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36K「想買150萬名車」!他遭女友罵反嗆:車子是我老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5:15
網友男友表示,「Toyota是他爸爸年紀才會開的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男友表示,「Toyota是他爸爸年紀才會開的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大部分人的人生規劃裡,除了找到理想工作、環遊世界和買房子,也有人想要買車,尤其男生也會對愛車充滿憧憬;然而,一名網友卻因男友想要買車而發生爭執,認為男友充滿虛榮心,一心只想買可能負擔不起的百萬名車,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Toyz快看!拾汣茶屋被爆喝到「一坨軟爛物」 網驚:發票真存裡面

 

網友疑惑,為何男友堅持要買百萬名車。(圖/翻攝自Dcard)

「男生為什麼對買車那麼堅持?」一名網友日前透過Dcard談及,男友前陣子提出想要買車念頭,她亦認為,平常有車子代步、出門玩還不錯,所以選擇支持男友。怎料,月薪才3萬6千元的男友,居然堅持要買價值約150萬元的Subaru車款,並反駁網友建議,「Toyota是他爸爸年紀才會開的車,他不考慮!」

網友表示,男友接著為自己的想法補充,「車子是男人的第2個老婆」,讓她越來越生氣,把到嘴邊的狠話全都吞回去。不過,她也提到,以前沒車時從未感受到男友的虛榮心,如今男友堅持買貴車,讓她好幾次想要提分手,但卻覺得因買車而分開實在離譜。

 
更多新聞:是你家嗎?住家1格局守不住錢 「一箭穿心」恐嚴重漏財

網友因買車事件想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最後疑惑提問,「這樣很過份嗎?」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發表看法,「可以放生了,Subaru可是號稱東瀛賓士的欸,養車成本根本不是一個36k的人能養得起的」、「車子後續的保養跟稅都很可觀,還有停車費油費保險費等等,除非他家裡要直接買一台給他」、「我薪水超過他兩倍也只敢買Toyota而已,但如果他家有後盾就沒關係了」、「眼高手低的代表,他的薪水適合騎機車」。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又不是你付錢,你管那麼多」、「你又還不是他老婆,會不會管太多」、「反正車貸他自己繳也沒花你的,好像也沒差吧」、「這是價值觀的問題」、「不要叫你付就好,這樣也沒有一定要分手,但是千萬不要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車#男友#月薪36K#百萬名車#Subaru#Toyota#分手#老婆#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34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