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福特 結果共629筆

  • 沒有方向盤和煞車踏板 美兩大車廠申請新自駕車上路許可

    當無人自動駕駛(self-driving)仍處於測試階段之際,卻有車廠率先向美國政府提交申請,希望能特別允許少許「特殊設計」的自駕車輛上路。《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兩大車廠通用(GM)和福特(Ford)已提出申請,希望主管機關能允許、讓沒有設置方向盤和煞車踏板的自動駕駛車輛,未來能上路提供服務。
    2022/07/21 18:09
  • 美福特號+陸山東艦 南北同時通過台海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傳出要在八月訪台,蔡英文總統今天(20日)也在總統府接見歐洲議會副議長。台灣的外交突破讓對岸軍事動作頻頻,中共運8反潛機,昨天就出現在西南航空識別區遭空軍驅離。而美國驅逐艦「班福特號」以及大陸山東號航母,則在同一天,一南一北在台灣海峽航行。
    2022/07/20 20:25
  • 美軍艦班福特號19日通過台灣海峽 重申對印太承諾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布新聞稿表示,勃克級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在符合國際法的情況下,於台灣時間19日在國際水域例行性通過台灣海峽。
    2022/07/20 10:27
  • 美艦「班福特號」來了 19日穿越台灣海峽重申對印太承諾

    過去四天內,兩度在南海執行「航行自由」任務,挑戰中國對有爭議島嶼的領土主張的美國海軍第七艦隊19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其伯克級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 DDG-65)通過台灣海峽,執行航行自由例行性任務。
    2022/07/20 10:24
  • 美軍艦單週2闖南海!點名中越台「違反國際法」限制通行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今(16)日證實派遣「班福特號」飛彈驅逐艦(USS Benfold) 通過南海水域,成為自本週三(13)以來,第二度於南海地區執行「航行自由」行動。第七艦隊稱,美方透過這次航行自由行動,「挑戰中國、越南和台灣於無害通行的限制,以維護《國際法》承認的海洋權利、自由和合法使用」。
    2022/07/16 12:19
  • 南海仲裁滿6年 阻陸南海「內水化」 菲.美齊喊捍衛權利

    國際法庭的南海仲裁裁決出爐屆滿6年,北京當局卻越來越把南海視為自家內水,捕魚權受到侵害的菲律賓漁民12號走上街頭,要求新任總統小馬可仕硬起來。菲國外長與美國國務卿也先後表態,反對北京在南海的非法主張,美國「雷根號」航母戰鬥群與「班福特號」驅逐艦更先後在南海展開自由航行任務表態。而澳洲巡防艦近日在南海遭解放軍逼近跟監,也引發澳方不滿,正在美國訪問的澳洲防長與美國防長,表明要維護印太區域的自由開放。此外,美國更加強再南太平洋島國的參與,計畫在東加與吉里巴斯增設大使館,抗衡中國在當地的影響力。
    2022/07/14 19:59
  • 2度確診「再染猴痘」!美國男星崩潰曝:吃止痛藥才能睡

    歐美多國出現猴痘個案,台灣也有自德國返台的確診病例。30歲的美國男演員福特(Matt Ford)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先前曾2度確診新冠肺炎,如今又感染猴痘,令他感覺非常痛苦,甚至要服用止痛藥才能入睡。
    2022/07/14 15:39
  • 美艦現西沙海域 遭共軍警告驅離 翁履中:台海局勢已進入「灰色地帶」

    美國伯克級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USS Benfold DDG-65)13日現身「西沙海域」,執行「自由航行任務」(FONOP)任務,遭到大陸解放軍警告驅離,並嚴正批評,認為美國是「南海安全風險製造者」,對此,美軍回應,所有國家都享有海洋權利和航行自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整個台海局勢已經進入『灰色地帶』,近期美國華府智庫開了很多研討會,商討灰色地帶的戰術跟戰略,從兩個層次來看,『外交』和『軍事』,根據前言報導可見,軍事上真的進入到了灰色地帶,中美雙方的軍艦距離非常的接近。」
    2022/07/14 15:09
  • 搞認知作戰?美艦行駛西沙海域 共軍首度公布跟監照片

