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粉包 結果共56筆

  • 盤點5大春夏「泡泡糖粉」包包!這咖與《女神》文佳瑛同款

    春夏就是需要一些粉粉嫩嫩的顏色,眼尖的你應該也有發現,精緻女生們身上揹著的包包顏色又仙又甜,先前我們曾盤點過平價的仙氣紫包包,這次整理出了5款不同深淺度的泡泡糖粉包包,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4/03/31 14:45
  • 回購N次!好市多「1款紫粉零食」太迷人 會員狂讚:停不下來

    好市多販售商品琳瑯滿目,除了日常用品、生鮮、家電外,零食與餅乾也相當受歡迎,近日一名網友大推「1款鹹甜零食」,直呼美味程度讓她無法招架,已回購好幾次。
    2024/02/29 19:08
  • 退役空服員揭秘 搭機時最好的上廁所時間

    一位退役空服員艾瑞卡·羅斯在MEL雜誌上,揭露「飛機上廁所的秘密」。羅斯建議,飛行期間最好的使用洗手間時間,是在安全帶指示燈熄滅之後,並在開始提供飲料服務之前。
    2024/01/05 10:09
  •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2023/10/09 12:29
  • 圖輯/被陸粉包圍飯店嚇到?傳梅西球賽以外行程全取消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10日造訪中國大陸準備與澳洲的友誼賽,在當地造成旋風,熱情粉絲不只在機場夾道歡迎,連阿根廷隊下榻的飯店樓下也是人滿為患。卻也傳出粉絲亂象,除了有球迷佔據飯店健身房,導致球員只能改在酒店宴會廳訓練;還有飯店樓下不願退去的大批粉絲,讓球隊原定11日前往球場訓練的行程,只能移到隔日進行。
    2023/06/12 17:37
  • 韓國瑜選總統!韓粉包圍國民黨 要求朱立倫棄徵召辦初選

    國民黨定調2024總統大選以徵召代替初選,並打算在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等2人當中擇一,但韓粉對此不滿,台南市韓友會今(19)日特地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推薦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並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脫掉徵召的魔戒,取消徵召、改辦初選。
    2023/04/19 12:45
  • 標語掀統戰之亂!經濟部大動作全禁 一次懂螺螄粉紅什麼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螺螄粉,因口味特殊,加上近年吃播帶貨、團購掀起風潮,不少人喜歡從電商、代購買來嚐鮮,但近日卻因一款螺螄粉包裝上「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的字樣,讓經濟部大動作展開稽查,強調並未開放中國大陸製螺螄粉食品進口,在坊間販售已涉及違反有關法令,要全面下架,而家樂福有販售2款螺螄粉商品,今(17)日也收到衛生局通知,將配合下架商品。
    2023/01/17 16:50
  • 直擊!賣場、網路仍賣螺螄粉 王美花:全面稽查

    螺螄粉包裝,帶有統戰字樣,引起爭議,經濟部大動作展開稽查,強調不論是螺螄粉、中式麵條、米粉條,這類的陸製粉條類產品,本來法規就禁止進口,但昨天(16日)宣布,今天(17日)不論是在大賣場或是網路通路,卻都還是買得到,經濟部長王美花強調,會盡速跨部會要求業者全面下架,而且如果私運或虛報,最嚴重可以廢止廠商登記資格。
    2023/01/17 14:41
  • 陸螺獅粉包裝印「你是中國人」 土味情話竟成統戰標語

    近年,來自廣西柳州的螺螄粉成功引起港台民眾注意,在超市商店隨處可見大陸出口的速食螺螄粉。然而在台灣,這一食物卻遭台南市議員李宗霖和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批「統戰食品滲透台灣」,建議下架。緣由竟是一款由台南代理商代理的大陸螺螄粉,其包裝上出現「你是中國人,我也是中國人,四捨五入一下,你就是我的人」,似含統戰意味。
    2023/01/17 11:50
  • 吃錯30年!從小到大這泡麵粉包都誤用 老饕曝升級吃法

    台灣泡麵款式非常多元,凡是市面上見得到的料理,都很有可能有泡麵的版本,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從小吃到大的「香菇肉羹湯麵」這款泡麵,竟泡錯30年,不過至今仍是他的最愛,有網友就透露正確泡法,也有老饕也提供升級版的吃法。
    2022/03/02 23:55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學校籃球場撿到毒粉包 掉落學生:校外撿的

    南投有學生在學校籃球場撿到不明粉包,校方報警,確認是毒品,追查出本來持有粉包的學生,他們對警察說,這粉包是在校外撿的。
    2021/11/03 13:31
  • 50歲生日加出道30年 蘇慧倫粉包10公車慶生

    「擋泥板女神」蘇慧倫,今年迎來50歲生日,粉絲們直接大手筆包下10台299公車廣告一個月為偶像慶生,而同是天蠍座壽星的郭富城則踏入55歲,分享和太太、女兒一家合照非常幸福!而早一步慶生的古天樂,今年也和鄭秀文等人一起慶祝。
    2020/10/27 11:53
  • 大嘆吃不消! 民生品「雞肉、奶粉」近期皆漲價

    很多爸媽最近應該都發現,有幾款奶粉包裝換了、或是有新款新配方同時也有「新」價格,有家長抱怨幫孩子買奶粉發現,怎麼一瓶漲35元大嘆吃不消,而且不光是孩子喝的,大家吃得便當「雞腿便當」最近很多人漲價,幅度5至10元都有,有民眾說他去連鎖木盒便當店,一個禮拜雞腿飯漲2次,原來上半年台灣雞肉供應不穩定,以至於價格每個禮拜都在飆漲,雞腿每公斤比原本貴50到60元。
    2020/07/18 19:42
  • 許光漢「想見你」人氣漲 1500粉包圍簽書會

