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網襪 結果共52筆

  • 噁!東歐驚見「寵物妓院」 要狗狗穿網襪攬客

    金變態!東歐地區最近出現許多「寵物妓院」,提供狗、羊、驢、貓、牛等動物給有人獸交癖好的變態人士洩慾,甚至還讓牠們穿上絲襪和高跟鞋吸客,讓不少客人特地從英、德等西歐大國遠道而來,甚至還揪團進行「巴士之旅」,噁心行徑令人感到相當不快。
    2017/10/19 13:51
  • 跟著旅遊說書人 去看會開花的蝴蝶屁股

    天色漸暗,原本人潮散去、歸於寧靜的農場裡,卻傳來一陣陣的歡笑及尖叫聲,「你們有看過穿紅色內褲的青蛙嗎?」「注意看,這隻青蛙是不是穿著黑色網襪?」…,能吸引大家如此專注地聽解說的他,正是大家口中的「大象老師」。
    2017/09/12 08:00
  • 泳裝時尚化 混搭牛仔性感時尚

    年輕人的態度就是要敢,女人軍團的強尼戴普以蕾哈娜的風格大膽穿著,而要前衛就要前衛到底,今年最流行的搭配法就是以泳衣加上牛仔褲混搭,搭配一些網狀設計,讓性感更加分。
    2017/07/26 16:26
  • 為了「腿控」老公…謝和弦辣妻美腿按摩到黑青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台荷混血辣妻Keanna感情甜蜜,超愛妻的他時常在網路上大方表達對老婆的愛意,粉絲們都為小倆口的幸福婚姻生活感到開心,更暱稱女方為「扣嫂」;日前謝和弦po出一張老婆穿著性感網襪的照片並說「我愛美腿」,昨天(16日)Keanna就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腿養成招數」大嘆「真是令我費心!」
    2017/02/17 12:37
  • 新形象!凱蒂貓穿網襪 聯名商品搶年輕客

    希望拉攏年輕客層,美國服飾品牌把包包和凱蒂貓結合,品牌創辦人「海夫納」的兒子更首度來台宣傳,會這麼重視,就是看中台灣市場每年1億的營業額,希望品牌轉型搶攻年輕族群,讓台灣成為亞洲跳板。
    2016/09/09 18:48
  • 私人島成侏儸紀公園 布蘭森再引話題

    英屬維京群島的內克島,成了現代侏儸紀公園,裡面住了300多種動物,大部分瀕臨絕種,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砸下了數百萬美金,投入動物保育工作,為他的大膽作風再添一筆,其實理查布蘭森一直以搞怪著稱,曾經化濃妝穿網襪扮成一日空姐,也在去年推出太空旅行計畫,一趟將近台幣750萬,還是吸引了600多人搶票,在全世界成功掀起話題。
    2014/03/05 21:47
  • 〈獨家〉「春風」吹社頭 性感網襪轉彎出頭天

    而說到襪子,就不得不提到台灣的襪子故鄉,彰化社頭,60年代,光是這裡製造的襪子就佔了全台7成,外銷成績更是亮眼,但如今面對大陸襪業的削價競爭,台灣的襪子產業也面臨嚴峻考驗,要繼續製作普通的襪子,已經沒有辦法生存,也讓業者尋求轉型,一個自行研發運動型減壓襪,號稱結合了繃帶功能的運動襪,能讓扭傷的腳穿上也能走動,還有年過60歲的老闆,自行設計性感網襪和內衣,成功轉型,現在一年能外銷20萬件。
    2014/02/19 18:43
  • 濃妝加網襪 維珍創辦人布蘭森扮空姐

    英國維珍航空創辦人布蘭森,因為打賭輸了,他畫大濃妝還穿黑色網襪,搭配合身的空姐制服,到好友費南迪斯的亞洲航空當一日空姐,在班機上服務乘客,但布蘭森先是把包包丟到乘客身上,又把飲料潑在好友身上,立刻慘遭革職,結束短暫的空服員生涯。
    2013/05/13 07:41
  • 「長江七號」徐嬌化身艾薇兒 卻神似蕭亞軒

