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維修車 結果共170筆

  • 剛開出修車廠秒出事 紅色法拉利「失控墜泰河」整輛摔爛

    泰國28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有輛法拉利跑車因為失控而墜入河渠,雖然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但車身嚴重扭曲、擋風玻璃也毀損,後續更有消息稱這輛跑車事發當天上午才剛完成維修,沒想到卻在離開修車廠、進行試駕的途中馬上發生事故。
    2024/03/29 14:03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台電工程車釀撞!車停家門「板金掉整片」

    桃園一名車主把轎車停在自家門前,結果跟執勤中的台電工程車,發生擦撞,肇事駕駛說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但車主指控台電和保險公司,態度消極,還互踢皮球,導致受損車輛送回原廠,無法盡快維修,對此台電回應,當天下午有請保險公司聯繫上對方,修車費會全額負擔。
    2024/03/01 20:03
  • 日本橫濱JR車站嚴重事故 維修工人從屋頂摔落重傷死亡

    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的JR中山車站24日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名正在維修車站屋頂的56歲男性工人意外從屋頂上摔落,受到重傷、陷入昏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於日本時間今(25日)上午7時30分左右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盡事故原因。
    2024/02/25 11:14
  • 汐止總站意外!公車車輪氣壓避震器突爆裂 維修工、司機遭炸傷

    新北市驚傳爆炸意外!今(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鄉長路一段的公車總站內有民眾遭炸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維修人員在修車時,疑似公車氣壓避震器爆裂,造成維修工與1名司機全身有多處傷勢,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
    2024/01/02 14:25
  • 遇到黑店?他拒絕花30萬修重機 車行老闆改討「3萬估價費」

    機車修理時往往需要請車行先估價,最近就有名網友,近日騎重機不幸摔車,於是牽車到車行修理,估算出來的修車費竟高達30萬元,由於價格過高,他拒絕維修,沒想到老闆又開口「10%估價費」,要他支付3萬元,才能把車牽回去,讓他很困惑。
    2023/12/19 16:09
  • 大批改裝車深夜聚集佛光山 警到場關切騎士嚇飆髒話

    日前高雄市有大批重機聚集在佛光山深夜的停車場,警方接獲通報疑似有改裝車輛便前往盤查,當警方到場鳴笛後,疑似車主的男子正在維修車子,一旁的友人被嚇到直飆髒話,著急大喊「快點快點,警察來了!」,經警方調查後,本案純為車輛交流,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
    2023/12/12 15:32
  • 男子因超速被扣牌6個月 偷事故車掛牌上路!落網還嗆「我借來的」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超速被扣車牌六個月,日前他要開車出遠門,竟然跑到曾經去過的修車廠,將停放在門口,等待維修的事故車拔走車牌,掛在自己車上使用,警方接獲報案後趁他停車時鎖定位置,上前包抄抓人,沒想到他還大言不慚地說,這個車牌是他借來的。
    2023/12/01 13:33
  • 新北男缺錢花專偷計程車 堤外停車場連砸8車行竊

    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堤外停車場,近日來接連發生多起竊案,停放在該處的8輛計程車遭人砸毀車窗後,車內現金也被洗劫一空,多名運將不僅得自費維修車損,個人財物也要不回,永和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立即根據監視器追查,前(25)日循線逮捕33歲謝姓男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7 13:40
  • 法拉利追撞休旅車 底盤低「車頭插進車尾」

    高雄岡山區,一輛法拉利超跑,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跟車太近,在路口追撞前方休旅車,維修費恐怕破天價,實際聯繫車主,他說其實這是2013年的車款,價值不到千萬,而修車費還沒估出來,一切都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2023/11/27 12:34
  • 嚕來嚕去!修車沒付錢 男硬開上騎樓落跑

    汽車修好沒付錢,竟然直接偷開走。4日下午,一名男子開車,來到桃園市一家汽車維修廠修車,費用是1萬1千元,他告知店家身上沒錢,要去找朋友拿,事後又改口朋友也沒錢,隔天再去付錢,不料5日一早他卻拿著備用鑰匙,即使車子被其他車輛堵住,他直接開上騎樓,硬把車開走,車門、鋁圈嚴重磨損,業者預估,這下板金烤漆等維修費用,恐怕要再花超過一萬元。
    2023/09/06 20:02
  • 冒火瞬間!麗寶賽車場參賽車起火 賽車手秒逃

    19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其中排位測時,1輛房車突然起火,當事賽車手提供驚險一瞬間畫面,拍到當時他進入維修車道瞬間,整輛車就燒起來,好幾名工作人員即時拿滅火器滅火,他也及時下車人沒事,經過整理後,車輛再度下賽道,參加比賽。
    2023/08/21 18:35
  • 2023亞洲越野拉力賽!台灣消防員以賽代訓 車輛塗裝成全場焦點

    每年八月固定在中南半島舉行的亞洲越野拉力賽(Asia Cross Country Rally),是亞洲最大的拉力盛事之一,今年大賽在疫情後再度回歸,吸引世界各地越野好手參加,共計有來自11國六十餘輛越野汽車、摩托車參加,如果加上隨行的維修車、媒體車,超過五百人的龐大車隊在13日晚上從芭達雅人行徒步區出發後,將朝寮國出發,挑戰充滿變數的越野賽程
    2023/08/14 15:27
  • 14年老車進維修廠檢查 女悠哉買晚餐下一秒卻火燒車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途中,發現14年老車出現異狀,她就近開到維修廠檢查,隨後到附近買晚餐,沒想到車底盤突然竄出火苗,老闆急著趕緊將車子開到外面道路,下一秒就起火燃燒,而且還相當猛烈,幸好有即時移車,否則要是波及其他待修車輛,老闆恐怕要賠不完。
    2023/08/12 13:51
  • 他只願花2百修車!老闆「橡皮筋」神操作發動了 影片曝網全跪

