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挖沙成大峽谷 百人築牆與警對峙


發佈時間:2004/05/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方今天在高屏溪畔發現一處超大型盜採砂石場,地面挖出了100多公尺峽谷一樣的洞,原來是一群原住民據地為王,建立了一個叫「高砂國」的地盤,他們為了捍衛號稱屬於自己的土地,和警方激烈衝突。

抓走了帶頭的,這群人一下子群賊沒了王,警方正要把他們吃飯的工具,也就是一輛大砂石車扣押,卻引爆了另一邊的火藥庫。

混亂中有人找來大木棒想攻擊警察,另一頭也有人發現,這群剽悍的頭上都戴著包巾的原住民,在他們號稱是自己的土地上,到處藏武器。居民:「那個不是汽油,只是礦泉水。」員警:「是汽油,汽油。」

其實這間屋子就是他們的彈藥庫,填充好的汽油彈在這塊土地上到處找的到,他們隨時備戰,等的就是和警方正面衝突這一天。員警:「如果你們再任何動作,我絕對會強制執行。」居民:「脫衣服呢?」員警:「那你家的事。」

時間回到昨天深夜,也是這一群圍著頭巾的原住民他們和警方對峙。這些人來自南部11族,都是窮苦無力謀生的人,在這塊地上挖沙販賣,在這裡找到經濟來源和彼此認同感,因為警方不准盜採,所以他們號稱捍衛自己的土地,只要他們自稱的高沙國被挑戰,會用命來保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1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