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被陸粉包圍飯店嚇到?傳梅西球賽以外行程全取消

編輯 李雨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7:37
梅西12日在微博和IG分享在北京足球場和隊友一起練習的照片。(圖/翻攝自梅西微博)
梅西12日在微博和IG分享在北京足球場和隊友一起練習的照片。(圖/翻攝自梅西微博)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10日造訪中國大陸準備與澳洲的友誼賽,在當地造成旋風,熱情粉絲不只在機場夾道歡迎,連阿根廷隊下榻的飯店樓下也是人滿為患。卻也傳出粉絲亂象,除了有球迷佔據飯店健身房,導致球員只能改在酒店宴會廳訓練;還有飯店樓下不願退去的大批粉絲,讓球隊原定11日前往球場訓練的行程,只能移到隔日進行。

梅西12日貼出了數張練球照片,向中國球迷打招呼,讓許多大陸球迷都相當開心。但粉絲想和梅西本人見面,機會可能有些渺茫,大陸媒體人黎雙富12日透露,梅西球賽以外的活動,目前都已被取消,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維安問題;另一位媒體人周岩也指,原定14日舉行的見面會,將以線上方式進行。

 

原定11日進行的首次訓練,傳因飯店外粉絲太瘋狂而延期。(圖/翻攝自梅西IG)

貼出訓練照片後,許多中國大陸球迷都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梅西微博)

梅西抵達中國後的練球微博貼文,許多球迷紛紛留言表示歡迎。(圖/翻攝自梅西微博)

除了練球畫面,梅西也貼出一張和隊友步出飯店的照片。(圖/翻攝自梅西微博)

熱情粉絲聚集在梅西和隊友下榻的飯店樓下。(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球迷朝球隊搭乘的巴士招手。(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有人在柱子旁搶拍梅西。(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此次梅西訪中行,傳出不少粉絲亂象。(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店家搶搭這波「梅西瘋潮」擺出商品或促銷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中國#梅西#阿根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6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