    許多機車修車行因開出過高的維修費用,導致社會不滿情緒。然而,最近一名林姓老闆卻遭遇與以往不同情況。一名客人竟然詢問是否能以僅200元的費用修好機車斷裂皮帶。最後,林老闆選擇一個極具創意的解決方案,並拍攝一段影片,分享這段特殊的維修過程。
    2023/08/09 13:51
  • 恐賠慘!驗車廠女員工幫開BMW暴衝 撞毀檢車亭

    汐止一間驗車廠3日上午發生車禍,一輛BMW暴衝進檢車亭,現場鐵架和玻璃全被撞爛,原來,是這間驗車廠女員工幫客人移車時,因為不明原因突然暴衝。有修車專家粗估,這輛BMW若要換新維修,女員工或車廠恐怕要賠30萬。
    2023/07/03 19:28
  • 擋到行人了!修車違停騎樓 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中和一名車主,因為貨車故障,送到修車廠,結果被業者把車停在騎樓,被人檢舉違停,車主認為貨車明明在維修,卻被拖吊車強行拖走,警方表示,主要是因為違停擋住行人通過,如果當事人認為,車輛在拖吊過程中被毀損,可以向拖吊業者申訴協商。
    2023/06/21 20:13
  • 貨車故障遭車行停騎樓 被檢舉警開單拖吊「車主控硬拉」

    日前有民眾因貨車引擎故障,因此將它送往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二段附近修車廠維修,車主表示店家說需要等材料,加上貨車高度開不進維修廠,因此只好將貨車暫時停放在外頭的騎樓,並用三腳架撐起。沒想到昨(20)日轄區分局員警就接到民眾報案,表示貨車占用人行道,警方依規定請來拖吊車拖吊並開單,不過車主卻指控,員警和拖吊人員不顧貨車被撐起直接硬拉,若是毀損該怎麼辦?
    2023/06/21 16:29
  • 客只付2百元修車? 老闆高EQ「1招」:謝謝解鎖我的國小夢想

    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分享機車皮帶斷裂牽去維修,竟被開出6,500元的駭人維修費用,令許多網友感慨總有些機車行會對過路客「趁火打劫」,不過,最近卻換成是有客人不友善,反過來竟詢問車行老闆「可不可以用200元」就修好?遇到此情況的林姓老闆遂拍影片與網友分享,並表示:「謝謝你讓我玩了我從國小4年級就很想試的東西!」原來老闆直接用橡皮筋取代皮帶,還真的讓機車順利發動能夠騎乘。
    2023/06/17 14:46
  • 特斯拉遭撞 修2個月仍缺8料件 車主:只顧賣車

    有特斯拉車主三月份,在國道上無辜遭撞,整輛車受損嚴重,多顆安全氣囊爆開,車輛送回原廠修,至今已經超過兩個月,但卻被告知,氣囊要走海運,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算下來至今還有八項料件沒來,車主只能先花約20萬租代步車,修車也要花近90萬,讓車主不滿認為特斯拉,只顧著賣車,沒有在管後勤維修。
    2023/05/13 20:11
  • 要算誰倒楣?控機油芯沒鎖緊害漏油 保養廠駁:他不回來修

    高雄一位汽車車主,日前到一間保養廠維修車輛,準備連假出遊,但車子開到台南就開始漏油,旅途被迫中斷,上班日他到另一家保養廠檢查,發現是機油芯沒鎖緊導致,事後向原保養廠,索賠2800元維修費遭拒絕,而原保養廠回應,車主既然有問題,為何沒有再回來反映,拿別的保養廠單據來索賠,他們認為不合理也不公平。
    2023/04/07 18:59
  • 最衰車主!奧迪被撞剛上拖吊車 又「中獎」遭電桿砸中

    台南發生一起電桿砸車的事故,一輛奧迪被撞發不動,叫來拖吊車要拖回原廠維修,沒想到拖吊車司機,忘了收吊臂,剛開走不到30公尺,吊臂勾住電線,折斷電線桿命中奧迪車,還造成附近住戶一度斷電,經過台電人員檢修,電線桿必須整根換新,因此拖吊車業者,不只要負擔百萬名車的修車費,還得賠償電線桿的費用。
    2023/03/04 13:09
  • 疑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 警逮5人

    疑似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車主疑似因為付不出維修費,竟然與修車廠業者、拖吊車司機聯手,把已經撞毀的車,拖到平溪野人谷,製造假車禍,再報案申請理賠,事後保險公司發現有問題,調閱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共5人涉案。
    2023/02/27 20:32
  • 嫌鈑金烤漆沒弄好 業者3大腳踹回原形反遭「球桿」恐嚇

    過年前,車子大保養進廠修理,卻修出了火氣!事發在高雄仁武一間維修車廠,客人將車子進廠維修,其中一部分鈑金烤漆,車廠業者委託隔壁另一間車廠協助,做完後覺得鈑金烤漆沒做好,要求改善不肯付款,因此惹怒鈑金廠業者,氣到上門踹車,這還沒結束,對方接著拿高爾夫球桿作勢砸車,雙方爭吵不休。
    2023/01/13 13:58
  • 《一步一腳印》修車師脊椎傷後鑽研艾草 重拾健康自信

    莊垣昌曾經以為自己無法再正常行走和生活了。12年前一場修車意外,讓原本擔任進口車引擎部門主管的他脊椎重傷,開刀治療後一度無法站立,還在一個月後又不慎摔下病床,傷得更重…本來自豪的汽車維修工作看是無法繼續了,人生頓失目標…
    2022/12/1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