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殷仔無緣勝投 菜鳥日扮東方辣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鶯隊主場三戰光芒,陳偉殷四度挑戰第13勝,可惜金鶯最後在延長賽14局以1分險勝,無關勝負,殷仔無緣拿下勝投,但陳偉殷表現精彩,退場時全場還報以熱烈掌聲,這場比賽正好是金鶯隊的菜鳥日,殷仔巧扮東方辣妹,穿上旗袍配上小熱褲加網襪,讓場邊球迷好驚豔。

一身鮮紅旗袍上衣,配上小熱褲加性感網襪,再戴上長髮娃娃頭,金鶯隊菜鳥日,陳偉殷巧扮東方辣妹,逗得隊員哈哈大笑,場外的粉絲一時之間還認不太出來,眼前這位惹火的辣妹就是陳偉殷。金鶯粉絲:「是陳偉殷,這是陳偉殷耶!」

看來陳偉殷對這個新扮相還挺滿意的,不但做出嬌羞的表情,還向隊友比讚,無緣拿下勝投,顯然沒影響到殷仔的心情,陳偉殷先發,四度挑戰第13勝,迎戰坦帕灣光芒。體育主播:「打成了一個中間方向安打,瓊斯迎向前來撲倒在地,接殺出局,好球,佐布里斯特滑壘回來。」

金鶯最後在延長賽14局以1分險勝,無關勝負,但陳偉殷的好表現,全場還是報以熱烈喝采,殷仔說上一場重心移動太快,這一場做了一點調整。金鶯隊投手陳偉殷:「這場的時候,盡量就是把自己的重心腳,就是重心移動做得仔細一點。」

陳偉殷一共投了7.1局,責失2分,被擊出8支安打,只投出1次保送,金鶯隊總教練也稱讚殷仔表現相當出色。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99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