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罐車橋下起火 「燒斷」美東最繁忙I-95高速公路 幸無傷亡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4:33

美國東岸連接15州的交通動脈I-95高速公路,當地周日清晨突然發生坍塌意外,原來是橋下一輛油罐車起火燃燒,造成上方橋體不耐高溫而斷裂,當時有好幾輛轎車通過該路段,卻奇蹟似地沒有人受傷。不過目前高速公路雙向封閉,重建粗估需要好幾個月,恐怕帶來交通黑暗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猛烈火舌與濃濃黑煙不斷竄出,重達500噸的高速公路橋體像餅乾一樣斷裂坍塌,驚人景象出現在美國賓州I-95州際公路,周日靠近費城路段橋下,一輛載有3.2萬公升汽油的油罐車,不明原因起火燃燒 ,上方橋體不耐高溫烘烤而斷裂。

CNN記者Danny Freeman:「油罐車起火引發高溫,北向車道的橋身斷裂,南向車道結構也不安全。」

行經事故路段的駕駛,拍下兩旁火勢猛烈,更險象環生的是,雖然南向路段沒有坍塌,但結構變形路面下陷,通過的車輛明顯上下顛簸,駕駛渾然不知自己差點跌落黃泉。

 
CNN主播vs.目擊者:「開過路面凹陷有感覺嗎,感覺像可以開過的彎曲,有引起你注意嗎,有我有注意到顛簸,以為只是施工處不平坦。」

CNN記者Danny Freeman:「當局說I-95坍塌路段,每天16萬車流量通過,可能是賓州最繁忙的路段。」

I-95高速公路是連接華府與紐約之間的大動脈,所幸當時清晨六點多車輛少,奇蹟似的沒有任何駕駛傷亡,火勢撲滅後,搜救人員搜索殘骸,不確定油罐車內是否有人。

CNN主播:「賓州長稍早記者會上說,可能需要花幾個月重建,拜登總統也聽取簡報。」

只是現在I-95雙向不通,重建的這幾個月期間,恐怕造成東岸交通黑暗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東岸#15州#I-95高速公路#交通動脈#坍塌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9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