    最近討論度相當高的台劇《想見你》,即將迎來大結局,但在上周卻傳出搶先在大陸盜版網站曝光了最後一集,這讓劇組緊急動員,把所有演員找回來拍了一段彩蛋做為禮物,而今天舉辦簽書會,也聚集了上千名粉絲,是近期偶像劇少見的高人氣。
    2020/02/15 18:04
  • 韓粉包尿布跑造勢感動他 劉家昌:韓國瑜可拿800萬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全台走透透,展開傾聽之旅,不過目前各家民調顯示仍落後總統蔡英文,但韓粉們仍熱情相挺。鋼鐵韓粉杏仁哥昨(23日)晚在臉書直播透露有長輩包尿布挺韓,身為超級韓粉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同晚在臉書大膽預測,「韓國瑜有800萬上下的選票。」
    2019/10/24 08:29
  • 「柯文哲」恐嚇選後殺了她 黃捷報警不縱容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幾天前在公開活動被韓粉包圍辱罵垃圾12次,提告之後,本周一她上政論節目又遭署名「柯文哲」的網友留言,恐嚇「選後我會殺了她」,對此,黃捷說會勇敢面對,而警方認定涉嫌恐嚇是公訴罪,已經依法偵辦,另外鋼鐵韓粉則發起連署罷免黃捷議員的活動,說要還給議會清淨。
    2019/10/02 12:05
  • 韓粉罵黃捷挨告 杏仁哥批不尊重長輩

    高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28日遭韓粉包圍,辱罵不雅字眼,29日挺港晚會上有支持者反罵韓國瑜,幫黃捷出氣,演變成雙方支持者隔空較勁,而黃捷提告韓粉,也引發身為資深韓粉杏仁哥的不滿,開直播護航,認為黃捷不尊重長輩,但對此黃捷則反嗆對方倚老賣老,雙方隔空交火。
    2019/09/30 19:33
  • 韓粉罵黃捷挨告 杏仁哥批不尊重長輩

    高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28日遭韓粉包圍,辱罵不雅字眼,後續對四人提告公然侮辱,目前已有兩人到案,但提告做法卻引來資深韓粉杏仁哥不滿開直播護航,認為黃捷不尊重長輩,但對此黃捷則反嗆對方倚老賣老,雙方隔空交火。
    2019/09/30 12:51
  • 韓粉包圍黃捷怒罵「垃圾」 陳揮文嘆:害了韓國瑜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質詢時,先是為大港開唱抱不平,又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結果疑引起韓支持者不滿,昨(28日)黃捷出席重陽節慶祝會時,慘遭到多名韓粉包圍罵「垃圾」,甚至險些爆發肢體衝突,讓黃捷事後決定提告。對此,名嘴陳揮文直言,韓粉這樣其實是幫倒忙,反而會害到韓國瑜。
    2019/09/29 10:15
  • 黃捷槓上韓國瑜 遭韓粉包圍大罵「垃圾」

    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近日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多次表達不滿,像是在臉書大罵韓國瑜與市議會國民黨團的離譜作為、怒酸韓國瑜將市政報告「複製貼上」等等,這些行為在韓國瑜支持者眼裡似乎很不是滋味,黃捷今(28日)出席鳳山區活動時竟被「韓粉」團團包圍,甚至大罵黃捷是「垃圾」,對此黃捷不排除提告!
    2019/09/28 13:25
  • 韓國瑜抵星國機場 出大廳如三山造勢重現

    韓國瑜出訪行程第二天,從馬來西亞轉新加坡,原本打算走VIP禮遇通道,但機場大廳已經有上百名僑胞等候多時,韓國瑜一聽到這消息,改走一般通道門,果然他一現身,立刻被韓粉包圍,他自己看了也說,像是重現三山造勢,而移居新加坡的藝人陳明利,現在則是保險天后,送上從不丹求來千年靈芝,要韓國瑜好好養身體。
    2019/02/25 23:40
  • 跳Tone!潮T有「調味粉」 PK嘻哈天團聯名款

    炸雞與潮牌聯名,顛覆傳統形象!台灣一家具有40年歷史的老字號炸雞品牌,把胡椒粉包印上潮T,還改變招牌色調,跨界合作推潮牌服飾。此外也有國際運動品牌與台灣的嘻哈樂團頑童,或是與韓國防彈少年團合作,搶攻「後千禧世代」的年輕客群。
    2019/01/11 18:21
  • 夜宿果菜市場 韓國瑜綁S腰帶.穿襪保健

    韓國瑜就職後兌現承諾,晚間前往十全果菜市場夜宿,他一抵達現場,立刻被大批韓粉包圍,韓國瑜證實,王金平明天(26日)就會前往高雄市府會面,對於2020總統大選相關議題,韓國瑜重提,黨內如同有四人在打麻將,自己打得很快樂,但其中一人已經相公、根本胡不了牌。
    2018/12/25 23:38
  • 「韓流」還在燒! 韓粉包車南下堵韓國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幾天忙著找小內閣。他坦承因為希望教育、文化和觀光局長,能有出色的英語能力,讓小內閣只完成六、七成。不過他今天中午出現在市黨部,碰巧遇到包車南下的「韓粉」,只能暫停行程,滿足粉絲合照的需求。
    2018/12/12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