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簽賭案 結果共202筆

  • 大谷翔平首吐心聲後 外媒:留下更多問號

    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入簽賭案震驚全球。大谷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從未簽賭,表示水原竊取金錢並說謊。但有報導認為事有蹊蹺,記者會後留下更多問號。
    2024/03/27 06:20
  • MLB/當天才知遭背叛!傳大谷當眾發飆 罕見失控「飆罵水原」

    美國大聯盟(MLB)當紅球星大谷翔平,近期因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簽賭風波、連帶被推至風口浪尖,經過多日的沉默過後,大谷、道奇球團也證實將於台灣時間26日公開受訪,直球對決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而不少花邊新聞也在同一時間引起熱議,其中便有日媒引述韓國官員消息,透露在水原一平向球隊「自首」當天,得知遭背叛的大谷罕見在更衣室失控開罵。
    2024/03/25 13:36
  • 大谷翔平沉寂5天「明將公開說明」 道奇教頭證實:將是好事

    日籍投打「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來深陷水原一平翻譯涉非法運動簽賭案,目前大聯盟當局已展開調查。對此,大谷翔平沉寂5天後,今(25日)主動向媒體表示,將於明(26日)公開說明。
    2024/03/25 13:16
  • 大谷翔平意外捲入醜聞 正好對上美式胃口「反而加分?」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捲入簽賭醜聞,無暇形象看似留下污點;但美國大眾喜好爭議、見怪不怪,這事件反而為大聯盟吸引關注,也可能幫大谷加分。
    2024/03/23 12:37
  • 日銀行突下架大谷代言影片! 日媒:最糟恐禁賽一年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搭機返回美國,雖然爆出翻譯簽賭醜聞,還是有大批球迷,前往仁川機場送行。不過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如果調查發現,簽賭案跟大谷本人有關,他可能遭禁賽一年處分。
    2024/03/22 17:45
  • 不是大谷?水原一平簽賭案 「他」淪為最慘球員

    大谷翔平隨身翻譯水原一平,遭指控盜用大谷資金來賭博,隨後被洛杉磯道奇球團開除,而有媒體、網友也紛紛點名山本由伸,認為他根本就是最慘球員,且曝光原因。
    2024/03/22 10:48
  • 昔日被戲稱「大谷老婆」 大谷御用翻譯涉簽賭被炒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今天驚傳捲入簽賭案,他還涉嫌從大谷的帳戶,挪用1.4億台幣來還賭債。大谷翔平急忙切割,球團也火速將翻譯開除。大谷究竟是主動幫他還債?還是完全不知情?水原一平的說法,前後不一。
    2024/03/21 21:51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SBL假球簽賭案15人遭起訴 聲請沒收2千萬不法所得

    檢警偵辦SBL假球簽賭案,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賭博等罪嫌起訴15名被告,包含球員、助理教練等,同時向法院聲請沒收2千多萬不法所得。
    2024/02/02 13:19
  • 籃協挨轟防賭與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 張承中:與事實不符

    去年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籃壇,多名球員永不錄用,案件目前仍在審理當中,SBL裕隆納智捷甚至因此人手不足得向其他聯盟球隊借將使用,近(9)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防賭及假球虛應故事、成效有限,今日籃協發布澄清,強調報導與事實不符。
    2024/01/09 16:51
  • SBL裕隆涉假球案!士檢傳喚4前球員1組頭 訊後請回

    士檢偵辦前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球員涉假球簽賭案,為釐清案情,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前球員陳品銓、周暐宸、黃鈜閔、顏聞佐及組頭邱姓男子5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2024/01/05 20:38
  • 觀點/稍縱即逝卻耀眼的流星 殞落的天才投手張誌家  

    張誌家三個字,在2024年的第二天攻佔各大媒體版面,驚傳他在中國大陸離世,享年43歲。只要是在2000年以前出生的台灣民眾,就算不關注職棒,多少也會聽過這位「抗日英雄」的名字,後期他返台加盟中職涉入假球簽賭案,傷透球迷的心,如今他的離世,也震撼所有台灣民眾。
    2024/01/03 09:30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去年才在高球場遇到張誌家 陳金鋒遺憾:他是很活潑的人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剛剛接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的「臺灣巨砲」陳金鋒表示,知道消息後覺得很難過,「還那麼年輕,他是很有天份的選手。」透露去年才在南部的高爾夫球場遇到張誌家,兩人也有閒聊幾句。
    2024/01/02 15:16
  • 法拍「奧迪RS Q8」 賞車聽引擎聲410萬得標

