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良地院出現可疑物品 收件人屬名「暗殺安倍兇嫌」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8:17
日本奈良地方法院收到可疑物品,緊急疏散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奈良地方法院收到可疑物品,緊急疏散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奈良地方法院,今(12)上午驚傳收到可疑物品,緊急疏散建築物內的職員和來訪者,進行安全確認約2小時。據了解,奈良地方法院原訂下午,針對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進行「公判前整理程序」,兇嫌山上徹也會出席。受到此事件影響,該程序已經宣布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該可疑物品的收件人屬名就是山上徹也,警方將著手調查寄件人的身分。

 

奈良地院門口擠滿疏散的職員與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日媒報導,搜查關係人士透露,當地時間上午11點15分,日本奈良地方法院收到一個長寬約30公分左右、內容物不明的紙箱,經金屬探測器偵測後有金屬反應,懷疑是危險物品,緊急疏散建築物內的所有人員,進行安全確認。法院正面玄關擠滿大批民眾,有些人流露出不安的表情。警方隨即爆裂物處理小組抵達現場,進行詳細調查,於2小時候移出可疑物品。

搜查關係人士指出,該物品上的收件人屬名,就是殺害安倍的兇嫌山上徹也,寄件人是一名住在東京都的男子。警方正在調查該物體的危險性。

警方將可疑物體疑出奈良地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當地時間下午3點,奈良地方法院預計針對在安倍槍擊案中,依殺人等罪嫌遭起訴的被告山上徹也,進行「公判前整理程序」,也就是在刑事裁判中,於審判前先整理爭議點。該程序後來緊急取消,山上將不會從大阪拘留所移送到奈良地院。
 

 
暗殺安倍兇嫌山上徹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係人士指出,山上徹也事前表達了親自出席「公判前整理程序」的意願。奈良地方法院日前宣布,「公判前整理程序」不會對外公開,基於維安上的理由,12日法院正面入口將設置臨時金屬探測機,來訪賓客必須接受隨身物品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奈良地方法院#安倍晉三#危險物品#疏散#山上徹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386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