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東京飛台北收到炸彈威脅 還被恐嚇:把錢準備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1:07
日媒報導,星宇航空本月2日由東京飛往台北的編號801班機收到炸彈威脅。圖與當事班機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媒報導,星宇航空本月2日由東京飛往台北的編號801班機收到炸彈威脅。圖與當事班機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媒體今(11日)報導,台灣航空公司「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本月2日收到炸彈威脅,一班從東京成田機場直飛台北的航班,機場人員在起飛前收到一通電話恐嚇,來電者要求「把錢準備好」否則要引爆星宇航空班機上炸彈,最後該班機延遲了1個半小時才順利起飛。
 
據日媒《讀賣新聞》報導,本月2日,從東京成田機場出發、直飛台北的星宇航空航班編號801客機起飛前,接到一通炸彈恐嚇電話,對方要求「準備好錢」並威脅要引爆飛機上的炸彈。

 

本月7日,捷星日本航空也收到類似的炸彈威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提到,這通炸彈恐嚇電話與本月7日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收到的炸彈威脅相似,當時捷星還因此緊急降落在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據悉,來電者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說英文的機械語音,並告知是從德國打來的。

本月月初就收到兩通電話炸彈威脅,導致不少班機受到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千葉縣警方不敢大意,在班機起飛前、乘客下機後,都檢查飛機內部和行李中是否有爆裂物,不過最終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該航班於當地時間下午3時10分左右出發,比原定起飛時間晚了約1個半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星宇航空#台灣#成田國際機場#台北#炸彈#恐嚇#威脅#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5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