    美國飛彈驅逐艦班福特號今天駛入中國聲稱的西沙群島「領海」,共軍依例組織海空軍力跟監驅離。與以往不同的是,共軍首度公布兩張跟監美艦的「現場處置圖」,顯示雙方軍艦距離相當接近。
    2022/07/13 17:33
  • 美國第七艦隊開進西沙群島海域 大陸痛批「大搞航行霸權」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今(13)日證實派遣「班福特號」飛彈驅逐艦(USS Benfold) 在南海地區進行「自由航行任務」,是過去一年以來至少3度開進西沙海域。對此,中國大陸解放軍強調解放軍已組織海空兵力進行跟監並且驅離,怒控美軍此舉嚴重侵犯中方主權和安全,「大搞航行霸權」。
    2022/07/13 15:56
  • 稱美艦班福特號再駛入西沙海域 共軍批:搞航行霸權

    中國人民解放軍南部戰區說,美國「班福特號」飛彈驅逐艦今天再次未經中國批准闖入西沙「領海」,共軍跟蹤並驅離。「班福特號」過去一年來至少3度駛入西沙海域。
    2022/07/13 13:51
  • 靠止痛才能入睡!兩次確診新冠還不夠 美國演員還染猴痘

    猴痘疫情持續擴大,已經有51個國家出現確診個案;尤其是歐洲,過去兩個星期,確診人數更是直接翻了三倍,專家認為這和夏季的慶典和旅遊潮有關。只是在美國,有演員兩度確診新冠病毒,現在還確診猴痘,他上傳自拍影片說,感染猴痘得靠止痛藥才能入睡,非常痛苦。
    2022/07/03 20:17
  • 美演員曾2度確診新冠 又染猴痘曝:吃止痛藥才能入睡

    30歲的美國演員兼製作人福特(Matt Ford)曾二度感染新冠病毒,他近日透過TikTok分享感染猴痘的經驗。他指出感染猴痘比新冠病毒還要痛苦,他甚至要服用止痛藥才能入睡,呼籲民眾施打疫苗。
    2022/07/03 10:27
  • 福建號PK福特號!中美新銳航艦大比拚 共軍「這項技術」恐具優勢

    中共第三艘航空母艦福建號日前下水,具備最新銳的電磁彈射系統,雖然整體戰力仍然遠遠不如美軍,然而部分關鍵技術,卻已經具備優勢,連美軍都擔憂,西太平洋的戰略平衡,開始逐漸傾斜。
    2022/06/27 22:48
  • 特斯拉、福特都放棄!傳郭台銘有意「設廠印度」生產電動車

    隨著印度汽車市場的成長與轉型,許多品牌紛紛開始關注這塊潛力市場,不過兩大美國品牌Tesla與Ford卻碰上諸多難題而在現階段放棄在印度銷售電動車。然而,根據印度經濟時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鴻海旗下電動車公司鴻華先進(Foxtron)正考慮在印度生產電動車,除了為佈局印度市場,更目標擴大中國以外的亞洲供應鏈體系。
    2022/06/24 21:55
  • 工讀生餓了?黑熊自己打開車門 鑽進車內偷巧克力

    你曾經有忘記鎖車門的經驗嗎?其實現在有不少車款在你忘記鎖門的時候,只要經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鎖上,而大家鎖車門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害怕有心懷不軌的人會進入車內偷東西,甚至是把整輛車開走,但不只是防止人類上車,在美國田納西州的加特林堡,有人遇到了熊上車狀況,而且他還不是因為車門開著才上車,而是自己打開車門鑽進車內,幸好當時車內沒有任何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06/19 15:23
  • 惡搞?特斯拉充電頭亂入皮卡配件包 福特CEO:救急用

    購賣電動車就像買手機一樣,基本都會隨車附上家用AC充電線,儘管之前傳出,因為使用率過低怕浪費,未來購買特斯拉將不隨車附贈充電線,需要的車主得掏腰包自行購買。不過,基本上來說,充電線還算是各大車廠電動車隨車附帶的標準配備。
    2022/06/13 10:37
  • 電動F-150拖露營車續航力高? 網實測:恐打對折

    福特純電F-150是一輛性能超強的多功能車款,作為一輛稱職的貨車,他可以乘載1噸重的貨物,同時牽引能力更是來到4.5噸,基本上什麼樣的露營拖車都難不倒他。但是最麻煩的是因為電動馬達系統的天性使然,只要你載的越重,或是拖的車越重,電耗就會非常地恐怖。因此如果你開著電動F-150想要拖著一輛露營車的話,知道可以行駛多遠的里程變得非常重要。
    2022/06/12 19:50
  • 電動車未來剩3大廠? 專家大膽預言:其他車廠都將失敗

