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科大學生 結果共280筆

  • 虎科大學生開車返家 遇60歲工人騎車逆向撞上「卡進副駕駛座」

    台61線麥寮交流道,29日晚間發生1死1傷車禍,60歲外包商工人,從彰化一路逆向騎往雲林,撞破轎車擋風玻璃,倒臥副駕駛座下方,開車則是虎科大的學生,要回家新竹家裡途中,遇到騎士對撞。
    2024/03/30 15:02
  • 3校宣布「提早放寒假」!放假56天爽躺 搶先開第一槍

    成為全台灣最早放寒假的學校!台大開第一槍宣布,寒假比其他學校更早,而且長達56天,直接爽躺近2個月!另外,不只有台大,全台共有「3校」大學提早放寒假。
    2024/03/16 10:23
  • 韓父母望子成龍 首爾補習街開「小學醫大班」

    在已開發國家中,南韓醫生數量與人口比例最低,南韓政府近期宣布明年起,增加2千名醫學生招生名額,以補足人力需求,不料引起醫界大反彈,上千名實習醫師和住院醫師請辭抗議,其實大部分南韓父母望子成龍,南韓首爾的補習街,甚至出現"小學醫大班",讓國小生提早準備醫科大學考試,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22 15:10
  • 和春學院、中州科大、台灣首府大學解散 安置330名學生

    教育部在今(21)天下午召開「教育部第一屆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退場審議會」第16次會議,通過和春技術學院、中州科技大學、台灣首府大學等3校大專校院核定法人解散案。 教育部表示,3校法人解散後,將依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退場條例規定,辦理學校法人清算及賸餘財產的歸屬事宜,而3所私立大專校院學生共330名已妥善安置。
    2023/12/21 15:48
  • 中和科大男學生墜樓 「6樓墜至1樓圍籬」命大無外傷

    今(18)日上午10時許,位在新北市中和區、與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合併的華夏科大,發生一起墜樓事故,一名19歲的男學生從6樓駕駛墜至華新街的圍籬上頭,幸好救護人員緊急獲報到場,初步查看男學生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也未有骨折情形,意識清楚被送往醫院檢查治療,至於確切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8 15:33
  • 羨慕!大學12/25放寒假 台大54天、台師大56天

    年末到了,大學生也快要迎來寒假,其中台大、台科大、台師大配合大多數國家的學制,上課只有16週,所以寒假都從12/25開始放,不只趕上了耶誕節,台師大這次寒假共有56天,也是史上最長的寒假假期。
    2023/12/07 20:14
  • 羨慕!大學生12/25放寒假 台大、台科大、台師大56天

    年末到了,大學生也快要迎來寒假,其中台大、台科大、台師大配合大多數國家的學制,上課只有16週,所以寒假都從12/25開始放,寒假一共有56天,也趕上了耶誕節。
    2023/12/07 13:41
  • 屏科大學生校內體育館前自撞搶救一日不治 生前吐:不應騎那麼快

    屏東科技大學一名機械工程系大一新生(17)日下午在體育館前不明原因自撞,路過同學看到後立即通報警消,由於該名學生傷勢嚴重,救護人員立即將男學生送至屏東基督教醫院救治,遺憾的是,經搶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
    2023/11/22 16:48
  • 無卡分期詐騙案再擴大! 教育部:共16校、113學生受害

    不少大專發生學生遭「無卡分期」集體詐騙,據教育部最新資料,已接獲16校通報、113名學生受害。較2天前統計新增靜宜大學、元智大學、銘傳大學、龍華科大、朝陽科大等5校。
    2023/11/01 20:45
  • 錫蘭重提「白飯之亂」撕亂象 熱炒店老闆爆粗口回嗆:嫌我麻煩不夠?

    比利時與大陸混血的人氣YouTuber錫蘭,以一針見血的犀利點評吸粉無數。怎料,近日他以先前的社會爭議「白飯之亂」切題,砲轟「沒有報導價值」,但是當事人熱炒店老闆不想再引起紛爭,於是發飆怒噴錫蘭:「嫌我麻煩不夠多嗎?事情過那麼久你又發影片來蹭,真的是X你他馬的。」
    2023/10/31 12:47
  • 35歲北漂男「下班就混學餐」!一票喊正常:便宜又吃飽

    不少大學內都有自己的餐廳,在校內又簡稱「學餐」,因為事給大學生吃的,所以普遍經濟實惠。有民眾透露,自己已經35歲了,但是薪水低所以只能租房,每天下班還都省錢跑到學餐裡吃飯,好奇「35歲還每天去科大裡面吃學餐會很丟臉嗎?」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16:01
  • 「無卡分期」辦手機! 三年多前騙大學生到現在

    持續追蹤有受害學生說,當初是接受同事請託,請他幫忙用「學生身分」無卡分期買手機,這樣比較便宜,卻落入詐騙,對方甚至教他,如果有資融公司打來確認身分,要說手機是自己要買的,但實際上這些都是話術,甚至三年多前,同樣的手法,朝陽科大就有80人受害,當時被詐騙金額高達600萬元,都過三年了,還是陸續有大學生被騙!
    2023/10/27 19:17
  • 不是頂大進頂尖! 城市科大藉由海內外實習燙金學經歷

    少子化海嘯衝擊,私校要有區隔性,城市科大靠國內外實習,讓學生燙金學經歷。開學特別舉辦城市祈願 夢想啟航-做事我最傲活動,讓新生闖關領取夢想金幣,展開全新的大學生
    2023/09/13 11:49
  • 營隊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2童灼傷 校方全額付醫藥費 

