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砲灰 結果共78筆

  • 新砲灰到!俄再徵15萬兵 美專家悲觀:烏難擋人海戰術

    俄羅斯兩周來以來大舉空襲烏克蘭,重創能源設施,烏克蘭最大的民營電力公司,供給全國1/4電力,如今只剩兩成的發電容量。總統澤倫斯基呼籲美國趕快給軍援,否則烏軍可能會節節敗退。偏偏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再徵兵15萬人。就連一向挺烏克蘭的西方專家,也不看好烏軍能擋下俄軍的人海戰術。
    2024/04/01 22:06
  • 票房失靈?劉德華「紅毯先生」突撤賀歲檔 王驍遭大媽轟下台

    香港男神劉德華主演《紅毯先生》在大陸賀歲檔上映,只是成績不如預期,上映6天票房3.5億台幣,遠不及製作成本,眼見恐怕成同檔期的「砲灰」,緊急宣布撤檔。
    2024/02/17 11:39
  • 猛攻阿夫迪夫卡3個月 CNN直擊俄軍步兵「裸攻」成砲灰

    過去這三個月,烏俄戰事陷入膠著。俄軍持續猛攻烏克蘭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不過CNN記者到前線直擊,發現俄軍坦克部隊,幾乎是在沒有防護的狀況下奪城,等於沒有生還機會。只是烏軍這方面也有隱憂,因為武器彈藥都開始出現缺口,如果再拿不到新軍援,防線恐怕很快會被俄軍突破。
    2024/01/21 17:46
  • 惡待逼出恐怖分子 以對巴轟炸封鎖瀆聖地 仇難解

    全球多國譴責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手段殘暴,但巴勒斯坦人長期受到的壓迫:各種經濟與行動上的封鎖圍困,猶如露天監獄,讓巴勒斯坦數十年來幾個世代,生活在貧窮與恐懼中。歐美各國長年力挺以色列,巴勒斯坦民眾在以色列所謂「軍事行動」中成為無辜砲灰,也已經是常事。以色列警方放縱右翼猶太激進份子,闖進耶路撒冷清真寺舉行儀式,也踩到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09 20:00
  • 俄軍找救兵!到古巴招兵買馬 CNN:騙貧困年輕人當砲灰

    烏軍連續好幾天攻打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除了轟炸克赤大橋、還摧毀俄軍防空系統,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特別錄影片,稱讚烏軍達成重要成就。現在俄羅斯為了補足陣亡官兵缺口,跑到古巴招兵買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前往古巴較為貧困的地區,發現真的有年輕人跑去俄羅斯當傭兵。
    2023/09/16 17:28
  • 專訪/黃沐妍體脂肪13%「節制飲食」曝光 每週練6天爆大肌嚇壞媽

    黃沐妍(小豬)日前參與日籍藝人夢多舉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僅有體脂13%的她一現身,踩著12公分高跟鞋的她馬上成為眾人目光。黃沐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初為挺夢多來參賽,原以為會是報名新秀,未料是參與專業公開賽,形容自己在健身界還是「砲灰」卻越級打怪,歷經2個半月的極致訓練,她對所有健身選手只有Respect,「很多時候會想放棄,心裡知道不可能贏,為什麼要去比,知道一定會很慘,頭洗下去就要去!」
    2023/08/03 13:12
  • 俄「風暴Z」根本囚犯隊 倖存者稱陣亡率72%

    俄羅斯因為兵力不足,普欽再簽新法,將預備役動員年齡調高5年。這之前俄羅斯早就招募囚犯兵當砲灰,先前大舉投降的風暴Z部隊,證實主要由囚犯組成,倖存的士兵告訴CNN記者,600名被徵召的犯人中,活下來的只有170人,陣亡率等於將近72%。
    2023/07/25 21:42
  • 挑釁北約?俄軍炸烏港口糧倉 極近羅馬尼亞

    俄羅斯片面退出黑海穀物協定後,烏克蘭穀物出口受阻,全球4億人再度面臨糧食危機。俄軍並繼續轟炸烏克蘭其他的穀物運輸路線,24日就炸毀多瑙河畔的雷尼港(Reni)三座糧倉,距離北約會員國羅馬尼亞邊境相當近,俄國總統普欽難道鋌而走險要讓戰事升級嗎?國際原能總署證實,札波羅熱核電場周圍已滿是地雷,而被俘的俄國囚犯兵更痛訴被當砲灰的悲慘遭遇。烏克蘭國防部長明說,要用美援集束彈對抗俄軍地面部隊,烏軍也承認發動無人機攻擊莫斯科的行動,顯示有能力在俄國國防部附近進行攻擊。
    2023/07/25 19:52
  • 是你爽還是神明爽?旗津廟會爆竹鋪滿地 一次點燃如火災

