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帶?見「造型悠遊卡」崩潰 網:刷的是大家的目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4:45
悠遊卡一般而言為平面卡片狀,近期推出立體造型相當吸睛。(圖/TVBS)
悠遊卡一般而言為平面卡片狀,近期推出立體造型相當吸睛。(圖/TVBS)

悠遊卡成為許多民眾通勤大眾運輸的必備隨身物品之一,不過悠遊卡的造型也日漸多元,不管是聯名可愛的卡通或是動漫,時常吸引到民眾眼球。近期「立體造型悠遊卡」更加吸睛,不時會看見民眾進站時拿出可愛的造型悠遊卡刷卡!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個「造型悠遊卡」,沒想到看到實體直接傻眼,原因為竟和手掌大小相同,讓他直呼不知道怎麼使用。
 

原PO表示看到造型悠遊卡相當傻眼,也認為不知道怎麼帶出去。(圖/翻攝自Dcard)

 
原PO以「立體造型悠遊卡到底怎麼帶出門?」為題,分享自己近期買了一個造型悠遊卡,不過前去拿實體時卻原地傻眼,他表示因大小為手的大小、比他預期的大很多。沒想到現在反而不知道怎麼使用,也好奇大家都怎麼帶此「造型悠遊卡」出門,此文一出,竟引發不少網友直言「太大顆了!」。網友對此回應「我想說一個悠遊卡應該也不會大到哪去,直到看見妳的」、「叫你刷悠遊卡  不是帶刷卡機出門欸!」、「我笑了這也太大顆」、「痾...妳自己節哀」、「到底是怎麼想的會把悠遊卡做這麼大」。
 
現在實體造型悠遊卡多元,只要拿在手上就相當引人注目。(圖/翻攝自蝦皮官網)

還有人表示自己在捷運站工作「我在捷運站幫旅客加值,各種立體的悠遊卡都看過!你是最瞎趴的」,還有人表示「已經是防身器具了,這大小裝藍芽耳機都沒問題吧」、「刷的不是悠遊卡 是大家的目光」、「大家點進來前:立體悠遊卡很難帶嗎?點進來一看:抱歉原來真的好大一個」、「你猜我為什麼沒買?因為我看到了他的尺寸」,也有人建議「掛或扣在後背包的背帶上」也許能解決大小太大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型悠遊卡#刷目光#悠遊卡#大小#卡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9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