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謎題藏玄機!諷「禿子漢子燕子」合體? 侯友宜:不評論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7:21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先前屢傳可能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拋出一道「填空題」,寫著「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態會出席全代會力挺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了解郭台銘的內容,也不評論,不過他跟韓國瑜、盧秀燕共同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

國民黨全代會明(23)日登場,預計將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郭台銘昨在臉書粉專拋出一道填空題,寫著「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部分人士就解讀是指盧秀燕、韓國瑜與侯友宜將於全代會同台。

 

對此,侯友宜今出席「亞洲海外台商侯援會成立大會」時,被問到是否替郭台銘謎題解謎?他表示,「郭董的內容我不了解,也不評論」,不過韓國瑜跟盧秀燕跟他從以前到現在,共同的信念就是守護中華民國,讓台灣能夠永續繁榮。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仍動作頻頻,動向受關注。(圖/胡瑞麒攝)

至於郭台銘昨在「董事長開講」活動上說自己「爹不疼娘不愛」,民調低怎麼當選,更稱要去美國但沒資格,除非人民給他資格。侯友宜重申不評論,並說最重要的事,大家有個共同的信念,愛中華民國,顧台灣這塊土地,大家要有這樣的信念,持續團結的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謎題#填空題#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589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