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睡飽恍神!特斯拉未減速 街頭衝撞2騎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9:30

台北市中山新生公園旁,中午發生車禍意外,特斯拉駕駛一連撞上兩名騎士,導致兩人受傷送醫,幸好現場就在消防分隊門口,隊員聽見巨響,趕緊衝出來救人,警方調查,37歲特斯拉駕駛供稱沒睡飽恍神,才會撞到人。

圖/TVBS

 
特斯拉行經路口卻不斷往右偏移,看見騎士也沒減速當場撞上去,轎車沒停下沿路往前滑行又波及到另一名騎士。

白色特斯拉轎車整輛被撞爛,引擎蓋嚴重變形第一時間還波及兩名騎士,機車後照鏡斷裂側面車殼裂開,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還受困在車上。

圖/TVBS

第三大隊圓山分隊小隊長吳明蓆:「特斯拉撞上去的時候並沒有起火,研判看起來是沒有傷到鋰電池,因為特斯拉四個門那時候都打不開,所以我們請他把車窗降下來,直接把他從車子裡拖出來。」
 

這一撞車身碎片四散滿地,清潔人員到場清掃花了將近一小時才清理完畢,車禍發生在中午11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上,一旁就是新生公園附近都是住宅區,警方調查37歲黃姓特斯拉駕駛沒酒駕,供稱要去上班車也沒啟用自動駕駛,沒睡飽恍神低下頭抬頭才發現撞到人,造成68歲尤姓騎士腿部骨折,60歲李姓女騎士則手腳臉部挫傷被緊急送醫。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特斯拉撞上機車後,沿路滑行超過10公尺的距離,最後停在這地方,但這地點一旁就是消防分隊,裡頭的隊員聽到聲響也趕緊出來救人。」

幸好車禍地點就在消防分隊門口,將近10名隊員一聽見砰的巨響,立刻衝出來幫忙救治傷者,一邊指揮交通避免二次追撞,也沒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特斯拉#消防隊#騎士#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0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