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神力 結果共322筆

  • 恭喜!38歲大咖女星順產第4胎 公開產後照美到驚人

    飾演DC英雄「神力女超人」的38歲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日前宣布平安產下第4胎,38歲的她已有3個女兒,歡喜湊滿4千金,因為她已許久未公開露面,上一次發布動態是珠寶品牌廣告形象照,當時照片中僅有拍上半身,因此外界沒有察覺她懷孕,她今天分享產後抱著女兒的照片,雖脂粉未施但氣色極好。
    2024/03/07 11:00
  • 漫威新影集爆意外!《神力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 緊急停拍

    漫威、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廣受好評,近年除了大螢幕外,更將角色縮進小螢幕拍攝電視影集,Marvel漫威新影集《神力人》於2022年宣布製作,無奈遭遇罷工事件拍攝受影響,沒想到今年1月恢復拍攝,近日卻又傳出工作人員自搭建的棚架摔落身亡,全面停工。
    2024/02/07 11:29
  • 娘娘凋零了!41歲孫儷「無修圖腫照」衝熱搜 網一看嚇壞

    41歲大陸女星孫儷和男星鄧超結婚14年感情穩固,育有1男1女,她平時注重保養,不借助醫美的神力,從她私下素顏自拍可見其肌膚仍維持白裡透紅,令人稱羨。熟料她近日淡妝出席活動氣色和狀態不佳,整體有些憔悴,驚呆一票網友,話題也火速燒上熱搜掀起議論。
    2024/01/11 12:28
  • 開播前就轟動!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神顏組合創高收視

    寬肩男神宋江與「小全智賢」金裕貞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開播前,就因這對神仙顏值的組合備受關注,11月25日播出的第二集因奇幻搞笑的劇情,更讓收視最高來到4.5%,帥氣的惡魔為了討回神力,和高冷千金不斷上演逗趣的拉鋸戰。
    2023/12/04 11:11
  • 被預言45歲才結婚!阿部瑪利亞突公布好消息 粉絲見證嗨翻了

    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6年,累積許多粉絲喜愛,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日前她邀粉絲一起歡慶28歲生日,她更精心裝扮成神力女超人,以性感又帥氣的模樣現身,讓粉絲驚豔不已瘋狂搶拍。工作滿檔的她,日前除推出最新單曲〈11th hour〉,昨(11/30)更公開好消息,是特別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已正式上架。
    2023/12/01 11:43
  • 才離婚一年多!女星突自爆必須不斷「打針」 驚人近況曝

    雙棲歌手PiA吳蓓雅離婚一年多,在社群上發文和粉絲分享自己內心深處從未對外透露過的情緒心事。「疫情以來,那種隨時都得應變危機的焦慮意識,讓我常常得為自己的精神力注射很多劑腎上腺素!在熟悉習慣的舞台上,我必須不停地向自己打針,告訴自己『我是快樂的』。」她親口訴說著。今年,PiA吳蓓雅推出和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特務四部曲」系列音樂作品,「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像特務一樣,需要承擔、切換為各種不同身份的面向,去完成各個角色被期待的任務。」
    2023/11/13 16:00
  • 「最帥阿公」周渝民憶割香重頭戲 自虧不怕鞭炮神力護體

    由林依晨、周渝民合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2日舉辦南投首映記者會,林依晨和周渝民相隔一年再次來到受天宮,當時拍戲回憶瞬間湧現,林依晨表示那場自己與阿公的對望凝視戲,真的非常令人感動,飾演阿公的周渝民在片中頂著特化老妝、置身鞭炮當中,他笑說:「大家大概覺得這個時髦阿公很不怕鞭炮,可能有神力吧?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3/11/13 07:05
  • 影音/許維恩尪抱娃開瓶失敗! 她跩秀「媽媽神力」完勝

     
    2023/11/08 10:50
  • 大媽「徒手扯斷石頭護欄」下秒噴飛 官方嗆:不拉它就不會掉

    大媽神力?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揭陽市幾名大媽在公園一起運動時,一名大媽竟然徒手就把石頭護欄給扯斷,意外揭穿了政府的「豆腐渣工程」,影片也在網絡上瘋傳。不過當地政府跳出來說「不拉扯是不會掉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11/02 08:17
  • 曾莞婷認了「進廠維修」 絕美臉蛋全靠客製化拉提

    戲劇女神曾莞婷日前為 2023 MINT LIFT+ Launch Symposium 神力拉提新品發表會造勢,這也是曾莞婷第三次接下神力拉提代言,女神的極致狀態成為產品的最佳見證,她甜笑分享使用成果:「每年固定的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新品也一定要用過,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就知道新品有多厲害!而且,新品是可以更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客製化拉提臉部的線條,更適合大家。」
    2023/10/31 07:19
  • 曾當以色列國防軍 蓋兒加朵發文聲援遭洗版狂嗆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過去曾當過以色列國防軍,如今她在IG發文力挺祖國,結果卻被「解放巴勒斯坦」的留言洗版嗆聲。
    2023/10/11 13:43
  • 《神力女超人》為以色列發聲 貼文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嗆聲

