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石椅 結果共21筆

  • 監視器前「狂衝刺」!公園石椅活春宮 情侶野戰糗遭放送

    情侶之間愛的難捨難分可以理解,但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所言極是,若是一個沒忍住,可能就會成為網路上的迷因素材;中國大陸一對年輕情侶,日前被發現在疑似公園某處的石椅上原地開戰,忘情吞吐、合體連結樣樣精通,殊不知儘管周圍沒有路人經過,整個過程仍是被不遠處的監視器拍下,更在第一時間就被投放到當地指揮中心的大型螢幕上,慘成直播秀。
    2023/10/08 14:19
  • 公園玩滑梯遭線香燙傷!2歲女童腿留瘀青深疤

    高雄有家長帶著2歲女童,晚上到岡山河堤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女童的腿部卻被燙傷,家長發現,有人在石椅上放線香!公園管理員表示,公園內禁止用火,會嚴格制止,工務局養工處也回應,任意拋棄廢棄物,最高可罰6千元,已派人加強巡視。
    2022/10/26 14:12
  • 超強!阿伯耍特技用「寶特瓶」撐頭看報 網驚:睡夢羅漢拳?

    坐著甚至躺著看報紙已經不足為奇,有人甚至還會耍特技把寶特瓶當作靠枕用。日前有民眾目擊驚人一幕,只見一名阿伯側身躺在某公車站牌的石椅上,並用一種奇怪的方式讓寶特瓶抵住石椅,將其當作枕頭支撐頭部,更厲害的是,過程中瓶子完全不會滑動,讓他忍不住驚嘆連連,「是隱世高手啊」。
    2022/10/11 20:58
  • 當自家?石梯坪藝術品變晾衣架 作者氣炸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有遊客違規在草地搭帳篷,甚至在裝置藝術上「曬衣服」,讓創作者氣炸了,主管機關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如果發現遊客違規,將依照情節輕重,罰5000元到100萬,另外,在澎湖赤崁,白沙鄉公所本來設置2座石椅,讓民眾休息用,結果卻被林管處當作廢棄物清理,現在雙方還在持續溝通。
    2022/06/29 14:19
  • 信義區正妹當街被潑「糞水」滿身黃 男挨告賠償金出爐

    2020年9月,邱姓女子獨自坐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廣場的石椅上,卻莫名遭柯姓男子潑灑整桶糞水,導致她從頭到腳都是廚餘和糞便。事後警方將人逮捕,柯姓男子供稱因不滿邱姓女子在夜店拒絕他,才會做出這樣的事。刑事部分,高等法院二審依《強暴汙辱罪》判刑3個月定讞,民事部分,台北地方法院近期審理結果出爐,判處柯姓男子需賠償20萬精神撫慰金。
    2022/03/18 17:56
  • 為了晚餐餓整天!女大生血糖低暈眩 捷警急買飯糰牛奶果腹

    上個月中, 捷運警方在劍潭站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學生倒臥在月台的石椅上,臉色蒼白還嘴唇乾裂,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學生血糖過低,趕緊去買來熱牛奶及飯糰讓她果腹,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女學生竟然是因為和朋友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但她卻餓了一整天,早餐、午餐都沒有吃,才會身體不適,讓警方都忍不住叮囑她,「記得要吃飯啦…」。
    2022/01/03 14:01
  • 吃藥沒配開水!王滿嬌驚爆「吐血1星期」扎上百針通知病危

    出道近60年的77歲資深女星王滿嬌演過無數戲劇,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因常演長者角色,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國民阿嬤」。然而日前王滿嬌驚爆因拍戲長時間坐在大理石椅上,罹患「梨狀肌症候群」,雙腿一度痛到無法站立,讓不少人擔憂,近日她受訪時又自爆7、8年前因吃藥不配開水,竟被發病危通知。
    2021/11/01 07:49
  • 美景毀!羅莊櫻花大道 櫻花樹斷、石椅裂

    宜蘭羅莊櫻花大道,櫻花樹幹和石椅竟然斷成兩半!原本大家都以為是遊客不小心開車壓壞,立刻報警,調閱了監視器後,才發現農民的田就在旁邊,20日開著農具要下田工作時,不小心撞壞了,他也和步道負責人達成和解,要討論後續修復狀況,而羅莊櫻花大道,一旁種植1200多棵櫻花樹,這些都是志工們每週細心照顧,打造出來的美景,只是櫻花樹枝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被遊客折斷,大家也希望遊客可以用眼睛看就好,不要伸手亂摸。
    2021/03/21 18:29
  • 煞不住!滑草場高速衝 童撞石椅額頭濺血

    帶小孩到公園玩,卻撞破頭縫了13針!有家長13日帶著男童到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的遊戲區滑草,結果一個不注意,小朋友自己從滑草場上,高速往下衝,撞上一旁石椅,額頭當場裂了7公分的的傷口,停管科人員到場勘查,表示緩衝空間其實很足夠,但為了防止類似意外發生,未來也會再加裝軟墊在石椅的底部。
    2021/01/26 14:52
  • 年輕女街友陳屍車站「有4段婚姻」 他嘆:複製可怕弱勢

