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築牆 結果共243筆

  • 拆除中樓牆倒塌 5輛車開到一半被砸

    平安夜的北京很不平安,民眾在北京街上開車,結果行經央視新大樓附近時,路邊拆除中的建築牆面突然倒塌,路過車輛有5輛,當場被砸中,還有鋼筋直接插進車裡,把駕駛都嚇到魂飛魄散。
    2011/12/25 12:14
  • 同住兄弟反目 三合院築牆「分家」

    對人潑漆的後果小心會吃上官司,嘉義縣一名婦人,日前因為祖厝牆壁的粉刷工程,跟自己的小叔起了口角,沒想到對方竟然拿起整桶油漆往她的頭上倒下,並且跟婦人丈夫發生扭打,雖然兩兄弟事後都撤回傷害告訴;不過檢方認為對婦人潑漆的行為涉及公然侮辱,還是將這名小叔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2011/11/12 12:32
  • 大水進逼曼谷機場 120萬沙包築牆

    泰國曼谷持續進行防洪作戰,位於近郊的工業區,因為防水牆被沖垮,整個園區生產,陷入停擺,本田汽車預估,這場水災對他們造成的損失,可能遠高於311強震,泰國同時發佈新的警訊,大水已經向曼谷東部的國際機場步步進逼,120萬個沙包,在星期三晚上以前,必須趕快築出一道防水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1/10/19 18:41
  • 兄弟鬩「牆」!築牆阻弟停車 哥遭起訴

    又出現「兄弟鬩牆」的案例,苗栗通霄胡姓三兄弟,分別住在父親遺留相鄰三間透天厝,二哥和三弟兩家比鄰而居,卻因為庭院和防火巷的使用權互不相讓,二哥就在兩家房舍中間築了一道鐵皮矮牆,阻擋三弟的車子進出,三弟憤而提告,二哥被依竊佔罪,遭到檢方起訴。
    2011/04/15 13:21
  • 〈獨家〉門口4米道遭圍 8戶出入剩水溝寬

    高雄市鼓山區有一段50公尺道路,最近遭人用護欄圍住,原本的4米道,只剩下一部機車能通行的寬度,住戶指控,這裡原本是既成道路,走了30年,不過地主看上土地增值帶來的利益,準備把地要回去,甚至兩度築牆阻擋通行,害他們現在連汽車都無法進出;不過地主也喊冤,表示那是自己的地,為什麼不能擋起來,現在雙方分別向工務局陳情,要政府主持公道。
    2011/03/23 18:44
  • 「芳鄰」築牆巷縮水 住戶抗議控路霸

    巷道中央蓋起圍牆,讓24年鄰居反目成仇!台北市虎林街的小巷子,原本6公尺寬,其中一邊住戶主張土地所有權,在路中央蓋起花台,另一邊的路只剩1公尺寬,對面住戶認為自己權益受損,就再住家外面掛布條抗議,但這花台大小不符合違建規定,是否違法?台北市政府卻遲遲沒有明確認定。
    2009/11/15 18:52
  • 笑一個! 清大生蒐集百張笑臉築牆

    你今天微笑了嗎?不景氣席捲全台,裁員、減薪、無薪假,大家臉上苦悶的表情多於笑容,不過有一群清大學生發起蒐集笑臉活動,用各種方式蒐集笑臉照片,要洗出來製成一面微笑牆,而這個蒐集的過程也打破人際間的冷漠,讓陌生人之間也露出真誠的笑容!
    2008/12/22 17:17
  • 私地築牆阻救災 2母女險喪命

    桃園一間三樓透天厝發生火警,一對母女被濃煙嗆傷,困在屋內,母女倆差點性命不保,因為巷口道路有土地糾紛,地主築起矮牆,把8米寬的路變成3米半的路,消防車進不來,只好繞到另一個入口才進來救人,幸好母女倆平安獲救,但鄰居已經把地主罵翻。
    2008/02/03 17:35
  • 果園不築牆 退休警和人分享好東西

