擔,將隨著肩上的星星越來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捷#蔡英文#國軍#侍衛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31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