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人島成侏儸紀公園 布蘭森再引話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5 21:47

英屬維京群島的內克島,成了現代侏儸紀公園,裡面住了300多種動物,大部分瀕臨絕種,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砸下了數百萬美金,投入動物保育工作,為他的大膽作風再添一筆,其實理查布蘭森一直以搞怪著稱,曾經化濃妝穿網襪扮成一日空姐,也在去年推出太空旅行計畫,一趟將近台幣750萬,還是吸引了600多人搶票,在全世界成功掀起話題。

來到英屬維京群島的內克島,宛如置身現代侏儸紀,沒有恐龍,但是卻有300種不同的動物,其中部分已經瀕臨絕種。記者:「我現在很興奮,因為我們現在要去看一些狐猴。」

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這些是紅頸狐猴,他們是瀕臨絕種的動物之一,全世界大概只剩3、4百隻。」

島上有3名動物專家,24小時專門照顧這些珍貴的物種,要確保這些小傢伙吃飽喝足,得到妥善照顧。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在牠們剛出生的時候,我們從動物園把牠們帶回來,因為空間的問題,我們在這裡讓牠們有更多空間,這樣才能長得更好。」

狐猴們一點都不怕生,肚子餓起來,使出抱大腿的絕招。記者:「沒有,我沒有任何食物。」

狐猴吵著要食物,這隻巨大的陸龜則是沉穩多了,事實上,牠可以好幾個月不吃東西,今年已經30歲了。記者:「30歲大概是人類的18歲吧,因為牠會活到200歲。」

島上這些動物,都是他有46億美元身價的英國富豪,也是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牠出生就失明了,我們用手餵牠,現在過得相當好。」

砸下數百萬美金,投入動物保育,理查布蘭森過去一直都以大膽搞怪著稱,因為打賭輸了,到好友費南迪斯的亞洲航空,擔任一日空間,化濃妝穿網襪還剃腿毛。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這些人在幫我刮腿毛。」

他還宣布推出太空旅行的瘋狂計畫,一趟要價750萬台幣,已經賣出600多張票,就連李奧納多 也來搶票。記者:「你們總共賣了多少位子?」太空旅行計畫總監:「大概賣出640個。」

雖然還沒啟航,但太空之旅已經成功在全世界掀起話題,用4英鎊起家,開創出規模破百億的維珍集團,布蘭森堪稱是最有說服力的品牌創意大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育類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4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