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小李飛刀》衛子雲交往小30歲正妹 曝驚人現況:體力不像老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7:09
資深武打男星衛子雲。(圖/梁恩誌攝)
資深武打男星衛子雲。(圖/梁恩誌攝)

77歲的資深藝人衛子雲1982年擔綱《小李飛刀》男主角「李尋歡」轟動全台,鮮少在媒體前露面的他,今(10)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藝人活動,他外型硬朗、非常有活力,被問到感情狀況,他自信表示:「我身體這麼棒!有喜歡,男人嘛!」他也罕見談起小超過30歲的另一半,他給現場瞄了一下照片,對方長相清純,顏值直逼女明星,讓現場驚呼。

更多新聞:唐玲罹癌哽咽曝「宋達民教會」教導 慘遭爸動粗9年:被打到小五還尿床

 

衛子雲出席電視台活動。(圖/梁恩誌攝)

衛子雲的外型看不出實際年紀,他會每天練功,定期敷面膜,少吃煎、烤、炸的食物,食材多以蒸、滷為主,讓自己常保年輕,呼籲大家多運動。衛子雲平時喜歡和年輕人相處,也喜歡嘗試新事物,最近更發行武術NFT。衛子雲透露女兒在當製片,笑說以後拍戲要靠女兒了,他坦言一直有戲劇邀約,但因為價格談不攏,所以幾個邀約最後不了了之。

 
至於感情狀況?衛子雲坦言有對象,「欣賞她,女生也是欣賞我,最主要我體力還不像老人,我打一套拳,教他們練武術時,拳一打出來,說『傅父好帥!』我都是收徒弟,拍電影收了很多徒弟,教他們武術的東西。」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衛子雲#小李飛刀#武打#感情#練功#保養#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76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