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網友拆度假屋!驚見牆內有廂型車 浴室茶水間都包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3:18
網友在拆除度假小屋時,發現一台廂型車。(圖/翻攝自Reddit)
網友在拆除度假小屋時,發現一台廂型車。(圖/翻攝自Reddit)

一名網友在美國論壇發文表示,他們在拆除德國的度假小屋時,驚然發覺牆內有一台福特休旅車,而且浴室和茶水間都搭蓋在車體內,與建築物融為一體。該文章立刻引發網友驚嘆連連,認為這樣的結構相當不可思議。
 
根據《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網友ShroomzTV在Reddit發文,表示他們家在90年代購買了位於德國南部的木製度假小屋,由於最近屋頂出現腐壞的狀況,他們決定要著手進行拆除改建。然而,當他們拆除牆壁後,卻訝異地發現有一台福特廂型車出現在牆內,小屋的浴室和茶水間分別蓋在車子後座和駕駛座。

 

小屋的浴室就蓋在車內。(圖/翻攝自Reddit)

網友表示,雖然能判斷車子品牌是福特,但看不出出廠年份,輪胎和座椅也已經遭到拆除,只剩下車身、車門等等。該網友也指出,雖然他們一直都覺得浴室天花板很低,但家人個子都很嬌小,再加上他們只是偶爾來住幾天,所以從沒察覺任何異狀。另有網友也表示,他過去也看過這種結構的房子,而且隱藏得相當好,讓人完全發現不出來車子的存在。
 
報導也指出,這在德國其實並不罕見,許多度假地最初往往都只有一台露營車,後來逐漸擴建。不同的是,車體後來通常會被移除取代,不會成為房屋結構的一部分。

 
 
報導指出,這樣的狀況在德國並不罕見。(圖/翻攝自Reddit)

雖然有網友指出,他們應該把那台車保存下來,但ShroomzTV也指出,那台車已經形同廢鐵,他們只能把它丟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德國#福特#廂型車#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