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砲灰 結果共78筆

  • 當兵4個月狂掃地淪打雜工!前國軍轟爆:上戰場當砲灰?

    先前國防部長邱國正曾透露兵役將延長,外傳「民國95年」出生後一期有可能延長到1年。不過尚未有定案,目前役期還是維持在4個月。有民眾就指出,軍事訓練的這4個月期間,前2個月都在練「刺槍術」,後期更誇張,幾乎都在打雜。對此他認為,既然只有短短4個月,「應該集中火力教些有用的吧」。
    2022/10/16 14:36
  • 不願被送往烏東前線當砲灰 大量北韓外派勞工選擇逃跑

    除了俄羅斯、北韓是全世界極少數承認,烏東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分離政權的國家,為了協助當地重建和發展,傳出平壤考慮派遣大批勞工進駐,但根據《自由亞洲電台》(RFA)取得的內部資訊,在聽聞烏克蘭當地戰火未減,愈來愈多北韓勞工寧願冒險選擇逃跑或脫北,也不願意留在當地變成砲灰。
    2022/10/13 11:32
  • 邊界逃兵潮車陣長16KM! 俄先抓少數民族入伍

    普欽下達徵兵令後,俄羅斯男子繼續出逃,通往喬治亞邊界,甚至排出一條16公里的車陣。俄羅斯除了到偏遠地區,優先抓窮人入伍外,現在也傳出,他們開始抓伊斯蘭教等少數民族,上戰場當砲灰。另外俄羅斯在烏克蘭佔領區舉辦公投,英國情報顯示,普欽這個月底,就會宣布這些地區,加入俄羅斯聯邦。
    2022/09/27 22:29
  • 俄國邊界湧「逃兵潮」 澤倫斯基鼓動全民起義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徵兵令後,造成恐慌出逃潮。這兩天,持續有民眾湧向邊界,要逃往鄰近的哈薩克、芬蘭以及喬治亞。民眾不想上戰場當砲灰,反戰情緒高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見縫插針,鼓動俄羅斯人站起來,對抗徵兵令。
    2022/09/23 23:31
  • 普欽急召30萬兵!能逃的逃 不能逃的上街抗議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徵召30萬名預備役,顯然想在即將到來的冬天,大幹一場。不願當砲灰的俄羅斯民眾,開始陷入恐慌,能逃的都已經出逃,不能逃的開始上街抗議,說「不想為普欽送命」。普欽一邊徵兵,一邊在親俄地區辦公投,似乎又想重演「併吞克里米亞」的老招數。
    2022/09/22 22:11
  • 普欽下達30萬動員令 俄民抗議已千人被捕

    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部分動員令後,莫斯科爆發抗議示威,高呼不要戰爭,但俄羅斯如今已淪為一言堂,鎮暴警察逮捕至少一千多人。很多俄羅斯人擔心此刻上戰場,會淪為砲灰,上演逃難朝,飛到塞爾維亞和亞美尼亞等地,並導致機票價格飆漲。俄羅斯防長雖宣稱,俄軍陣亡數只有5千多人,但美國預估實際死傷恐怕破8萬。
    2022/09/22 15:12
  • 俄軍真挑「獨立日」動手! 烏火車站遇襲釀22死

    正如澤倫斯基先前預料,俄軍果然選在「烏克蘭獨立日」這一天動手,包括中部小鎮一個火車站都成為砲灰,釀成22人死亡。哈爾科夫儘管實施36小時宵禁,但是一整天,空襲警報聲四起,雙方還爆發激烈交火。根據「富比世雜誌」的統計,開戰半年,俄羅斯的軍事損失,已經超過十億美元。
    2022/08/25 22:07
  • 基層消防變砲灰 家長「誇大病情」為就醫

