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阿伯耍特技用「寶特瓶」撐頭看報 網驚:睡夢羅漢拳?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0:58
阿伯側身躺在石椅上並使用特殊絕招將寶特瓶變成靠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阿伯側身躺在石椅上並使用特殊絕招將寶特瓶變成靠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坐著甚至躺著看報紙已經不足為奇,有人甚至還會耍特技把寶特瓶當作靠枕用。日前有民眾目擊驚人一幕,只見一名阿伯側身躺在某公車站牌的石椅上,並用一種奇怪的方式讓寶特瓶抵住石椅,將其當作枕頭支撐頭部,更厲害的是,過程中瓶子完全不會滑動,讓他忍不住驚嘆連連,「是隱世高手啊」。

原PO驚呼阿伯根本是隱世高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高手在民間!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透露,日前撞見一名阿伯赤腳側躺在某公車站旁的石椅上,正專心地看著手上的報紙,不過仔細一瞧,可以發現阿伯根本是神乎其技,竟能將寶特瓶變成靠枕,以蓋子朝下抵住石椅、瓶底在上的方式支撐頭部,且瓶子超級穩固完全不會亂滑。讓原PO驚呼根本是隱世高手。

更多新聞:貴賓變河童!飼主嫌毛太難梳 拿「這1物」抹頭頂下場GG

眾人見狀笑稱「回甘就像現泡,倒放能當枕靠」。(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阿伯的驚人之舉隨即在網上造成轟動,眾人一看也表示佩服,「高手在民間」、「『壓力』算得剛剛好」,並笑稱「回甘就像現泡,倒放能當枕靠」、「阿北正在練『席淨瓶』,相信很快就能枕榴槤」、「還好,不是用衛生筷」。
 

另外,還有人歪樓指出阿伯腳上的鞋子,「小白鞋,高手也懂潮流」、「鞋子好白」,有仁也表示之前曾看過這名阿伯,「之前在台北植物園和中正紀念堂(很自由廣場)附近蠻常見到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伯#路上觀察學院#寶特瓶#看報紙#高手#公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10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