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手把都沒了!路上驚見「戰爭版馬自達」網看傻:是個狠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49
網友在路上遇到「戰爭版馬自達」。(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在路上遇到「戰爭版馬自達」。(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許多人愛車如命,絕對不能接受有半點髒污與毀損,不過這台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近日有網友分享,在路上遇到一輛殘破不堪的車子,只見其外觀凹陷、破裂,甚至連把手都消失,驚人的狀態讓網友直呼,「根本戰爭版馬自達啊」。
 
更多新聞:試吃「台灣軍糧」驚呆! 法學生讚不絕口:馬上飛去當兵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分享照片,只見一輛白色的馬自達,車身被撞得稀巴爛,除了車體有明顯凹洞和刮痕外,車門還被用違停拖吊的藍色膠帶貼住,後座的車門把手甚至直接消失,損毀程度讓人看了震驚不已,好奇這台車究竟經歷過什麼。 

白色馬自達破爛不堪。(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完勝日本?「1種店」台灣到處都有 網讚:選擇很多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看得目瞪口呆,驚呼「感覺剛從拖吊車上脫逃下來」、「看那不用錢般的貼紙,想必是個狠人」、「這是一台有故事的車,這是一台有事故的車」、「這能開上路誰敢靠近啊,根本戰爭版馬自達啊」、「門把撞到都不見了,到底是...」、「剛打仗回來?」
 
也有不少網友出面表示,不只一次在路上看這輛車,「我鄰居…我每次遇到都跑超遠的…」、「這台常常出現在木柵這裡」、「這台常在政大附近出沒啊,看好幾次了,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政大學生老熟人了,常常看到」。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事實上,根據根據《道路交通法規》第18條「因交通事故遭受重大損壞修復後,不申請公路主管機關施行臨時檢驗而行駛者,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2400元以上96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其檢驗」。另外,第20條也指出,汽車引擎、底盤、電系、車門損壞,行駛時顯有危險而不即行停駛修復者,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18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並扣留其牌照,責令修復檢驗合格後發還。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子#馬自達#車主#開車#車身#戰爭版馬自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