    退休後,做什麼才好呢?金門有一位退休航警,他叫陳平雄,4年前,他花了30多萬,栽種桑椹,但他認為桑甚這種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所以他的果園沒有圍牆,開放給大家來摘,也讓他認識很多好朋友。
    2007/05/07 16:31
  • 〈獨家〉樓梯間我家的! 屋主築牆不准過

    在台北縣永和一間舊公寓,因為之前法令不完備,所以一樓樓梯間的產權屬於一樓屋主,而鄰居說,一樓屋主為了要把地下室全歸自己使用,所以請了工人來築起一道牆,不過這麼做,即使是擁有產權,還是已經觸法。
    2006/12/31 19:25
  • 不滿媒體報導 郭台銘聲稱買「蘋果」

    製造業龍頭鴻海,上午舉行股東會,集團總裁郭台銘親自主持,對於目前政局紛亂,郭台銘意有所指表示,想投資賺錢,不要跟別人借,最好用自己的錢,另外,妻子林淑如的墓園,遭地主築牆封路,郭台銘也首度回應,郭台銘說,不能為太太上香,就不算是個男人。
    2006/06/14 13:35
  • 離譜路霸 怕車刮傷築牆堵路

    相信嗎?有人竟然怕自己停在家門口的車子被刮傷,公然在公有的巷道中築起矮牆擋路,讓50戶人家有路行不得,扯的是,這樣的怪現象,存在已經10年了!
    2006/04/28 11:45
  • 郭台銘妻墓園 地主築牆題詩封路

    郭台銘愛妻的墓園「愛物園」地權風波越演越烈,地主繼噴漆後,昨天還築牆把唯一的出入口給堵住,要郭家解決問題。縣府人員下午去稽查,發現這道牆是違建,已經勒令地主停工補辦手續,雙方還爆發口角。
    2006/03/13 18:21
  • 鴻海郭台銘妻墓 遭築牆封路!

    今天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妻子林淑如逝世週年,不過愛物園地權風波越演越烈,繼上次被噴漆後,這次地主還築牆把唯一出入口封住,地主說因為郭家遲遲不出面給交代,希望盡快解決地權爭議,否則揚言不排除再架起一座塔,破壞風水。
    2006/03/12 12:38
  • 貨櫃不牢靠?楓港便橋安全遭質疑

    到底楓港便橋安不安全呢?公路局說,只要在貨櫃外頭築混凝土牆,就可以跟原來的路基一樣堅固!只是,要築牆,流程繁瑣,至少還要2個半月;而且,上游的防坡堤尚未修復,遇上大豪雨,公路單位也無法保證便橋不會出問題。
    2005/08/12 17:51
  • 一星期被偷3次 麥寮豬農築牆自保

    雲林麥寮的色情和治安問題因為呂副總統的巡視掀起話題,正因為治安敗壞,就連當地的養豬業者也叫苦連天,一名豬農甚至一星期之內就連續被小偷光顧3次,氣得他們只好在豬舍外再加蓋一道高高的圍牆,另外再設陷阱恫嚇宵小。
    2004/09/21 11:42
  • 盜挖沙成大峽谷 百人築牆與警對峙

    警方今天在高屏溪畔發現一處超大型盜採砂石場,地面挖出了100多公尺峽谷一樣的洞,原來是一群原住民據地為王,建立了一個叫「高砂國」的地盤,他們為了捍衛號稱屬於自己的土地,和警方激烈衝突。
    2004/05/04 12:43
  • 不甘房屋遭法拍 屋外築牆擋人進入

    台中市日前發生法拍屋被前屋主拆掉的事件,雲林縣最近則有一間法拍屋,正門口被前屋主築起一道紅磚牆,故意不讓得標屋主進出,結果被得標屋主以妨害自由罪名,一狀告到法院,判處一年有期徒刑。
    2003/06/07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