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澤宮「神帽」再發威!三鐵好手伊登師兄奪PTO三冠王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2:37
布魯門菲特近日拿下PTO巡迴賽冠軍。(圖/TVBS資料照)
布魯門菲特近日拿下PTO巡迴賽冠軍。(圖/TVBS資料照)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Gustav Iden)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多次拿下三鐵大賽冠軍,先前也與師兄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tfelt)來到順澤宮參拜還願,而似乎受到神力加持,布魯門菲特日前勇奪新加坡PTO亞洲公開賽冠軍,達成完封PTO巡迴賽冠軍的挑戰,讓不少埔鹽鄉親興奮直呼,帝爺公太神啦。
 
根據近期國際運動賽事報導,布魯門菲特今年8月下旬從巴黎飛到新加坡參加PTO亞洲公開賽,在短短48小時內克服時差及疲累,一舉拿下巡迴賽冠軍,而他過去一直在追逐PTO賽事冠軍,先後在歐洲、美國公開賽及亞洲的PTO公開賽奪下冠軍獎牌,他坦言終於拼上心中一直缺少的那塊拼圖。

 
 
去年12月伊登來順澤宮還願。(圖/TVBS資料照)

據悉,去年12月伊登來順澤宮時,布魯門菲特也同行,頭上也戴著「神帽」,不過在近日比賽中卻未見他帶該頂帽子,對此,埔鹽鄉長許文萍表示,當時有問他是否要戴順澤宮的帽子,布魯門菲特就說因為有贊助合約在身,比賽時不能換。不過許文萍認為,不管有無戴帽子比賽,只要誠心和努力,都會得到神明保佑。
 
伊登與布魯門菲特(左四)來台。(圖/翻攝王惠美臉書)

另外,伊登和布魯門菲特當時道順澤宮時,上百名粉絲將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廟方更再致贈兩人各一頂宮帽,還頒發1萬美元營養金,祝福他們繼續戴神帽、拿下好成績,如今布魯門菲特也傳出捷報,囊括今年PTO三個公開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布魯門菲特#神帽#順澤宮#三鐵#PTO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01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