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鈑金烤漆沒弄好 業者3大腳踹回原形反遭「球桿」恐嚇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3:58

過年前,車子大保養進廠修理,卻修出了火氣!事發在高雄仁武一間維修車廠,客人將車子進廠維修,其中一部分鈑金烤漆,車廠業者委託隔壁另一間車廠協助,做完後覺得鈑金烤漆沒做好,要求改善不肯付款,因此惹怒鈑金廠業者,氣到上門踹車,這還沒結束,對方接著拿高爾夫球桿作勢砸車,雙方爭吵不休。

圖/TVBS

 
施作鈑金烤漆的業者氣噗噗進來,兩人當場發生口角。

一氣之下,把剛弄好客人的車子,大腳一連踹三下,連鞋子都掉了,鈑金再次被踹凹,這還沒結束。

A車廠業者vs.B車廠業者:「沒有敲車啊,我拿棍子進來弄你的車不行嗎,你一直用我的欸你踹我的車,(我就說你敲哪一台我也要賠你)。」

 
換另一邊的人,手拿高爾夫球桿找鈑金業者理論,一度作勢要砸車,雙方恩怨沒完沒了,原來兩邊都是車子維修廠,緊鄰在旁,被踹的車子還在現場,大大的腳印留在上面,原先是一位客人將愛車到A車廠修理,其中鈑金烤漆部分,A車廠委託隔壁的B車廠幫忙,報價六千被砍成四千,做完後,A車廠老闆不滿意要求改善,雙方埋下恩怨,把過去累積,小從垃圾不清運到積欠貨款,變成刁難,一發不可收拾。

圖/TVBS

B車廠鈑金銬漆業者:「要收貨款他就覺得鈑金沒有做好,所以不願意(給錢)我也做了不好的示範。」

A車廠業者:「交車給我就踢我的門了,我一時氣下(球桿)是嚇嚇他。」

客人車子的鈑金烤漆事,鬧到兩間車廠到警局做筆錄,倒楣的是無辜客人。

其他車廠上午剛開門,立刻動起來,近期維修車量比以往多了三、四成,為了避免鈑金烤漆爭議,施作前後都有拍照存證,如果客人有疑慮,店內有監視錄影,也可以播放施作過程讓客人過目。

其他車廠業者陳忠正:「施工前作業的過程我們也都會做紀錄,再來就是完工的照片,都會有做完整的紀錄。」

圖/TVBS

 
過年換新氣象,汽車也要維修美容一下,消費前,再三確認價錢和施作項目,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子#保養#鈑金#沒弄好#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6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