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禿子 結果共92筆

  • 丈夫約女同事早餐約會 正官闖小三公司痛罵:禿子妄想頭髮

    新竹一名許姓女子的丈夫去年與女同事小美(化名)相約吃早餐,還拍照上傳到社群軟體,引發許女及其姊姊的不滿,憤而用臉書公開痛罵「現在的小三都沒有恥度嗎?」,而許女也以「就像禿子還妄想人家頭上的髮」等侮辱小美的郵件傳給小美的同事,讓小美自認無辜受牽連,甚至影響到升遷。法院判定許姓姊妹犯下散步文字誹謗罪,各判處罰金2萬元,得易服勞役20日。
    2024/01/14 16:54
  • 地方藍白合! 「柯P、燕子、禿子」幫蔡壁如站台

    今天(12/16)晚間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在清水的行程,藍白都來替她站台,除了自家主席柯文哲,盧秀燕跟韓國瑜也到場讚聲,過程中還發生跳電小插曲,還好很快就恢復供電,而柯文哲在參訪夜市行程時,還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巧遇,雙方互相寒暄。
    2023/12/16 23:38
  • 蔡壁如競總成立與柯碰頭? 盧秀燕:平常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日)一同在台中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輔選,盧秀燕致詞一派輕鬆表示「漢子、禿子、燕子」三人各自都有角色,不過明天要參加蔡壁如的競總成立,同時還是主委身分,有機會與柯文哲同台嗎?對此盧秀燕表示「一切平常」。
    2023/12/02 19:53
  • 顏寬恒競總成立!藍大咖力挺 林靜儀酸「回神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11/25)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大咖助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開酸,國民黨終於回神了!
    2023/11/25 14:05
  • 國民黨三子替顏寬恒站台 韓國瑜噴金句「選舉就像臘肉被吊出來抹黑」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顏寬恒,於今日在沙鹿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漢子(侯友宜)、禿子(韓國瑜)、燕子(盧秀燕)「三子到齊」,韓國瑜上台時表示,
    2023/11/25 12:26
  • 複製韓流三山造勢? 侯友宜高雄晚會漢子、燕子、禿子再合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號晚上在高雄鳳山舉辦大型造勢大會,同時漢子、禿子跟燕子也再度合體,現場也湧入上萬名的支持者,由於當初韓國瑜的三山造勢風潮,就是從鳳山開始,這場活動,也被外界認為希望能複製當年旋風。
    2023/10/28 23:34
  • 「三子合體」擠爆鳳山 韓國瑜:我男粉攝護腺肥、女的過更年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到高雄鳳山,再次舉辦「漢子、燕子、禿子」聯合造勢晚會。晚間6時50分許,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開始大進場,韓國瑜在上台演說時,自嘲道:「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
    2023/10/28 21:46
  • 漢子禿子燕子將合體!侯友宜高市競總首場造勢 多位大咖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競選總部預定於27日上午10點將在市黨部辦理進駐祈福儀式,並於隔天28日晚上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正式公布嘉賓陣容並釋出盧秀燕及韓國瑜的邀請影片,市黨部表示除了有重量級嘉賓外,國民黨現任縣市首長也將一起來力挺,會中也為立委候選人造勢,力拚席次過半、高雄全壘打,漢子、禿子、燕子連線將再度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
    2023/10/22 15:57
  • 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晚間到台中舉行「禿子、燕子、漢子」誓師大會。不過,晚間8時許輪到「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演講,他先是大讚了「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是深得人心;卻形容「漢子」侯友宜選成「汗子」,每天滿頭大汗;但有些令人詫異的是,韓國瑜數度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侯友宜市長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演說結束後,侯友宜便進行大進場,面色似乎有些僵硬微妙。
    2023/10/20 21:18
  • 柯文哲好感度吊車尾! 侯友宜「靠他」引起話題輾壓賴清德

    國民黨全代會23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之外,各界也把焦點放在「禿子、漢子、燕子」再度合體。其中,侯友宜兩度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擁抱,引起話題之外,韓國瑜也於臉書發文許下3個願望,第3個願望直言「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2023/07/25 16:00
  • 郭台銘謎題藏玄機!諷「禿子漢子燕子」合體? 侯友宜:不評論

    先前屢傳可能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拋出一道「填空題」,寫著「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了解郭台銘的內容,也不評論,不過他跟韓國瑜、盧秀燕共同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
    2023/07/22 17:21
  • 禿子、漢子望同台!首場挺侯大會7/2登場 將邀韓國瑜 

    為了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拉抬聲勢,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規劃首場挺侯造勢大會,將於7月2日登場,選在北市大直某飯店舉行千人宴會,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將與會,北市黨部也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到場,禿子、漢子當天可望同台。
    2023/06/23 11:35
  • 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孫協志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錯過人生重要決定的悔恨經歷。孫協志說自己曾有嚴重的掉髮問題,最誇張時是2009年,當時接演一部兩岸合作的大戲,定裝2週後卻被換角,後來多方私下打聽,才知道是投資方覺得他髮量太少。掉髮問題讓孫協志一度絕望到懷疑人生,嘗試所有偏方都無效,所幸遇到生技公司老闆,才順利成功挽回一頭秀髮。
    2023/03/28 13:52
  • 禿子、漢子都來了 韓國瑜、侯友宜拉票巧妙錯開沒同台

