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老大飲料店又倒?2百坪「台中旗艦店」出租 天價租金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5:24
位於台中的「阿娘喂廖老大茶坊」旗艦店疑似歇業,更傳出店面已在出租中。(圖/翻攝自「台中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位於台中的「阿娘喂廖老大茶坊」旗艦店疑似歇業,更傳出店面已在出租中。(圖/翻攝自「台中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有「賽車教父」之稱的網紅廖老大自創立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後,儘管曾經風雲一時,但仍因多次捲入爭議,導致許多加盟主在血本無歸後紛紛退場。不過,就有網友發現,「阿娘喂廖老大茶坊」的台中旗艦店竟疑似悄悄歇業,且店面的出租消息更曝光在臉書租屋社團上,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以「慟!廖老大旗艦店倒閉了」為題發文指出,他在臉書社團「台中租屋、出租專屬社團」上發現,廖老大先前頂下擁有30年歷史的古早味小吃店面後,將其打造成面積高達200坪的「阿娘喂廖老大茶坊」台中旗艦店,然而近日卻有房仲張貼了該店面的出租資訊,令原PO好奇廖老大是否決定「不玩了」?

 

「阿娘喂廖老大茶坊」旗艦店面積廣大,還設有平面停車場。(圖/翻攝自「台中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從租屋社團中的資訊可以得知,「阿娘喂廖老大茶坊」旗艦店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福科路路口。現場建坪約有100坪、地坪則約有200坪,除了擁有廣大的面積外,還有平面停車場可以使用,至於店面月租金則高達15萬元。

有在地人得知店面地段後,感嘆「撐到現在很厲害」。(圖/翻攝自「台中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租屋資訊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阿娘喂,手搖店那麼大幹嘛」、「好大間,這一天要做幾杯才能撐呀」、「原來旗艦店這麼大一間」、「沒喝到的是你各位一輩子的遺憾」。另外,也有在地人感嘆,「這個地段,台中人看了都搖頭」、「撐到現在也是厲害」、「每次經過都沒人,都不知道開來賣誰的」、「我台中人還沒喝過怎麼就倒了,好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車教父#網紅#廖老大#廖老大飲料店#阿娘喂廖老大茶坊#台中旗艦店#廖老大飲料店倒閉#店面出租#台中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9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