    以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竄紅的大陸童星徐嬌,現在已經是個15歲的美少女,日前上大陸歌唱節目,化身成歌手艾薇兒,不只戴上金色長假髮,身穿短褲跟網襪,還畫上濃妝,雖然表演讓人驚艷,卻被網友笑說其實更像ELVA蕭亞軒。
    2013/03/09 13:15
  • 尾牙反串艷舞近裸 北京台商超搞怪

    又到尾牙時節,許多大老闆都挖空心思娛樂員工,但大概很難有人尺度犧牲超過這位北京台商,他叫劉希平,在大陸經常受訪,其實有知名度,平常西裝筆挺,但一上舞台男扮女裝、穿網襪都小CASE,他跳艷舞最後脫到幾乎全裸,還玩過誇張扇子舞,麻辣十足。
    2013/02/04 11:42
  • 美國職棒/殷仔無緣勝投 菜鳥日扮東方辣妹

    金鶯隊主場三戰光芒,陳偉殷四度挑戰第13勝,可惜金鶯最後在延長賽14局以1分險勝,無關勝負,殷仔無緣拿下勝投,但陳偉殷表現精彩,退場時全場還報以熱烈掌聲,這場比賽正好是金鶯隊的菜鳥日,殷仔巧扮東方辣妹,穿上旗袍配上小熱褲加網襪,讓場邊球迷好驚豔。
    2012/09/14 11:55
  • 撇李宗瑞!許維恩開唱 老公深情力挺

    前陣子捲入李宗瑞「淫照」案中,歌手許維恩晚間在台北舉辦小型音樂會,會場以粉紅色調為主,許維恩則穿著網襪、短裙,還在頭頂別著小花朵,性感中帶點俏皮,為了這場演唱會她卯足全力做準備,而老公ALEX也到場支持,力挺老婆,2人還在現場合唱「你最珍貴」。
    2012/09/03 00:28
  • PO清涼照遭記申誡 女軍官再開相簿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甚至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由於沒穿軍服,也沒在營區拍攝,軍方第一時間坦承很難認定違規,後來召開人評會,還是記這名女少校申誡處分,昨天這名女少校的網路相簿再度開放,尺度收斂許多,不過女少校也留言寫出自己的心情,說自己對於外界的批評虛心接受,不過決心不改。
    2011/08/22 07:06
  • 辣照女軍官申誡 立委批「歧視女性」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范群偵,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甚至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由於她沒穿軍服,也不是在營區拍攝,軍方第一時間原本坦承很難認定違規,不過後來召開人評會,卻逆轉記申誡處分,立委批評軍方態度反覆,還質疑為什麼男性士官兵就可以赤裸上身,公開露點,認為懲處歧視女性。
    2011/08/16 11:55
  • 自拍清涼照上網 女軍官:無損形象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也有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甚至有幾張連衣服都沒穿,只用腳擋住重點部位;但是這照片沒穿上軍服,也沒在軍營拍攝,軍方坦承很難認定違規,不過在跟當事人溝通之後,相簿已經暫時關閉。這位少校女軍官,曾經在部落格裡留言,說拍照是她的自由,又沒有損害職業形象,不過國防部已經要求她所屬的飛指部,召開人評會檢討。
    2011/08/14 12:33
  • 卡卡澳洲行「辣」翻夜店! 與男舞親密熱舞

    女神卡卡結束台灣演出,接著飛到新加坡和澳洲開唱,不過,卡卡似乎因為各地不同風俗民情,在裝扮和演出,也不太一樣;她在剛結束的澳洲夜店表演中,穿著一身緊身馬甲搭配網襪,還和男舞者貼身大跳火辣熱舞,尺度大開,而在台灣的演出,就顯得保守許多。
    2011/07/13 00:31
  • 穿馬甲、套網襪 中山大學男生離奇死

