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租屋社團 結果共15筆

  • 廖老大飲料店又倒?2百坪「台中旗艦店」出租 天價租金曝光

    有「賽車教父」之稱的網紅廖老大自創立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後,儘管曾經風雲一時,但仍因多次捲入爭議,導致許多加盟主在血本無歸後紛紛退場。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阿娘喂廖老大茶坊」的台中旗艦店竟疑似悄悄歇業,且店面的出租消息更曝光在臉書租屋社團上,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3/08/01 15:24
  • SM女王徵室友!只求有客人時勿做「這事」 網:根本夢想屋 

    有些租屋族會選擇和陌生人「租房合租」分擔租金,這時候選擇室友就非常重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北租房合租生活公寓租屋社團Taipei Apartments for Rent」發文引起大家注意,開頭表明從事SM女王工作,該屋有三房一廳兩衛浴一廚房,要出租其中一個房間。
    2023/03/24 11:05
  • 租屋詐騙!付訂金才能看房 客付3.2萬要不回

    租屋詐騙新招,有民眾打算在租房,但房東卻說物件很熱門,要預付訂金才能提前看房,民眾付了3萬多元訂金後來決定不看房,卻要不回來,房東卻話鋒一轉說「你做的一切都是無謂掙扎」,還說自己在柬埔寨,已經將這位民眾的身分證放在詐騙群組裡。租屋社團創辦人也呼籲,民眾網路上找房屋,一定要先看過屋況,付訂金時也要白紙黑字寫清楚,避免受騙。
    2022/09/27 12:12
  • 男徵室友PO「昏暗房照」網嚇「集結3大恐怖片場」

    現在不少民眾為了節省生活開支,會找室友分攤租金,台北市一名男子,在租屋社團PO出徵室友文,但附上的照片卻是燈光昏暗,走工業風格的環境照,除了光線,還放了佛像圖、以及神祕小玩偶,引發不少網友驚嚇,直呼以為是恐怖片場,不過這名男子表示,只是想找跟他一樣喜歡同風格的室友。
    2022/07/12 13:25
  • 附自拍照求租好房源 房東反曝「正妹壞習慣」:寧租給一般人

    無論是要求職、求愛還是求租,第一印象總是非常重要!近來在各大租屋社團,吹起一股「附照風」,許多想要租房子的男女都會附上自己的照片和學歷,盡可能的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以求得最佳屋源。不過就有一名房東在PTT發文,直言:「不太懂現在女生租屋都PO照片的心態是什麼?」更說比起漂亮女生,他反而更願意租給一般人。
    2022/06/13 22:28
  • 台大正妹碩士「求租附美照」遭狠酸 高EQ回應被讚爆

    現今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就業關係,需要在外租屋,而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租屋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是台大碩士畢業,要和另一名輔大的朋友一起找房,文中還附上兩人的照片,吸引不少人圍觀直呼「太漂亮」,不過卻也有人質疑為何要放照片,引起不少爭議,而本尊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6/12 21:03
  • 千金難買好鄰居?租屋族列15大條件 認「這點」超重要

    這些條件都一定要啊! 在外租房子多年,不管你是在租屋社團找房,還是從租屋平台上找,租房子除了要拒絕凶宅外,其實這過程就像在找對象,不僅要找條件好的,更要挑最適合自己的。
    2022/05/01 15:49
  • 新北千萬房產遭友PO網賣!廖峻山上休養聞訊嘆:完蛋了

    素有「國民爸爸」之稱的69歲資深藝人廖峻兩度中風後移居山中休養,然而近日他淡水的房產卻放在租屋社團上出售,似乎急於賣出,據媒體報導,廖峻本人對此完全不知情,接到電話才發現朋友擅自發文賣房,「他現在竟然給我PO上去這樣,完蛋。」
    2021/11/29 08:58
  • 半個月看30間房全「已出租」 內行曝資訊不下架陰謀論

    不少出門在外工作的民眾,每當要找租屋處時,總是費盡心神,不僅要瀏覽租屋網,可能還要參考租屋社團,有網友就抱怨,自己半個月看了至少30間房子的出租文,沒想到得到的答案都是「已經出租」,這讓她相當火大「為何不更新租屋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討論,也有許多網友深受其害,不過有過來人透露這樣做的陰謀論。
    2021/11/26 22:47
  • 台中北漂男想找房「出奇招附自拍」 網暴動歪樓:心裡有空房

    台中有位林先生,準備上台北工作,要找房子,但因為疫情影響,房東都改用照片、影片,讓他都看不到喜歡的房,所以上租屋社團PO文,有朋友建議他「放上自拍照」吸引人,結果其他網友留言全部歪樓!而房東、房仲會改採線上賞屋的方式,就是因為有社區,害怕病毒來來去去,在疫情間禁止帶看!
    2021/06/18 19:40
  • 不是詐騙!7旬房東出租空屋 符合1條件「房子送給你」

    付租金送房子?彰化一名7旬翁在臉書租屋社團PO文,稱自己「再活沒幾年」,希望能「以房養老」,只要租客願意每個月準時繳房租,「阿伯死後這一棟房子就送給你!」貼文一出吸引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質疑真假。
    2020/10/05 19:16
  • 代租仲介遭盜圖 同業登門撂話「要告就告」

    台中一名代租管仲介陳先生指控,女同業盜取他拍攝的套房照片,轉發到臉書租屋社團,但明明照片上都有公司浮水印,同業大膽盜圖PO租屋文,還要求收取仲介費,女房仲主管得知本來要上門道歉,見面時卻帶了人撂話要告就告,讓陳先生當場傻眼。
    2019/11/18 20:18
  • 徵室友!男PO雙人床照合租 竟點名限女性

    桃園有名男子在社群軟體的租屋社團上PO文想要找人合租套房、附上雙人床照,還說一個月只要付2500元,就在桃園一所大學附近,但竟然只限女學生。
    2018/07/05 20:58
  • 北市雅房租2千7「像坐牢」 香港網友看完說…

    在台北市要找到便宜的租屋,實屬不易!近日,一名北上求學的大學生,分享在租屋社團看到的雅房,只見 2 坪大的小空間只放了一張草蓆和桌子,每月租金還要 2700 元,讓網友看完驚呼「監獄都比較好住」;沒想到!竟有香港網友跳出來說,他覺得環境「還能接受」,並說出在家鄉租屋有多坎坷。
    2018/03/13 10:28
  • 搬家公司爆單!租屋族排隊 等到半夜才搬

    畢業季加上暑假,不少人在這個時候租約到期必須搬家!像在臉書租屋社團平均1小時就有超過10個物件招租,連帶讓搬家公司接單爆滿,就有民眾迫於租屋到期非搬不可,找了好多家都滿單不接,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卻要排隊等到半夜,凌晨1點才開始搬家。
    2017/07/0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