    高雄旗津廣濟宮,昨(14)日舉行廟會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信眾朝聖,但廟方沿路施放鞭炮,還將大量爆竹擺滿整條馬路,一次點燃,轟然的爆裂聲,加上漫天飛舞的砲灰,影響當地居民、阻礙交通。對此,警方也在遶境沿線取締違規,包括酒駕、未戴安全帽在內,共取締83件,至於鞭炮造成噪音和空氣污染的部分,環保局廟方恐被環保局開罰10萬元。
    2023/05/15 16:21
  • 不滿變砲灰!俄傭兵瓦格納等嘸補給 突宣布不打了

    烏俄戰爭進入第436天仍不見盡頭,烏東的巴赫姆特(Bakhmut)如今已經成為主戰場,不過自開戰以來就一直在前線作戰的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今(5)日宣布,自家兵團因為彈藥短缺折損大量士兵,決定在下週三撤出巴赫姆特。
    2023/05/05 17:30
  • 婆媳怒爭誰煮晚餐 人夫「教科書式回答」網讚爆:懂生存

    婆媳爭執是每個家庭幾乎都會面臨的問題,此時身兼兒子和老公身分的人夫,若未擔任良好的協調者,便可能成為婆媳大戰中的「砲灰」。不過一名男網友就成功用「說話的藝術」輕鬆解決難題,還讓媽媽和老婆都心滿意足的妥協,連網友聽了也大讚「你是最懂生存的男人」。
    2023/05/03 15:59
  • 砲灰在烏東前線打完了? 瓦格納擬再招3萬新血

    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但死傷都很慘重,為了補足軍力,瓦格納傭兵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在週六宣布,到五月中旬之前將擴大招募3萬新血,但對象不再是過往的罪犯,而是對準大學生。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突然在19日現身去年五月俄軍佔領的東南城市「馬里烏波爾」。
    2023/03/19 19:18
  • 動員16歲學生參戰?「拉未成年當砲灰」 國防部回應了

    國防部預告《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修正草案,不僅新增「訊息傳播動員」等多項新動員對象,還包括「教育動員準備方案」,積極籌備青年學生動員計畫,引發外界質疑聲浪,認為該法除了管制媒體,還會動員沒當過兵的學生上戰場,形同戒嚴。此修法也引發網路討論,有人質疑「不會拿槍,沒訓練容易打到自己人」,更有人指「拉未成年的,不如把那些除役的拉上去砲灰」。對此,國防部今(28)日最新回應,強調修法是為了保障國家安全,絕不會影響或損及人民平時之自由與權益。
    2023/02/28 10:55
  • 積怨已久? 瓦格納士兵猛K受傷長官 烏克蘭無人機全錄下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被爆出做戰系統混亂、士兵被派往上前線當砲灰,部隊士氣低落,下屬對長官的不滿也日益加深;近日烏克蘭軍方公布一段無人機拍下的片段,發現4名瓦格納士兵竟聯手用鐵鏟「爆打」受傷的長官,私刑處決片段引起外界熱議。
    2023/02/08 10:34
  • 殊死戰!烏菁英部隊死守巴赫穆特 國防部長調職

    俄烏兩軍正在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穆特進行殊死戰,烏克蘭派出菁英部隊死守,俄軍則送傭兵到前線當砲灰,再派正規軍從側面突襲烏軍。俄羅斯開春後將進行大規模攻擊行動,烏國政府卻在此時陣前換將,將現任國防部長調職,改由軍事情報局長接任,原因與烏國政府掃貪,國防部涉及不法有關。
    2023/02/06 19:55
  • 俄靠瓦格納當人肉砲灰 烏急催歐美新武器快來

    烏克蘭東部前線戰況陷入僵局,烏軍只能死守苦等西方支援武器到位,但另一方面,俄羅斯是靠著瓦格納傭兵當「人肉武器」,CNN報導指出,瓦格納其實就是用近乎自殺式的戰術,把從監獄裡招募來的罪犯,當作砲灰,根本不管他們死活,隨著烏克蘭在烏東陷入苦戰,美國也將宣布再提供22億美元軍援,其中包含射程達150公里的「陸射小直徑炸彈」,希望能加大對俄軍的攻擊範圍。
    2023/02/04 17:30
  • 赫爾松再成俄軍砲灰 烏迎「坦克大軍」邊界演練

