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紀寶如 結果共66筆

  •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2024/03/06 14:43
  • 謝祖武評《有生之年》帥兒演技「倒數第一」 脫口爆父子失聯12天

    謝祖武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常務理事,投入公益的他今(23)日攜手于櫻櫻、石中玉、司馬玉嬌、李炳輝、阿忠布袋戲、紀麗如、林沖、唐玲、葉俊良、梁一貞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集長輩提前慶祝元宵節。
    2024/02/23 15:04
  • 陳凱倫哭了!「罹癌重生」撐病體露面 蕭薔暖捐原味衣加碼10萬力挺

    陳凱倫說和荒山亮時常聯繫,但聊天時他都不會刻意聊到「往事」,「常常跟他傳簡訊,他感受的到,大概是信任吧,他很願意出席,我也不想問,我告訴他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斷用我的故事來回應,他還沒有走過來,怕人家談論這些(新聞事件)。他剛剛來之前給我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不要來,我告訴他這是中送炭的事情,面對媒體多大糾結,差點就少了勇敢面對媒體的機會。」
    2024/01/26 17:43
  • 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紀寶如長年投入公益,邀集資深藝人拜訪社區長輩,與長輩一起互動,也讓資深藝人有表演舞台,目前擔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的她昨(8)日邀請獨居老人出席餐會,讓長輩暖胃。紀寶如人緣極好,她分享了圈內好友的近況,透露文香最近覺得身體不適,就醫後發現髖關節受傷,最近開刀,她大嘆:「長輩就是這樣,骨頭、鈣質各方面都不好。」她也被問到袁惟仁的近況。
    2024/01/08 12:15
  • 少了黃子佼!李炳輝「尾牙接0場」 愛妻中風摔斷牙近況曝光

    74歲資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爆紅,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在市場演出,平時起居都是由老婆雅惠照顧,不過雅惠近來中風和罹患帕金森氏症,讓生活更加困難。李炳輝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談及工作狀況,他透露目前一場尾牙都沒接到。
    2023/12/06 17:52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陳美鳳會來看你」牆上字條暖提醒 失智奶奶隔天忘了她

    美魔女向娃日前跟著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關懷弱勢族群,除了物資上的補助,也給予精神上的鼓勵。向娃淚嘆:「現在少子化,家中長輩年齡只會越來越大,我做公益這麼久了,看過的長輩也有百位,看著他們衰老退化甚至過世,百感交集,真的很希望社會大眾可以重視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角落。」
    2023/09/20 14:41
  • 歐陽龍罕見公開現身!一身黑衣「62歲真實狀態」全曝光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95歲媽媽日前過世,今(23)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好友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等人皆出席陪伴他送媽媽最後一程。讓人意外的是,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歐陽龍罕見現身,只見他身穿一襲黑色服裝,即使62歲了,體態與精神狀態依然相當好。
    2023/06/23 21:31
  • 陳凱倫母離世!老婆揭「33年婆媳情」淚崩 為照顧辭工作:我做到了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媽媽10日辭世,享耆壽95歲,今(23)日於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友人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歐陽龍等人都出席致哀。陳凱倫說,自媽媽過世那天起,每天都沒睡好,這週才比較有精神;陳凱倫的老婆黃莉屏含淚致詞,表示跟婆婆生活33年,兩人情同母女,很感謝大家來送婆婆最後一程。
    2023/06/23 12:32
  • 66歲「婉君表妹」謝玲玲快閃來台! 揭和已逝巴戈有暖心約定

    66歲資深女星謝玲玲是初代瓊瑤女神,擁有「婉君表妹」封號,她2016年接任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榮譽理事長,雖然定居香港,但近年來會定期返台參加公益活動,日前她聽聞台灣疫情又升溫,聯繫秘書長紀寶如後,安排於上周末快閃返台,更在協會社工陪同下,前往弱勢長者家中贈送物資。
    2023/06/15 19:59
  • 李炳輝昔2度中風「1天4包菸」 妻不忍揭日常花費:半夜還起床抽