    高雄中山大學傳出命案!星期六下午在男生宿舍的浴室,一名電機系2年級的男學生,上半身穿女用馬甲、腳上套著黑網襪,垂擺在前方肚子旁的雙手更用童軍繩綑綁,側躺在浴室內;警方懷疑可能是窒息式性愛玩過頭送了命,正清查他的交友情況,全力偵辦。
    2011/01/16 12:27
  • 「捷運當伸展台」 長腿女模快閃走秀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捷運裡頭出現了8名穿著白襯衫,短裙,黑色網襪,黑色高跟鞋,身高165公分以上的長腿美女,把捷運車廂當伸展台,而且這些上班族打扮的美女們,全都身型高挑,面容姣好,只見這些美女們不顧旁人眼光,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內,在捷運車廂裡,氣定神閒走完台步,秀POSE,在下車前還高喊口號,讓許多民眾看了都相當好奇。
    2010/11/29 18:26
  • 【MIT不敗秘訣】彈性、多變 情趣襪救了老織襪廠

    台灣過去是織襪大國,小小的襪子年產值卻達65億,但這幾年受到進口商「掛羊頭賣狗肉」,把大陸貨當成其他國家進口貨,混淆視聽的衝擊,銷量持續下滑;不過,腦筋動得快的廠商,並沒有被打倒,從果酸絲襪到情趣網襪,幾千種配合潮流的新商品,讓他們成了不敗的MIT產業;資深記者蔡祐吉、潘郁文的專題報導。
    2010/06/18 21:44
  • 搞怪!絲襪套頭逛夜市 攤商跳鋼管比酷

    網路上常常有大學生愛搞怪,就有一群大學生,跑到台南的花園夜市搞怪,猜拳猜輸,就得戴著網襪來逛夜市,而為了不讓搞怪學生出盡鋒頭,在花園夜市裡頭,竟然還有攤商男扮女裝,自己跳起鋼管舞吸引客人!
    2010/03/12 17:13
  • 吃冰暖呼呼! 聖誕節短裙女僕相伴

    高雄有間專賣手工冰淇淋的女僕飲料店,為了搶商機,顧客不但有機會抽禮物,甚至還可以跟穿著網襪、短裙的女僕,近距離遊戲互動。
    2009/12/26 09:39
  • 天后莎拉開唱 床墊鞦韆總動員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清澈無瑕的嗓音,迷倒不少歌迷的心,這次為了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只打造像電影般的3D舞台,雷射光打下的場景,似真似幻外,莎拉的舞台造型也相當另纇,不只有馬甲還穿上網襪,此外她還爬上6張墊在一起的床墊唱歌,還搬出鞦韆,讓整場演唱會很有看頭。
    2009/03/09 22:22
  • 遛鳥怪客 著女裝、網襪犯案

    新竹市逮捕一名變裝遛鳥怪客!嫌犯專挑落單女子,裸露自己的下體,或是深夜到檳榔攤做出猥褻動作,誇張的是,嫌犯犯案時習慣穿著火辣女裝、腳踩高跟鞋,而且是偷別人的機車犯案,昨晚警方執行贓車勤務時,將他逮捕。
    2008/11/23 17:25
  • 艾薇兒升格「人妻」 網襪、熱舞性感出輯

    22歲的搖滾酷妹艾薇兒,去年7月閃電下嫁交往2年的樂團主唱德瑞克,不僅成為年輕人妻,最新專輯造型更穿上高跟鞋、短褲搭配網襪,一舉轉型成性感辣妹。
    2007/03/08 21:04
  • 〈獨家〉王心凌的辣媽! 網襪+中空勁裝

    王心凌的媽媽徐美珠,被爆陪酒坐檯,也讓這一位星媽,話題不輸給女兒;其實,早在幾年前,王心凌都還沒有出道的時候,母女倆就一起上過綜藝節目的「美女媽媽」單元,當時,王心凌還爆料媽媽,不穿內衣的習慣,至於,王母的職業,主持人吳宗憲當時的介紹辭,只說,王母從事的是服務業。
    2007/01/3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