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寄生帳號有效! 美Netflix用戶註冊數達4年來新高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2:08
許多人不看好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但新數據出爐,美國的Neflix付費用戶美日註冊量創下有紀錄以來的新高。(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不看好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但新數據出爐,美國的Neflix付費用戶美日註冊量創下有紀錄以來的新高。(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飛(Netflix)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用戶若要分享密碼、共用同一個Netflix帳號觀看影片,則必須加付額外的費用,或者註冊新的帳號。Netflix的做法引發不少使用者抱怨,也有許多老用戶揚言要退訂抵制。雖然爭議不斷,但Netflix的策略似乎確實發揮了效果;外媒報導,推出此政策後,美國的Neflix付費用戶創下有紀錄以來,新用戶註冊量增長最高的4日,期間更有2日逼近10萬人。
 
《CNBC》引用Antenna數據報導,Netflix自5月23日宣布要打擊「假家人」帳號,同一個帳號只能由同住者共享,若有其他人要加入非同住者共用帳戶,則必須付7.99美元(約新台幣246元)的月費購買「額外成員名額」。

 

Netflix目前是全球會員訂閱數最高的串流影音平台服務,近年來卻因寄生帳號問題,流失大量用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提到,自Netflix發送電子郵件給用戶、告知新政策以來,用戶註冊量開始增長。數據指出,Netflix在5月25日至28日期間, Netflix的平均每日註冊量達到約7萬3000人,比之前60天的平均註冊量增加了102%,甚至比2020年3月至4月,新冠疫情封城、大批美國民眾待在家的時期增長還多。其中,5月26日、27日的用戶增長更逼近10萬人。
 
另一方面,5月25日至28日期間,Netflix在美國的取消訂閱用戶數也有所增加。Netflix表示,是意料之中的現象,不過取消的數量低於註冊數,因此用戶仍然持續增長。

 
Netflix曾在推特溫情喊話,表示「愛就是分享密碼」,卻被網友群嘲自己打臉自己。

Netflix的用戶成長是在2022年開始陷入停滯,這也影響了Netflix的股價。Netflix的高層將此歸咎於寄生帳號過多,決定開始打擊,一改過去「愛就是分享密碼」的態度。官方同樣在5月下旬寄信給台灣用戶,宣布要打擊寄生帳號,讓許多台人淚訴:「所以愛會消失對嗎」。
 
但相對於美國,Netflix的新方案在西班牙就踢到了鐵板。在西班牙的額外成員名額月費為5.99歐元(約新台幣198元),推出限制共享帳號的規則後,Netflix於2023年前三個月,在西班牙足足流失了1百萬名用戶。雖然這1百萬名用戶中,並非所有都是訂閱用戶,但專家表示,大量使用者的流失仍然可能會影響到Netflix在西班牙的口碑收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etflix#網飛#寄生帳號#共享密碼#共用#訂閱#用戶#註冊#串流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2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