    遠東科大自辦夏令營,今年暑假一共8個梯次,發生意外的是第七梯次,活動第二天,當時正在做「酒精實驗」,就是要利用酒精的可燃性,把白糖和小蘇打粉加熱,會變成「扭動的黑蛇」,校方調查,發現是大學生隊輔倒太多酒精搞錯比例,導致2位孩童受傷,事前有投保意外險,會全額負擔醫藥費。
    2023/08/15 19:14
  • 賴清德訪巴拉圭與學生交流 續推台巴科大計畫:打造南美洲台灣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台灣會與巴拉圭持續合作台巴科技大學計畫,協助巴拉圭栽培人才;他說,台巴科大學生是兩國合作重要橋梁,要協助巴拉圭打造為「南美洲的台灣」。
    2023/08/15 08:34
  • 超驚喜!捷運巧遇「素描大師」 搭2站秒作畫

    有台大學生日前在捷運上,遇到一名白髮男子,互看了幾眼,想不到對方把手中的畫冊轉過來,發現自己成了畫中的模特。事後也才知道,原來白髮男子是畫家陳鈞同,也是北科大前教授,在捷運作畫已經超過十年,每2分鐘就能畫好一幅,讓不少民眾直呼好想巧遇!
    2023/08/14 20:11
  • 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至大道創意快炒用餐,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意外引爆「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於7月16日突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震驚外界,事隔半個月後,熱炒店粉專昨(2)日深夜發文表示即將復業。
    2023/08/03 08:45
  • 大道熱炒店最後一夜訂位全滿!熟客送飲料打氣 老闆低調發聲

    北科大學生因不滿熱炒店來來不及補飯,集體刷1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隨著爭論持續發酵,業者最終選擇道歉,並宣告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而昨(15)日是最後一晚,讓許多熟客備感不捨,除了到店用餐,也替老闆加油打氣。
    2023/07/16 08:33
  • 白飯之亂陸網看傻!酸「台灣窮到飯不夠」:之前吃魚改名很荒謬

    白飯之亂終於在12日落幕,台北市知名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老闆表示,因事件衍生言論造成熱炒店和北科大學生的傷害,他為此致上最深歉意,宣佈本月16日起將無限期停業,引起社會譁然。值得關注的是,因白飯鬧出的風波如今也傳到中國大陸,引起網友們批評,「可憐,台灣連白飯都不夠吃了嗎?」
    2023/07/13 08:30
  • 熱炒店停業效應!北科資財營粉專湧近2萬留言 晚間突「關閉臉書」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消費糾紛,事件延燒至此,雙方仍沒有共識、各說各話。今(12)日宣布將在16日停止營業,不少網友去北科大資財營臉書留言洗負面評,晚間時學生似乎不堪輿論壓力關閉粉專。
    2023/07/12 20:28
  • 白飯之亂「熱炒店7/16起停業」 老闆:非我所願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到熱炒店用餐,因為沒有白飯,引發後續一連串討論,老闆受訪更一度哽咽,遭到網路霸凌,因此突然拋出震撼彈,16日開始無限期暫停營業,老闆透露訂位都到8月了,只好全取消,更無奈地說「非我所願」,但還是希望北科大學生能面對面把事情說清楚。
    2023/07/12 19:52
  • 白飯之亂有解了!音樂人「1妙招」喊話北科大同學:等你們私訊

    北科大「白飯之亂」持續在網路上發酵,「大道創意宴會館」老闆也在今(12)日因輿論壓力宣布,熱炒店將於本月16日無限期暫停營業,直至整起事件告一段落再決定後續動向。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就獻上一計,認為北科大學生們可至熱炒店「唱歌跳舞」,協助老闆重新開張,甚至還列出「黃金團隊」,強調他們會幫忙譜曲、編舞。
    2023/07/12 18:19
  • 白飯擊垮熱炒店…知名同業授「1招神解」 網佩服:整個典範

    台北市的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日前與北科大資財營的學生爆發消費糾紛,27名大學生前往用餐,卻因為免費的白飯吃不夠,怒而集體刷一星負評,店家澄清學生已經吃了兩桶白飯還是不夠才以負評攻擊,雙方你來我往攻防數日,雖然輿論各有支持,但老闆今(12)日因不堪壓力還是低頭宣布無限期停業,消息引發不少餐飲業關注,不過就有同業提出了一招「神解法」,不但能讓客人開心吃飽還不怕浪費白飯,網友紛紛大讚「整個就是典範」。
    2023/07/12 16:47
  • 熱炒店低頭!道歉宣布「無限期停業」 網湧北科資財營留言:開心嗎

    北科大學生與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爆消費糾紛,27名大學生因為前往用餐,但白飯卻不夠吃,而集體刷一星負評,老闆出面喊冤澄清兩桶白飯被學生吃完,事後學生兩度道歉卻又屢爆不滿,雙方各說各話延燒多日,今(12)日老闆不堪輿論壓力宣布無限期停止營業,但消息一出,又掀起挺老闆派的網友怒火,紛紛衝到「北科資財營」的臉書貼文底下開罵「學生們開心了嗎?」、「搞到人家停業,開心沒、吃飽沒」。
    2023/07/12 15:5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您最在意熱炒店哪個細節?

    北科大學生到熱炒店用餐,與店家因白飯供應問題產生糾紛,掀起「白飯之亂」。熱炒店菜色多樣、價格平實,是不少人聚餐首選,在台灣飲食文化中佔有一席之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最在意熱炒店哪個細節。(7/19 23:59  截止投票)
    2023/07/1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