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僑界N號房! 華語中心副主任遭控性騷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2:53

N號房事件翻版嗎?由僑團在德國成立的「海德堡台灣華語學習中心」,一名王姓副主任被中心教師指控,疑似爆發性騷疑雲、假冒人頭詐欺事件。不過,駐德代表謝志偉認為這些事發生的時間地點都跟中心無關,因此遭到質疑,是切割、消極處理。由於投訴官方都沒下文,現在這位教師已經把陳情信投書到總統府。

圖/翻攝自吳品瑜FB

 
敲鑼打鼓、舞龍舞獅展現十足台灣味,德國海德堡華語中心2月底成立,駐德代表謝志偉還特別到場揭牌,只是這樁喜事之下竟然揭露出一段德僑圈N號房事件,華語教師吳品瑜指控中心的一名王姓前副主任,涉嫌權勢性騷擾舉辦非法夏令營,甚至假冒人頭詐欺還有打工欠薪。

駐德代表謝志偉(2019.09):「如果你們凝聚在一起,我們就不孤單,是他們(大陸)孤單。」

圖/TVBS

2年前力挺香港歌手何韻詩、駐德代表謝志偉,這回卻似乎沒站在自家人這邊,華語中心事件,他說因為王姓前副主任涉嫌性騷擾的時間、地點都跟中心無關,現任中心楊主任也告訴他既然王姓前副已經辭職,就不同意成立調查委員會一句無權調查切割所有,連他都看不下去。
 

《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2019.06):「地毯上面的雜質,每天都要清過一遍。」

圖/TVBS

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直接在謝志偉臉書留言這段話,說就算這名王姓副主任已經卸職,卻還是中心董事、教務委員,更是急難救助中心的負責人,質疑這難道不是包庇嗎。

針對謝志偉這樣的處理方式,到底有沒有缺失,外交部尚未正式回應,而華語教師吳品瑜,這一長串貼文內容,更一再指出官方還有中心,試圖以摸頭、收編來消音,擴大共犯結構,現在已經寫陳情信給總統蔡英文,希望獲得正面關注還有解決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謝志偉#教師#德國#華語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424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