    曾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哈瑪斯(Hamas)此次發射數千枚火箭襲擊後,第一時間在個人IG發文表態支持自己母國,隨即也連帶引起多名好萊塢女星跟隨,包含凱蒂佩芮、瑪丹娜(Madonna)等,也隨之發文力挺以色列。一向不遮掩自己支持以色列立場的她,兩則支持家鄉的貼文下方,慘遭數萬人瘋狂以「自由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洗版,表達唱反調的立場。
    2023/10/10 11:48
  • 哈瑪斯砲彈突襲以色列!死傷慘重 「神力女超人」心痛發聲了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日前對以色列進行恐怖攻擊,發射數千枚砲彈,死傷人數不斷攀升,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發聲了,出身自以色列的她,看到家鄉陷入困境感到非常心痛,在IG發文表示:「我和以色列站在一起,你也應該這樣做!」喊話世界不該袖手旁觀。
    2023/10/08 14:23
  • 外送員捐50元給她!訂單秒現「神力」 友一看打臉:高雄傳說

    一名高雄外送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有天跑外送等紅燈時,看見一位身穿袈裟的比丘尼站在路邊,一時之間起了善念便投了50元,下秒竟突然接到一筆有40元小費的訂單,讓他認為可能是神力。之後朋友卻打臉解釋該名比丘尼曾上過不少次新聞版面鬧事,讓他相當無奈。
    2023/09/27 17:24
  • 順澤宮「神帽」再發威!三鐵好手伊登師兄奪PTO三冠王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Gustav Iden)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多次拿下三鐵大賽冠軍,先前也與師兄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tfelt)來到順澤宮參拜還願,而似乎受到神力加持,布魯門菲特日前勇奪新加坡PTO亞洲公開賽冠軍,達成完封PTO巡迴賽冠軍的挑戰,讓不少埔鹽鄉親興奮直呼,帝爺公太神啦。
    2023/09/05 12:37
  • DC宇宙你最pick哪一位角色? 網盤點6大超人氣英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DC電影角色」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DC超級英雄排行榜。
    2023/09/04 12:09
  • 芭比超越神力女超人 登史上最賣座女性導演作品

    好萊塢才女葛莉塔潔薇的「Barbie芭比」上映僅3週全球票房即破10億美元,翻新先前由派蒂珍金斯以「神力女超人」寫下的單一女性執導作品賣座紀錄。
    2023/08/07 17:53
  • 《神力女超人3》夭折? 蓋兒加朵透露新動態

    現年38歲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近日為了宣傳新作《攻心諜戰》(Heart of Stone)受訪時,透露已和DC影業執行長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接洽,並證實會留在DC宇宙中,繼續擔綱主演《神力女超人3》(Wonder Woman 3),引起全球影迷一陣譁然。
    2023/08/05 11:42
  • 南投同框「神力女超人」 郭台銘拜廟喊:下架民進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應邀前往南投埔里出席「全國城隍大會師暨文化祭祈安遶境」,在參拜城隍時喊出和平、繁榮,他也強調,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希望,「下架民進黨」就是主流民意,他相信主流民意可以大團結。
    2023/07/30 13:13
  • 打賭輸了?酒醉男躺馬路喊「神功護體」 慘遭賓士車輾斃

    上個月28日,桃園市楊梅區一名53歲的姚姓男子和朋友喝酒,疑似一時興起打賭「敢不敢躺馬路睡覺」,隨後姚男大吼「我有神力護體」就躺在路上,結果大約50秒後,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沒有發現異狀,直接撞了上去,姚男噴飛送醫後不治,而修車駕駛逃逸約1小時,落網稱不知道有撞到人,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3/07/24 10:15
  • 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由「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動作電影《攻心諜戰》,今(20)日釋出四位主演的主視覺海報。包含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凱雅達萬、傑米道南飾演的探員帕克,以及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的神秘探員。
    2023/07/20 13:36
  • PLG/41歲體力如20歲!主宰比賽是天生神力?林志傑曝關鍵

    PLG冠軍賽昨(14)天上演本季最終章,台北富邦勇士在與新北國王激戰四節後,最終以118比104勝出,完成三連霸,締造勇士王朝。當中除了小將表現可圈可點,41歲老鬼「野獸」林志傑再度展現強大宰制力,幫助球隊獲得總冠軍。賽後林志傑被問及,何以41歲表現卻如20幾歲?林志傑笑回,「41歲就是41歲了。」
    2023/06/15 11:46
  • 真人版《芭比》正式預告首曝光! 瑪格羅比曝選角標準是「她」

    不少觀眾期待的《芭比》真人版電影,釋出正式預告,瑪格羅比飾演的芭比,萊恩葛斯林的肯尼,帶領大家一窺粉紅派對,不只夢幻,還笑料不斷。身兼主演與監製的瑪格羅比近日受訪就透露,其實片中「芭比」的選角基準是「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大讚對方有芭比能量。
    2023/05/26 11:24
  • 媽祖路過就賺翻!信徒均爆買近9千元 神力加持商品最夯

    神明遶境活動夯,經過各縣市除會挹注人潮外,具備地方特色的遶境活動更帶來許多商機,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調查報告指出,超過4成民眾平常會關心神明遶境訊息,約2成民眾參與過遶境活動,每位參加者平均花費為8861元。
    2023/05/08 10:41
  • 影音/郭雪芙煮菜躲超遠「聲控」鳳小岳 他邊扛水邊炒菜秀神力

     
    2023/04/28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