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築牆 結果共243筆

  • 川普赴美墨邊境 著眼緊急權力築牆終結政府關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揚言將動用緊急權力,以繞過國會並取得數十億美元興建美墨邊界高牆,美國此際正因這項議題導致政府部分關門進入第20天。
    2019/01/11 10:20
  •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20天 數百名雇員華府街頭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要求國會同意撥款建造美墨邊界圍牆,造成政府部分停擺僵局進入第20天。今天數百名被迫放無薪假的聯邦政府雇員在白宮前抗議,他們高呼:「我們要我們的薪水。」
    2019/01/11 09:47
  • 民主黨不給蓋牆錢 川普抱怨:比中國難相處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美國和中國進行的貿易談判正取得巨大成功,他還說,比起和民主黨打交道,中國其實好相處的多。
    2019/01/11 09:31
  • 政府停擺仍無解!川普氣沖沖拍桌 朝野協商破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民主黨國會領袖談判邊界築牆經費問題,在民主黨表示不會同意築牆計畫後,川普氣沖沖離場。朝野協商破局使得政府停擺造成的衝擊依然無解。
    2019/01/10 16:59
  • 疑暗喻移民是「危險動物」 川普長子發文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最近在社群媒體PO文,疑似將想方設法入境美國的移民比喻成危險動物,引發爭議。
    2019/01/10 09:55
  • 川普與民主黨領袖談築牆 不歡而散暴怒離場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民主黨國會領袖談判邊界築牆經費問題不歡而散,在民主黨國會議員表示不會同意築牆計畫後,川普怒氣沖沖離場,並說這根本是浪費時間。
    2019/01/10 09:14
  • 川普全國電視演說 言明:美墨高牆必築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發表了任內第一次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黃金時段演說,不為別的,就為了他競選最大承諾,在美墨邊境蓋高牆。如今美國政府關門日數,已經是史上第二長,執政的共和黨內開始出現棄守聲音,但川普堅持,除非築牆預算能捆包過關,否則一定會否決國會撥款方案。不過川普通篇演說,沒有新的政策或提案,遭美國媒體批評漏洞百出。
    2019/01/09 20:11
  • 美聯邦政府關門最該怪誰? 5成1民眾:川普

    美國聯邦政府局部關門進入第18天,據今天出爐的民調,有5成1民眾將造成聯邦員工被迫做白工或放無薪假的政府停擺怪罪到總統川普頭上,比去年12月的民調要高。
    2019/01/09 12:52
  • 川普炮火直指民主黨 全國演說堅築邊境牆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再度強調,修築實體圍牆,才能保護美國邊境安全,他再次將矛頭指向民主黨,指責聯邦政府從去年底關門至今,皆因國會民主黨人不支持邊境安全。
    2019/01/09 12:44
  • 川普再倡築邊境牆 民主黨領袖呼籲重啟政府

    美國總統川普今晚透過全國演說,再次要求國會撥付美墨邊境圍牆預算,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隨後呼籲川普不要拿美國民眾當人質,盡快重啟政府運作。
    2019/01/09 12:43
  • 川普全國演說 未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表全國電視演說,他稱無證移民帶來「人道及國安危機」,但未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
    2019/01/09 11:35
  • 川普全國演說聚焦移民危機 籲國會撥款築牆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天晚間黃金時段對全國發表電視演說,稱不受管束的非法移民會傷害所有美國公民,重申他希望取得興築邊界圍牆的57億美元經費。
    2019/01/09 11:12
  • 川普發表全國演說 暴風女準備同時開直播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準備首次從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發表電視演說,而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則計劃為想看其他東西的人直播摺衣服。
    2019/01/09 10:31
  • 美國府會陷僵局 川普祭出全國演說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今天晚間黃金時段對全國發表電視演說,談美墨邊界正處「危機」,要求國會必須通過邊境築牆,以終止18天來的政府停擺狀態。
    2019/01/09 10:06
  • 美國政府持續關閉 川普將會共和黨議員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指出,美國政府關門第18天,總統川普(DonaldTrump)為此計畫將與共和黨參議員會面。
    2019/01/09 10:05
  • 川普要宣布緊急狀態建圍牆 重點一次看

