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家軍余連發涉貪? 傳挪6千萬公款


發佈時間:2009/12/1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府侍衛長何雍堅,才因為涉嫌在憲兵司令期間,浮報情報作業費,遭到軍檢收押,現在又傳出,另一名前侍衛長也擔任過憲兵司令的,現任總統府戰略顧問余連發也出狀況,平面媒體指出,前國防部長李傑曾查出,余連發曾不當挪用6千萬的情報作業費,但因為當時高層指示才被壓下來,是否真有此事,軍方沒有證實,只表示上將層級,都交由特偵組進行調查,相關案情不便透露。

過去曾捲入炒股案風暴,當時國防部長李傑,還出面幫忙擋子彈。時任國防部長李傑(2005.5.24):「他跟我報告的狀況,跟這些外面的資訊,當然有若干的落差,這當然我們會查清楚。」

當年炒股案,最後不了了之,不過平面媒體報導,當時李傑卻查出了更勁爆的涉貪案,指稱余連發在擔任憲兵司令期間,挪用情報費6千萬,但因為太敏感,高層指示壓下來。

而且近幾年來,同樣擔任過總統侍衛長,憲兵司令的何雍堅,最近也因為挪用情報費,被軍檢認為涉嫌重大,裁定收押;過去,憲兵參謀長蔡森豪,也曾捲入情報費不當運用,被起訴,但最後獲判無罪。

軍方內部表示,情報費過去除了核發獎金,還會被用來當成諮詢人士的宴餐費,缺乏監督機制,才會容易產生黑箱作業。

陳前總統任內,最後一次視導國防部,余連發送上精心蒐集的阿扁相本,引人側目,曾被視為最嫡系的扁家軍,在陳前總統身陷貪污官司,外傳余連發恐怕也將出狀況,不過軍方表示,上將層級交由特偵組調查,對於案情無法證實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連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65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