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遭撞 修2個月仍缺8料件 車主:只顧賣車


發佈時間:2023/05/1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20:11

有特斯拉車主三月份,在國道上無辜遭撞,整輛車受損嚴重,多顆安全氣囊爆開,車輛送回原廠修,至今已經超過兩個月,但卻被告知,氣囊要走海運,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算下來至今還有八項料件沒來,車主只能先花約20萬租代步車,修車也要花近90萬,讓車主不滿認為特斯拉,只顧著賣車,沒有在管後勤維修。

圖/TVBS

 
國道上中線車輛,打方向燈想硬往右切,但沒注意前後車距離疑似太緊張扯動方向盤,導致車輛失控左右飄移最後衝向內側車道,撞上無辜特斯拉。

這一撞白色特斯拉,前方和側邊安全氣囊爆開,車身鈑金糜糜卯卯,葉子板輪框車窗玻璃等全都遭殃損傷慘重,但讓車主最傻眼的事發在3/9,事故已經超過2個月維修還是缺料沒有交期,準備邁向租車第3個月,車主說租車就要花約20萬元。

當事特斯拉車主呂先生(變音處理):「他們(特斯拉)只顧著賣車,沒有顧著後勤維護啊,沒想到一有事情下去之後,這個絕對是比買國產車或者是買歐系其他日系車,更來得痛苦的地方。」

 
發生事故沒人願意,去年底才買的MODELY這一修粗估要噴80、90萬,車主自嘲可惜開的不是AI是磁鐵,閃不過但慶幸車子強壯沒解體。

圖/TVBS

當事特斯拉車主呂先生(變音處理):「看車子狀況的時候,它其實很多料都還沒到,但是至於什麼料,它並沒有列清單給我們跟我們說大概還有八個料還沒有到,比較困難的部分其實是在那個氣囊,沒有辦法坐飛機它只能走海運。」

原廠本來說氣囊四月底會到,但至今還在等跟底盤車頭相關的料件,也都不知道何時出現。

圖/TVBS

特斯拉達人利董:「有可能是它的一些裡面的電子元件,或者說比較少有的一些零件,它有可能台灣不會有備料的動作。」

專家說通常有足夠備料的,多數是常碰撞的部分像大燈鋁圈或保桿等,但是否因為台灣市場小配料就跟著少特斯拉沒證實另外如果車主想在外廠修,價格和原廠差不多,但可能不相容或無法使用部分零件外廠也叫不到特斯拉車主無奈發生車禍家裡沒第二輛車,出車禍車子送修,何時能修好原廠也沒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車禍#維修#氣囊#缺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9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