    李炳輝與老婆雅惠今(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他平時除參與紀寶如的優質生命協會的活動外,現在固定每週二到週日早上9點到中午12點會到市場演出,週休一天他不喊累,認為可以唱歌給大家聽非常快樂,知足常樂,有收入就很滿足。雅惠則抱怨李炳輝花錢比她兇,要計程車費、香菸,「一天要4包菸。」讓李炳輝趕緊阻止:「不要再說啦!」
    2023/06/12 17:05
  • 「台灣第一童星」60年前青澀照出土! 合照大咖驚:有眼不識泰山

    「台灣第一童星」紀寶如日前上《影視聽名人堂》,分享演藝事業成長之路。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兼節目主持人藍祖蔚,出示60年多前紀寶如5歲時,於總統府表演《牧童舞》後與外賓合照,以及當時錄製的新聞影片,紀寶如才知道自己有眼不識泰山,原來當時見到的是成功登陸月球的美國阿波羅十二號太空人的夫人。
    2023/05/28 11:45
  • 陳美鳳穿超緊!現蹤公園被捕獲 擁5億身家自爆「上衣200元」

    陳美鳳今(6)日現身大安森林公園,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演唱會」,她身穿超緊白色上衣、牛仔短裙,搭配鴨舌帽及墨鏡登場,氣勢超強,立刻引起粉絲行「注目禮」。陳美鳳也分享自己的穿搭,透露身上這件上衣約200元。
    2023/05/06 17:13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健康亮紅燈,他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及助聽器,更賣了4棟房產養病,目前除有外籍看護阿英照顧,還有和他情同手足的紀寶如關懷。日前他在紀寶如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帕金森氏症是不可逆的神經退化疾病,只能透過復建及藥物減緩惡化速度,紀寶如說,有請復能師到府替他治療,舉凡走路、說話都得練,甚至還得拉舌頭。
    2023/03/01 11:24
  • 「秀場天王」林松義當年有多紅?曾「逼哭蔣中正」卻自爆憂鬱想不開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近日攜手紀寶如登上《那些年。那些歌》,他當年與香港無線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因而結識港星「肥肥」沈殿霞,兩人私交甚篤,沈殿霞還特別安排他與李小龍同台演出,並在林松義到香港表演時,發動圈內大牌明星送花籃,數量多到從一樓排到二樓,而這份盛情讓林松義至今念念不忘。
    2023/02/23 13:11
  • 謝祖武爆料老婆「找鮮肉約會」嫌他老 怨兒在家不能半裸奔放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日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接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受訪表示正在趕拍《婚姻結業式2》,有大膽的情慾戲,會事先跟老婆報備,「劇本通常會給2份,我跟太太一起看,但她都會挑著看情慾戲碼」。
    2023/02/04 16:51
  • 袁惟仁摔成植物人!紀寶如揭新病況「家人煎熬」:24小時待命

    54歲知名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健康狀況頻亮紅燈,2018年在上海跌倒導致腦溢血昏迷,被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摔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袁惟仁目前在台東老家休養,好友紀寶如先前曾親自到府探視,今(4)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透露了袁惟仁的最新病況。
    2023/02/04 15:34
  • 潘若迪79歲母「認了母子仍斷聯」 獨居在家過年:想包紅包給孫女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今(4)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多位長者一起共襄盛舉,歡度元宵節,深藝人舞棍阿伯、林松義、石中玉、藍如潔、憶如等人皆現身表演,場面相當熱鬧。今年79歲的憶如是潘若迪的生母,母子倆感情淡薄,雖然潘若迪婚後曾接憶如同住,但後來雙方就沒聯絡,憶如坦言今年過年也是一個人,依然沒有跟兒子潘若迪聯絡。
    2023/02/04 14:47
  • 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舞棍阿伯」葉復台久違曝光!他今(4)日現身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紀寶如牽線下華麗亮相,他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新春,以招牌舞曲〈熱舞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將滿76歲的他依舊活力滿滿,掃堂腿、撐地伏地挺身跳躍都難不倒他,更向現場長者喊話,要一起「活到老跳到老!」  
    2023/02/04 13:06
  • 袁惟仁傳成植物人!遭誤傳死訊 紀寶如探視「心疼曝病況」

    54歲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近年身體狀況不佳,2018年在上海跌倒因而導致腦溢血昏迷,更診斷出腦腫瘤,2020年再因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去(2022)年傳出已被判定為植物人,讓外界相當擔心。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資深女星楊貴媚昨(12)日赴台東探視,曝光小胖老師近況。
    2023/01/13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