    面對堅持不撥款蓋美墨圍牆的國會,美國總統川普揚言動用職權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設置數百英里長的圍牆來防堵非法移民從墨西哥入境美國。
    2019/01/08 16:10
  • 為蓋美墨邊牆宣布緊急狀態 彭斯:川普還未決定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表示,總統川普尚未決定是否會為了美墨邊境築牆經費,不惜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彭斯還說,白宮法律顧問辦公室正在研究這件事。
    2019/01/08 15:41
  • 川普堅持築牆 將視察美墨邊界並發表電視談話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布,他將在電視黃金時段發表談話,並在本週前往美國和墨西哥邊界視察。由於他要求撥款興建邊界隔牆,與國會陷入僵局,導致聯邦政府局部停擺已17天。
    2019/01/08 10:17
  • 堅持邊界蓋鋼鐵圍牆 川普威脅「入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美墨高牆預算無法過關,不惜讓聯邦政府停擺,部分機構已經關門進入第三週。川普改派副總統彭斯,去和民主黨領袖協商,依舊沒有成果,川普因此威脅,不排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這樣就可以繞過國會,直接蓋高牆。
    2019/01/07 22:35
  • 川普最後手段 宣布緊急狀態.命令軍築牆

    美國部分政府關門邁入第三個星期,80多萬公務員生計受到影響,這也導致美國失業率增加,領失業救濟的人暴增。川普和民主黨議員為美墨邊界牆的預算僵持不下,眾議院堅持不撥築牆預算。川普也祭出殺手鐧,警告要是不給錢,他就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直接命令軍方築牆,費用由軍費支出,不需要國會同意。不過川普在撤軍敘利亞的政策,就不如築牆那麼堅定了,在考量國際情勢和IS未斬草除根的情況下,撤軍敘利亞的時間表要再擬定;只不過撤軍計畫轉彎,卻白白折損了三名國防大將,國防部長馬提斯先求去,國防部發言人以及國防部幕僚長也相繼丟出辭呈,五角大廈的士氣,陷入低迷。
    2019/01/07 19:52
  • 川普:鐵圍籬取代混凝土牆 不然就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政府現在打算在美墨邊界設置鐵圍籬而非混凝土牆,並揚言若再行不通,就要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繞開國會來取得強化邊界的經費。
    2019/01/07 17:57
  • 美墨邊界築牆態度堅定 川普:別無選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依然態度堅定,要求國會撥款數十億美元在美墨邊界築牆。由於川普和國會僵持不下,已迫使美國聯邦政府停擺進入第3週。
    2019/01/07 10:21
  • 邊境築牆談不攏 川普揚言政府關閉一年或更久

    連續兩天,美國總統川普跟國會領袖在白宮戰情室,商討邊境強以及重開政府的問題,川普說2小時會談氣氛好很有成果,但眾院議長裴洛西卻說雙方吵得兇,川普不但揚言準備讓政府關門幾個月甚至幾年,還說他考慮動用緊急行政權來蓋圍牆。
    2019/01/05 08:41
  • 美國新國會開議 裴洛西回鍋眾議院龍頭

    美國新國會3號開議,民主黨重掌眾議院多數席,78歲資深民主黨議員裴洛西,二度坐上眾議院龍頭寶座,她也是美國史上罕見的回鍋議長。裴洛西的挑戰艱鉅,首先得解決部分政府關門的僵局;另外還要滿足黨內,要擴大調查川普、甚至是彈劾他的要求。眾議院首日開工就發威,火速通過兩項法案,撥臨時預算讓政府開門運作,但川普堅持預算中,沒有美墨築牆費用,他就會否決;府院持續陷入僵局,兩黨領袖將再度與川普面對面協商。
    2019/01/04 19:56
  • 川普上任兩年首突襲簡報室 不回提問記者傻眼

    美國總統川普3日在事前沒有通知的情況下,突襲白宮簡報室,這是他上任兩年來,首度親臨簡報室面對記者,為的就是強調邊界築牆的重要性,不過川普講完話,完全沒接受提問就離開,讓全場記者都很傻眼。
    2019/01/04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