    汽車行業正在面臨著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轉變,從使用燃油的內燃機引擎變成使用電力的馬達系統,對此來自美國的汽車專家Sandy Munro就直言,未來美國只會剩下三大車廠而已。那就是特斯拉、福特以及新興的Rivian,其他車廠都會以失敗作收!但有其他人認為這只是Sandy Munro的個人想法,雖然他提到的這三大廠在電動車領域當中都擁有強大的實力,但不代表其他人會失敗。畢竟20年前也沒人知道電動車會變成現今主流,當時連特斯拉都還沒成立,誰又會知道接下來20年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2022/06/10 10:41
  • 美國就業強勁卻被馬斯克看衰 拜登:祝他好運

    美國股市上周五全面收黑,原因包括蘋果,被摩根士丹利分析師指出有成長放緩疑慮,另外則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不但看衰美國經濟,還說要裁員,讓美國總統拜登也做出回應,除了提到福特、英特爾等大企業,都加大投資力道、大舉徵才,更讚揚最新公布的就業報告,表現結果優於預期,卻也恐怕大大增加美國聯準會加快升息的步伐,引發投資人擔憂!
    2022/06/06 19:51
  • 搶當電動車霸主 福特再砸37億 「特斯拉殺手」攻歐

    高通膨和供應鏈問題盤桓,但電動車戰局依然激烈,號稱「特斯拉殺手」,美國的電動新創品牌路西德,繼去年正式量產後,計畫今年下半年進軍歐洲,CNN記者試駕他們的旗艦車。至於百年汽車大廠通用,將旗下雪佛蘭的電動車款降價,要打造全美最便宜EV;至於福特汽車再下重本,砸37億美元,投資中西部的組裝廠,加速電動車生產!
    2022/06/03 20:00
  • 影響特斯拉市場?比亞迪Seal上市「6萬台1週完售」

    特斯拉過去可以說是電動車界的銷售冠軍,其中的入門車款Model 3更是受到許多人喜愛,即便在特殊的中國市場當中也是如此。不過隨著中國當地的電動車產業逐漸發達,許多新興的電動車廠其產品力也越來越強,像是比亞迪最新推出的Seal,不僅擁有帥氣外觀,就連售價也相當具有競爭力。很多專家認為這將會讓Model 3的銷售受到影響,而且在全球市場似乎都有這樣的狀況,因為像是Kia EV6、現代Ioniq 5或是福特的Mustang Mach-E都正在從特斯拉手中搶走顧客。
    2022/05/27 14:09
  • 德網友拆度假屋!驚見牆內有廂型車 浴室茶水間都包了

    一名網友在美國論壇發文表示,他們在拆除德國的度假小屋時,驚然發覺牆內有一台福特休旅車,而且浴室和茶水間都搭蓋在車體內,與建築物融為一體。該文章立刻引發網友驚嘆連連,認為這樣的結構相當不可思議。
    2022/05/11 13:18
  • 美導彈巡洋艦穿越台灣海峽  解放軍東部戰區:蓄意加劇台海緊張

    昨(10)美軍第七艦隊發言人藍福特( Mark Langford)表示,美軍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皇家港號,在5月10日根據國際法,穿越台灣海峽的國際水域。昨晚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表示,美方頻頻上演此類戲碼、滋事挑釁,向「台獨」勢力發出錯誤信號,蓄意加劇台海緊張局勢。
    2022/05/11 09:50
  • 福特公布22.5年式「2車系」調漲!再加贈電子後照鏡

    福特六和繼2022年4月26日正式發表22.5年式Focus ST-Line Lommel X與Focus Active任性版,為其追加12.3吋數位儀表並提供限時下訂加贈E-Mirror電子後視鏡後,4月30日亦正式公布22.5年式Kuga與Focus全車系調漲,幅度落在1至1.9萬元不等,且目前看來除了Focus與Focus Active頂規車型有追加配備,其餘車型與Kuga車系在扛不住的原物料上漲情況下,僅單純漲價而無配備變動。
    2022/05/02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