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心凌的辣媽! 網襪+中空勁裝


發佈時間:2007/01/3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心凌的媽媽徐美珠,被爆陪酒坐檯,也讓這一位星媽,話題不輸給女兒;其實,早在幾年前,王心凌都還沒有出道的時候,母女倆就一起上過綜藝節目的「美女媽媽」單元,當時,王心凌還爆料媽媽,不穿內衣的習慣,至於,王母的職業,主持人吳宗憲當時的介紹辭,只說,王母從事的是服務業。

記者:「小孩多大了?」王心凌媽媽:「19歲。」

6年前,上綜藝節目,一席短褲、網襪,還大露蠻腰,王心凌的媽媽,比當時還沒有成為藝人的王心凌還要搶眼,與節目單元名稱「美女媽媽」名符其實。主持人吳宗憲:「妳大姐很漂亮。」王心凌媽媽:「我是她媽,這種事情很常發生 。」吳宗憲:「媽媽三圍34B、24、34,從事服務業。」

主持人吳宗憲介紹當時的王媽媽,職業是服務業,看起來大方、豪爽的個性,的確很適合;王媽媽的野性美氣質,也有人說,她像極了已故女星于楓,和走清純玉女路線的王心凌,調調不像是母女。

主持人吳宗憲:「媽媽平常都不穿內衣啊?」藝人王心凌:「她比較,她之前跟外國人交往,她比較外國人的感覺,她覺得穿內衣很束縛,所以她喜歡…。」吳宗憲:「不穿內衣?」

掩嘴笑的王心凌,講到媽媽的豪放,害羞的笑了起來,母親似乎還比王心凌新潮,早年,投資卡拉OK前,也常常在喜宴的場合,獻唱賺錢,曾經失婚,不過,風韻猶存,再找到第二春,情路比王心凌的螢幕戀情還要精采。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491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