    新北市男街友不明原因墜樓身亡,經查才發現年僅27歲的他父母雙亡無親無故,最後遺體只能交由社會局協助,引發網路討論。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就分享,曾遇到一名年輕女性陳屍在車站旁的石椅上,事後才聽說這名女性曾有4段婚姻、有3名子女,讓他非常感嘆「活生生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
    2021/01/19 21:59
  • 朝妙齡女潑排泄物 黑衣男到案:沒想到會鬧這麼大

    邱姓女子19日晚間10時左右,獨自坐在信義威秀影城中庭的石椅上,突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的桶子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被潑的邱姓女子也報案提告。警方循線調查掌握那名潑糞男子的身分,男子今(21)日稍早也到派出所做筆錄。據悉該名男子姓柯,今年20歲,家住新北市三重,他到案後自嘲「沒想到潑屎會鬧這麼大!」
    2020/09/21 15:23
  • 北市信義區女子遭潑穢物 警掌握特定犯嫌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昨晚發生潑糞事件,邱姓女子獨坐在石椅上時,遭一名男子將手持裝糞水桶對她潑灑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已掌握特定犯嫌及其逃逸路線查緝。
    2020/09/20 10:34
  • 抹茶山休息站石椅遭拆解 山友批沒公德心

    宜蘭抹茶山近期爆紅,吸引許多遊客遊玩,日前有民眾爬山,卻發現休息站的石板長椅,竟然被人惡意拆解破壞,還將石板丟到山坡上,讓遊客痛批實在很沒有公德心。
    2020/05/07 12:23
  • 智取!警扮醉漢躺街頭 摸走iPhone逮慣竊

    台北市一名羅姓慣竊,在信義區夜店附近,鎖定醉漢乾洗。日前派出所警察發現,立刻組成小組,其中一人喬裝成醉客,躺在路邊石椅上,整整躺一個小時,羅姓慣竊才認定喝醉了,下手偷iPhone手機,員警當場跳起來,活逮竊賊。
    2020/03/09 20:23
  • 砰!坐石椅休息 女竟遭「遙控飛機」撞頭

    這個月12日下午5點多,一名女子坐在新北市西盛河濱公園的石椅上,一旁就是合法的遙控飛機場地,女子意外被一架遙控飛機砸中頭部,當場血流不止,就醫後清出不少碎片並且縫了4針。無辜受傷,女子認為石椅沒有放置在安全地點,加上現場標示不明,才會造成意外。
    2017/03/29 18:33
  • 遇臨檢逃逸!毒犯沿路丟槍 自撞被活逮

    新竹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開車在路上遇上警察攔檢,因為車內藏有毒品,一時心虛開車加速逃逸,還沿路丟棄一把改造手槍,警方趕緊鳴笛追捕,最後男子自己撞到路邊石椅,當場被逮個正著。
    2015/08/27 18:26
  • ​彩繪「新北列車」啟動 一覽16站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新北市浮洲橋下,最近出現彩繪「新北列車‧fun樂園」,是板橋高中師生利用地形特色,巧妙的將橋柱、石椅串連成一列火車,每個石椅都畫上新北市特色景點,準備帶大家飽覽新北市的在地風情
    2015/01/12 19:53
  • 「坐難安心」石椅斷裂 內填保麗龍

    石椅子應該是相當穩固才對,卻有網友在板橋的堤外運動步道發現,一旁斷裂的石椅子裡,竟然用白色保麗龍填充,質疑是偷工減料,我們重回現場,儘管斷裂石椅已經被清除,現場其它石椅,輕敲的聲響,和真材實料的石椅還是有差別,求證水利局,現場同款保麗龍石椅至少還有30座,引進資料至今找不到,有石材行同業私下透露,從沒見過這種施工法,因為一般來說,應該內填鋼筋水泥。
    2012/10/04 18:48
  • 就愛塗鴉!騎車3小時 中正紀念堂噴漆

    為了塗鴉,不惜騎3小時車北上台北!桃園一名33歲黃姓男子,從5月開始,連續4次深夜騎機車北上,跑到中正紀念堂大忠門,拿黑色噴漆在白色牆面及園內石椅噴漆塗鴉,留下「蔣中正是犯人」等不雅字句;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黃姓男子,依毀損罪函送,北市府環保局也開出6000元罰單。
    2012/07/12 17:29
  • 〈獨家〉車阻壞風水 變身石椅被說像棺木

    台北市華山文化園區旁的公園椅子,長方體造型被放在草堆裡,被民眾抱怨說像極了石棺!一探究竟,9年前負責承辦業務的人員告訴我們,原來椅子組合前的物料立起來,其實是要設計成禁止汽機車進入的車阻,只是設計師當年做的車阻,被居民投訴有尖銳的角度,影響風水,後來把物料合併變成椅子,沒料到又被形容像是石棺。
    2012/04/27 19:04
  • 〈獨家〉綠笑2012好兆頭 黨部破除「墓地貌」

    民進黨中央黨部對面華山公園,過去藏在草堆裡的黑色玄武岩石椅,運動民眾直說像極墳墓,過去民進黨黨工天天眺望都會發毛;黨籍市議員接陳情接到手軟,7月中台北市公園處終於調來機具,把黑色石椅從草裡、規律的沿著公園外圈擺放,黨工開玩笑說,眼前墳墓變成視野開闊的公園,是2012好兆頭。
    2011/08/2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