    九合一選戰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多次輔選行程時間錯開,引發外界質疑「王不見王」,而今(3)日兩人都出席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原本有望同台的兩個人,侯友宜先到場致詞結束隨即趕場跑市政行程離場,韓國瑜接著上台,兩人再度巧妙錯開。
    2022/11/03 16:42
  • 韓國瑜、侯友宜首合體來了?2人為他拉票 時間地點曝光

    九合一選戰倒數,國民黨兩大王牌「禿子」、「漢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何時同台備受關注,兩人行程都公開將在明(3)日為新北議員候選人黃心華站台拉票,屆時兩人互動如何各界高度關注。
    2022/11/02 19:28
  • 藍營高雄首場大型造勢柯志恩 合體漢子、燕子 獨缺禿子

    為了拉抬南部相對冷清的選情,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九月的最後一天,首次舉辦大型的造勢晚會,除了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前後任的黨主席到場站台,人在日本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錄製影片力挺,最後更找來新北的侯友宜以及台中的盧秀燕大合體,喊出北中雄三市要全壘打。
    2022/10/01 00:16
  • 遭侯、盧婉拒!朱立倫稱與兩人深談 「打贏選戰是最大共識」

    國民黨昨天通過市議員選舉提名辦法,也公布九合一選舉提名委員會成員,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不過,侯、盧今(17)日上午紛紛出面婉拒,「禿子、漢子、燕子」三缺二。對此,國民黨下午表示,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已和侯、盧深談,團結打贏選舉是最大共識,也尊重兩人約定。
    2022/02/17 14:19
  • 國民黨成立九合一提名委員會 「禿子、漢子、燕子」入列

    國民黨今(16)日在中常會通過六都市議員提名辦法,此外,因應九合一選舉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由黨主席朱立倫任召集人,成員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副主席黃敏惠、夏立言、連勝文、秘書長黃健庭,負責審核建議提名人選及策進輔選工作。
    2022/02/16 16:03
  • 韓國瑜訪美過中秋 秀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本周六登場,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受邀赴美國芝加哥會面僑胞,被解讀為無意為黨內選舉表態,韓國瑜今(21)日也在中秋節這天於臉書上貼文祝賀,當此明月時,千里共嬋娟,唯願海內外大家一切平安,中秋快樂,文末還標注了韓式金句「禿子跟著月亮走」。
    2021/09/21 18:23
  • 柯P輔選吳益政 燕子、漢子李眉蓁獨缺禿子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日,藍白兩黨候選人,一早都找來大咖站台,由於李眉蓁最近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政策,遭到外界批評,前來幫忙輔選的侯友宜跟盧秀燕,也趕緊幫忙解圍;而吳益政則是由柯文哲陪同掃街,對於藍綠兩黨,最近為了財產申報吵翻天,柯文哲也趁機幫吳益政助攻說,證明高雄市需要一個會理財的市長。
    2020/08/09 13:04
  • 蓄勢待發! 韓國瑜先派前團隊輔選李眉蓁?

    選前最後一周,9日上午,國民黨李眉蓁將找來漢子與燕子,陪她到哈囉市長拜票,那麼禿子韓國瑜會不會來呢?韓國瑜在臉書po文,祝大家父親節快樂,而韓粉從8月6日起,陸續在臉書上po出韓國瑜訪友及到廟裡去的照片,前韓市府團隊也不約而同在這幾天聚會,前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就透露,下周二韓前市府團隊會先陪李眉蓁掃街造勢。
    2020/08/08 19:32
  • 挺韓?禿子、漢子、燕子齊拍影片 宣傳觀光

    國民黨推出新的宣傳影片,串連15位藍營的縣市首長,宣傳地方觀光,也被外界解讀是挺韓影片,而民進黨則是推出美食攻略結合投票所,號召大家回高雄投票。
    2020/05/31 20:29
  • 總統就職國家大事 侯友宜520確定出席

    520就職典禮就要到了,六都縣市首長到底會不會參加?現在包含藍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確定將會到場祝賀,獨獨只有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缺席,禿子、漢子、燕子確定三缺一。
    2020/05/19 21:41
  • 「禿子、燕子」都面臨罷免 他痛罵:大開民主倒車

    繼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發起罷免後,台中市長盧秀燕2月28日也遭公民團體「公民除銹工程」,表示因不滿市長未能兌現參選承諾也發起罷免連署。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忍不住砲轟,這種冤冤相報的報復行動,真是「大開民主倒車」,不怕藍綠冤冤相報,陷入無止境的輪迴?
    2020/03/01 11:54
  • 「道歉會扭曲我原意」 批韓醫師喊冤:這只是一篇衛教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出席寶寶爬行比賽活動,韓在現場抱起寶寶親吻臉頰及額頭,沒想到寶寶嚎啕大哭,韓國瑜還自嘲:「她可能沒看過禿子。」不料此舉卻被醫師姜冠宇發文批評,指出韓國瑜的行為可能造成嬰兒感染,引發爭議。
    2019/12/23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