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灰在烏東前線打完了? 瓦格納擬再招3萬新血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22:34

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但死傷都很慘重,為了補足軍力,瓦格納傭兵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在週六宣布,到五月中旬之前將擴大招募3萬新血,但對象不再是過往的罪犯,而是對準大學生。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突然在19日現身去年五月俄軍佔領的東南城市「馬里烏波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跟著俄羅斯媒體鏡頭,坐上瓦格納傭兵團T-80主戰坦克,進入巴赫姆特郊區,準備迎接西方軍援的豹二坦克。

不過在巴赫姆特戰役,瓦格納傭兵死傷慘重,創辦人普里格津,在18日簽署文件,預計在5月中旬之前,擴大招募3萬新血,但不像以往招募罪犯,而是將手伸入校園。

CNN軍事分析師Cedric Leighton:「這三萬新兵很多人可能是會來自,剛滿18歲的年輕人,他要如何跟俄國正規軍競爭募兵,很耐人尋味。」

 
普里格津想要招募年輕人恐怕有難度,因為根據路透社報導,俄國正規軍一個月薪資,至少有2700元美金大約台幣8萬2,而瓦格納最多只有台幣6萬3。

但烏軍也不遑多讓,正在趕工翻修蘇聯時期戰車,加強對巴赫姆特的補給。

烏克蘭士兵:「設備很老舊經常故障,但有一個好處,就是伙計們已經學會如何修理它。」

不過就在巴赫姆特前線還在激戰時,俄羅斯總統普欽,19日突然現身在俄軍佔領的,東南大城馬里烏波爾,甚至親自駕車開進市中心視察。

CNN主播Laila Harrak:「普欽參訪了城市其中一處社區,傳出一個家庭邀請他進到家裡,此行是在他週六到訪克里米亞,以紀念俄羅斯宣布併吞,烏克蘭半島9週年之後進行的。」

這也是開戰以來,普欽首度登上俄佔烏克蘭土地,更是他最靠近前線的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巴赫姆特#傭兵#瓦格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60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