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馬甲、套網襪 中山大學男生離奇死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中山大學傳出命案!星期六下午在男生宿舍的浴室,一名電機系2年級的男學生,上半身穿女用馬甲、腳上套著黑網襪,垂擺在前方肚子旁的雙手更用童軍繩綑綁,側躺在浴室內;警方懷疑可能是窒息式性愛玩過頭送了命,正清查他的交友情況,全力偵辦。

放寒假的第一天,大學校園傳出命案,男學生陳屍浴室,還讓消防隊員以為是女學生受害。消防員:「當時是雙手是纏繞滿多圈的,手部有纏繞的痕跡,綁很多圈,因為裝扮滿性感的,所以以為是女的。」

為什麼消防員以為死者身分是女性?因為當時死者雙手綑綁,還身穿黑色女用馬甲跟黑色網襪,倒臥在水龍頭沒關的浴室裡面。

除了裝扮奇特,死者手部被童軍繩綑綁多圈,垂放在腹部,發現當時,手腕出現了瘀青血腫的現象,而脖子上的繩子還連接著水龍頭,警方懷疑就是這樣,讓死者因此窒息死亡。

不過這些跡證是死者自己造成的嗎?現場沒有發現打鬥痕跡,死因連警方都摸不著頭緒。警方:「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侵入的現象,詢問同學也說沒有聽到爭吵聲。」

放寒假,說要留在學校參加社團活動,就讀電機系2年級的彭姓男大學生,怎麼會突然陳屍浴室?加上死者身上穿著性感,警方懷疑有沒有可能是玩窒息式性愛玩過頭?

目前在死者衣櫥發現女用絲襪和童軍繩,這些物品誰的?有門卡管制的男生宿舍,難道有其他人出入釀命案嗎?警方從死者同寢室的室友、樓友,一一調查,就希望抽絲剝繭,找出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