    基層消防人員辛酸嘸人知!恩恩案爆發後,「送醫流程」掀起外界討論,就有消防人員透露,現在不少家長擔心悲劇重演,會過度誇大孩子症狀;加上醫院整理病床時間難以估計,不滿久候狀況下,當場飆罵,把消防人員當出氣筒,呼籲民眾遇到緊急狀況,可以善用血氧機等工具,等待的同時也能自救!
    2022/06/22 21:58
  • 團結自救!保險公司「反悔不續保」女星控:推業務當砲灰

    防疫保單近來陸續爆出「反悔不續保」爭議,連帶藝人都成了受災戶,劉至翰的女星妹妹劉致妤就在臉書表示,自己也是被反悔不續保的客戶之一,怒控保險公司把業務們推出去當砲灰,自己也被擺了一道,放話要「嚴懲不良企業」,要號召受災戶們團結自救。
    2022/04/26 18:08
  • 超衰「威爾史密斯」遊戲直播主同名影帝 慘變砲灰遭痛罵

    在今(28日)舉行的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所有風光都被男星威爾史密斯奪走,因為他不只憑藉《王者查理》一舉奪得最佳男主角獎,更因不滿擔任頒獎人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出言不遜開自己妻子玩笑而暴走,直接衝上台去痛揍對方一拳。
    2022/03/28 17:26
  • 都是去當炮灰?赴烏克蘭打仗成流行 義勇軍連槍都沒握就戰死

    在俄羅斯侵烏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很快就號召外國義勇軍支援,不過現在看來似乎大部分都是「烏合之眾」,許多義勇軍根本沒有戰鬥經驗,在烏克蘭待了十幾天連槍都沒握過,他們沒有武器沒有防護裝備,也沒人員訓練,當俄軍轟炸軍事營時數十名義勇軍直接戰死沙場。專家就表示當時烏克蘭募兵的目的恐怕是為了「政治宣傳」,藉此將烏克蘭和他國給連結在一起。
    2022/03/22 11:39
  • 激戰!俄軍空降哈爾科夫 奪下南部大城赫爾松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七天,俄羅斯今天派出空降部隊,登陸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和烏克蘭軍隊,展開激烈巷戰,俄軍也持續對哈爾科夫砲襲,當中不少民宅變成砲灰。另外俄羅斯國防部宣布,他們已經控制南部港口城「赫爾松」,這也是俄軍,目前控制的城市中,人口最多的一個。依照目前戰況,俄羅斯似乎想先打通,烏克蘭的東部跟南部陣線。
    2022/03/02 18:10
  • 謝龍介戰台南!羅智強替抱屈「戰將成炮灰」:黨對不起他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表態願意參加台南市長的黨內初選,不過同黨立委陳以信昨(11)日也表態要參選。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2)日清晨也於臉書為謝龍介抱屈,他認為「國民黨對不起這位鎮守南台灣的頭號戰將」,認為國民黨讓「戰將變炮灰」,更直言若是早點佈局,謝龍介很有可能早就是台南市長。
    2022/02/12 09:02
  • 美報復ISIS-K竟炸錯人! CNN:社工一家十口成砲灰

    美軍倉皇撤離阿富汗,讓國務卿布林肯,在國會被叮得滿頭包。CNN最新調查發現,美國空襲報復,可能炸錯對象!因為就在喀布爾機場遭到恐攻後,美國宣稱炸毀ISIS-K一處藏匿據點,不過CNN追蹤後發現,被炸死的,是在非營利組織工作的一家人。這是不是一場「烏龍空襲」?美國國防部的回應是,「還在調查中」。
    2021/09/15 22:57
  • 篩檢暴增醫護「泌尿道發炎」 男星揭心聲:他們是英雄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急遽升溫,第一線醫護人員面對龐大篩檢人群壓力倍增,忙到無法喝水,對此,男星廖威廉曝光護理師好友4項心聲,也不忘喊話「醫護人員加油,你們不是砲灰是英雄」。
    2021/05/19 13:39
  • 大黑臉像假人 迎媽祖炸轎炸出「砲灰人」

