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Tone!潮T有「調味粉」 PK嘻哈天團聯名款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47

炸雞與潮牌聯名,顛覆傳統形象!台灣一家具有40年歷史的老字號炸雞品牌,把胡椒粉包印上潮T,還改變招牌色調,跨界合作推潮牌服飾。此外也有國際運動品牌與台灣的嘻哈樂團頑童,或是與韓國防彈少年團合作,搶攻「後千禧世代」的年輕客群。

圖/TVBS

 
記者陳韻涵:「外觀紅色盒裝,可別以為是炸雞,實際上是業者與服飾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潮牌服飾。」

刻意用炸雞盒來包裝,顛覆傳統印象,具有40年歷史的老字號本土炸雞品牌,跟潮牌跳Tone合作,把經典調味粉當作LOGO,背面加上小心燙口,也變更招牌色調,融入服飾中,儘管一件要價不便宜,但詢問度超高。

圖/TVBS

儘管在REMIX服飾店販售,但頂呱呱員工也已經團購。把炸雞與潮流扯上關係,也改變企業的傳統形象。
 

搶攻年輕商機,還有知名嘻哈樂團頑童,也跟運動品牌FILA,推聯名帽T、教練裝,更在跨年晚會上秀出新服裝,儘管16日才會上市,但也已經創造話題。

圖/TVBS

跨界合作鎖定的都是年輕人,因為全球占31.5%的千禧世代,今年開始,被後千禧世代又稱Z世代超越,將成主要消費群,就連國際品牌PUMA,也找來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推聯名,各大品牌接地氣、玩創新都得有個性,才能獲得年輕人青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嘻哈#跨界#炸雞#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7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