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李宗瑞!許維恩開唱 老公深情力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03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陣子捲入李宗瑞「淫照」案中,歌手許維恩晚間在台北舉辦小型音樂會,會場以粉紅色調為主,許維恩則穿著網襪、短裙,還在頭頂別著小花朵,性感中帶點俏皮,為了這場演唱會她卯足全力做準備,而老公ALEX也到場支持,力挺老婆,2人還在現場合唱「你最珍貴」。

歌曲「Sweet Lies」:「心在痛,淚在流。」

不吝展現好身材,一肩長髮搭配粉紅色小花頭飾,歌手許維恩看來俏皮又不失性感,曾經捲入李宗瑞淫照案中,被影射是被害女星之一,讓許維恩壓力相當大,忍無可忍,透過微博自清,表示自己跟整件事情無關,而她老公前BAD團員ALEX,也一度飆髒話替老婆護航。

晚間許維恩在台北舉辦,首場售票的個人小型演唱會,愛妻的ALEX也帶著鮮花到場祝賀,還跟老婆合唱你最珍貴。歌曲「你最珍貴」:「真心的給不累,太多的愛怕醉,沒人疼愛再美的人,也會憔悴。」

許維恩卯足全力準備,力求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從歌單內容、造型,都是自己親力親為,演唱會也以樂團形式演出,展現歌唱實力,前陣子許維恩腸胃炎,從39公斤瘦到36.5,讓老公ALEX相當心疼,晚間親自站台,替老婆加油打氣,也用行動力挺愛妻,讓她一圓最愛的歌手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維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02

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