    雲林北港朝天宮,前兩天迎媽祖炸轎活動,炸出了「砲灰人」,大轎班累積砲灰沒清洗,兩天半下來,身上一層厚厚的砲灰,像個大黑人。
    2021/05/03 13:45
  • 印尼誤判情勢成砲灰 緬甸「Z世代」力抗槍桿子

    緬甸軍方奪權後,各國強烈譴責,唯獨印尼呼籲東協,應該支持「緬甸重新選舉」,遭質疑是力挺軍政府。消息曝光後,反政變群眾群情激憤,大舉湧向各地的印尼使館抗議。印尼緊急取消外長出訪緬甸計畫。另外這次緬甸抗爭,看到Z世代年輕人,扮演了重要角色。
    2021/02/24 21:55
  • 疫苗之亂衛生所忙翻! 護理人員:我們像砲灰

    疫苗之亂,有衛生所護理人員抱怨,中央明明有報表,每天都能看到施打流感疫苗人數,加上去年底的流感疫苗今年初很快就打完了,加上新冠病毒疫情關係,能預測民眾會更踴躍施打,但CDC一開始沒分流,還不斷鼓勵大家打流感疫苗,結果疫苗不夠,站在第一線的衛生所人員,得不斷向到場卻撲空的民眾道歉,他們說自己就像砲灰,也沒其他辦法,只能挨罵!
    2020/10/18 20:46
  • 「雙亞」白天戰到黑夜 亞美尼亞上千士兵成砲灰

    高加索地區的「雙亞之戰」,今天砲火持續,聯合國以及法國、德國都呼籲雙方停火,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表明,願意出面調停,只是兩國繼續狂轟猛炸,亞塞拜然釋出最新空襲畫面,飛彈從天而降,上千名亞美尼亞士兵來不及逃,當場被炸飛。
    2020/10/01 22:16
  • 哭著出征!解放軍士兵 疑遭送往中印邊境

    亞太地區,最近進入多事之秋,俄羅斯啟動今年最大規模的軍演,還邀請大陸解放參加,只是網路卻流傳一段影片,有解放軍部隊疑似要被送往中印邊界,結果車上的軍人卻哭著出征,大陸甚至有網友說,這些孩子是被送往前線當砲灰。
    2020/09/22 14:37
  • 爆冷擊敗藍營老將沈智慧 莊競程:砲灰變煙火

    民黨立委當選人莊競程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自己參選是「砲灰變煙火」,他也說,長照政策還可以調整,將資源投入預防醫學,未來將爭取進入立院衛環委員會,為民眾服務。
    2020/01/16 17:55
  • 抓戰犯? 國民黨敗選檢討報告狂轟韓

    國民黨這回大選慘敗,組發會的檢討報告中,寫到韓國瑜的品牌形象備受挑戰,還列出各項爭議事件,讓韓辦和發言人慘變砲灰,但黨中央強調,韓國瑜問題只是檢討中的一環,並沒有針對個人。
    2020/01/16 13:31
  • 「砲灰淹沒消波塊」陳柏惟感言 給大家勇氣

    台中立委選戰,最大驚奇就是由高雄空降台中,挑戰海線顏家的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成功打敗代表地方派系的顏家,陳柏惟上台感謝支持權眾,他說這場勝利,是民主的種子發芽。
    2020/01/12 12:51
  • 快訊/拒當砲灰!華航地勤串聯200人 3點赴交通部

    華航機師罷工邁入第三天,航班取消迄今已逾50多班,引發第一線當地勤和華航內部不少員工不滿,華航內部已有員工串聯,號召員工下午3時華航內部其他員工前進交通部抗議,號稱將有200人。
    2019/02/10 14:51
  • 不熟親戚當眾「陷害」 砲灰男掉坑:被陰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由於祖先牌位放在他們家,住隔壁棟的3嬸每次都會來家中拜拜。某回3嬸在拜拜時,看到原PO經過,竟沒頭沒尾當眾吐一句,讓他躺著也重槍!
    2018/08/27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