    已經被烏克蘭收復的赫爾松,近日接連遭到俄軍轟炸,讓民眾重回戰爭恐懼中。另外德國除了軍援「豹2」,今天宣布加碼援助「豹1」坦克,烏克蘭為了迎接新的坦克大軍,在白俄邊界加緊演練。
    2023/02/03 18:51
  • 前線新兵當砲灰「被失蹤」 俄國傭兵叛逃痛罵:上級無能

    俄羅斯的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26歲的前指揮官梅德韋傑夫(Andrei Medvedev)日前從俄羅斯叛逃到挪威尋求政治庇護,他於今年1月底接受《CNN》專訪時表示,新兵常常在沒有接受充分訓練的情況下被派往戰場前線,根本就是被送去「當砲灰」,不想作戰的人還會被上級當著新兵的面殘忍射殺,「很多在烏克蘭戰死的人,在俄國國內才剛『被失蹤』。」
    2023/02/01 13:49
  • 重刑犯被俄軍推當砲灰 瓦格納傭兵慘勝下的真相

    俄羅斯靠著瓦格納傭兵團,奪下蘇勒答爾,表面上,好像為普欽立下戰功。不過路透社調查發現,瓦格納手下的傭兵,很多都不是專業軍人,是由好幾萬囚犯組成,因此許多人一上戰場,就直接被當砲灰。俄軍雖然在烏東,驚險打了一場勝仗,但墳墓卻挖也挖不完。
    2023/01/27 21:44
  • CNN:台退伍男對上戰場抗共無信心 「當砲兵會變砲灰」

    《CNN》報導,面對中國大陸演習日益激進,台灣政府宣布將於2024年恢復一年的義務役。然而,有多名退伍役男接受《CNN》採訪時,稱如果要使訓練更有成效,僅是加長時間遠遠不夠,他們形容義務役的經驗「過時、無聊、不切實際」。訓練內容缺乏巷戰戰略、或無人機等現代武器的訓練,且訓練的武器太過老舊。
    2023/01/21 11:49
  • 瓦格納傭兵指揮官出逃! 控被俄軍當砲灰丟戰場

    烏克蘭今天發生重大墜機意外,烏克蘭內政部長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在基輔一處幼兒園附近,造成數十人死傷。另外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有一名前線指揮官,因為受不了同袍被處私刑,跨越邊界,潛逃到挪威,尋求政治庇護。
    2023/01/18 18:50
  • 被提問台灣義務兵役延長為一年 陸外交部這麼回應

    由蔡英文總統親自主持記者會宣布,我方義務役時間,將從4個月恢復為先前的一年,此一變革引起台灣內部諸多討論,也讓部份即將服役的年輕學子感到焦慮。對於這項變革,有媒體以此詢問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對此並未給予任何直接回答,只是不斷強調與「呼籲」台灣民眾,不要成為台獨勢力的砲灰。
    2022/12/28 16:39
  • 到了戰場不會用無人機 俄新兵被推前線當砲灰

    烏俄有沒有可能重啟談判?華爾街日報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開出五大條件,包括保持領土完整、俄羅斯保證不再侵犯等,他就願意和普欽談判。不過在戰事前線,俄羅斯一支海陸菁英部隊,4天內折損300名士兵,俄兵還寫信控訴,批評上級調度不力,讓他們只能挨打。
    2022/11/09 22:11
  • 俄降兵控「新兵淪炮灰」 西恩潘押小金人挺烏

    膠著的烏俄戰事,傳出各種不利和平的消息:伊朗不斷提供俄羅斯更多火力強大的遠程無人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願意和談,但開出五個讓俄羅斯不太可能接受的停戰條件。傳出俄軍使用「砲灰戰術」,讓新兵在第一線當炮灰,引誘烏軍攻擊後暴露陣地位置;集體投降的俄軍不僅證實此消息,也控訴遭徵兵一個月就丟上前線,裝備、飲食都沒有,指揮官還落跑!美國再度提供金援,幫助烏克蘭民眾過冬,影星兼導演西恩潘也再次造訪基輔,押上他的奧斯卡獎座,表示戰勝俄羅斯之後才要拿回。
    2022/11/09 19:53
  • 中國成美國大選砲灰! 候選人爭相比「誰較抗中」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兩周,民主跟共和兩黨候選人,紛紛端出「抗中牌」。除了在辯論會,比較誰的立場比較抗中外,還有候選人推的競選廣告,主打反中牌。不過美國選民似乎比較關心的,還是經濟議題,最新民調顯示,65%的美國人,感覺經濟變糟,現在連感恩節火雞,都明顯變貴了。
    2022/10/24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