    檢警日前破獲網路簽賭案,查扣犯罪集團不法所得,包括目前最速休旅車、油電休旅車等新型車款,在2024年的第一天上班日,執行署台中分署協助檢方變賣、法拍,另外還有桌上型電腦三大批,成堆拍賣。
    2024/01/02 14:41
  • 9局完封日1幕 網紅律師:感謝張誌家給了最熱血的2001年

    43歲的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過世,他在2001年世界盃完封日本爆紅,22歲旅日爬上職涯巔峰,但2009年因涉嫌簽賭案被判刑,黯然退離棒球界。法律的網紅「雷丘律師」就在粉專貼出9局完投1幕,感慨哀悼「感謝張誌家給了我一個最熱血的2001年」。
    2024/01/02 11:26
  • 籃協再開鍘!裕隆涉案9人加羅振峰逐出球壇

    近期台灣籃壇爆出多起涉賭案,籃球協會召開紀律委員會,依懲處辦法將10名球員逐出籃壇,而他們犯案手法也曝光,據了解整起假球簽賭案的大組頭,是前九太科技籃球隊助理教練邱繼偉,他買通吳季穎和柯旻豪打假球,又找顏聞佐幫忙。
    2023/11/22 15:43
  • 裕隆假球案燒向其他隊!SBL新賽季恐受衝擊 籃協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假球、簽賭案續延燒,傳出不只裕隆,其他3隊可能有人涉案,中華籃協明天將召開領隊會議,至於是否影響新賽季如期開打,副秘書長張承中認為,言之過早。
    2023/11/21 23:13
  • 涉簽賭打假球 SBL柯旻豪聲押、8球員交保

    士檢擴大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昨天指揮警方約談1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天凌晨將13人列為被告,並依賭博、詐欺、運彩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球員柯旻豪。
    2023/11/18 14:15
  • SBL又出事!裕隆涉簽賭案 「2球員」各30萬元交保

    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昨天約談12名犯罪嫌疑人。檢察官複訊後,昨天深夜諭令裕隆球員周暐宸、球員吳祐任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3/11/18 08:42
  • SBL裕隆8球員捲打假球、簽賭案 移送地檢狼狽畫面曝

    SBL裕隆納智捷球隊球員捲入簽賭、打假球事件,今(17)日士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警方前往北北桃等16處搜索,帶回12名涉案人、4名證人,其中還包含8名裕隆球員。經警方整個下午的訊問後,晚間7點球員們陸續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各個被刑警戒護上車、表情凝重。
    2023/11/17 20:11
  • 吳季穎假球案延燒!多名球員教練被約談 籃協:若涉案絕不寬貸

    士檢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裕隆納智捷有8名球員被列犯罪嫌疑人。對此,中華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說:「維持立場,絕不寬貸台灣籃壇的劣質品。」
    2023/11/17 20:09
  • 籃壇簽賭、假球風暴延燒 哈孝遠怒轟「敗類」: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藝人哈孝遠過去是一名籃球員,爸爸哈思光亦是籃球運動員出身,媽媽則是前籃球國手、亞東女籃五虎將之一的徐台榮,一家都是運動員。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受訪談到近期籃球界爆出打假球、簽賭案,他認為這些球員就是敗類,「幾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3/11/15 19:52
  • 簽賭延燒!籃協急召3聯盟 裁判簽切結、設專職防賭人員

    籃壇簽賭案件不斷延燒,今(1)天籃協集合PLG、SBL、T1召開緊急會議,針對球員涉賭建立統一規範,籃協副秘書長暨發言人張承中表示,比照FIBA的做法,籃協要求三聯盟及15隊應皆增設專職人員,專門負責防賭及假球事務,另外針對裁判可能涉賭,也將推動裁判簽署切結書,如涉賭或假球,應負擔高額賠償。
    2023/11/0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