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晚餐餓整天!女大生血糖低暈眩 捷警急買飯糰牛奶果腹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4:01
女學生血糖過低躺在椅子上。(圖/TVBS)
女學生血糖過低躺在椅子上。(圖/TVBS)

上個月中, 捷運警方在劍潭站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學生倒臥在月台的石椅上,臉色蒼白還嘴唇乾裂,警方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學生血糖過低,趕緊去買來熱牛奶及飯糰讓她果腹,事後了解才知道,原來女學生竟然是因為和朋友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但她卻餓了一整天,早餐、午餐都沒有吃,才會身體不適,讓警方都忍不住叮囑她,「記得要吃飯啦…」。
 


 
據了解,事發在上個月16日傍晚6時許,這名北藝大的女學生,和朋友約好要到台北車站附近聚餐吃飯,為此她一整天早餐及午餐都沒有吃,搭捷運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快要昏倒,其他乘客發現之後,便攙扶著女學生在劍潭捷運站下車,讓她在月台的石椅上休息。
 
但女學生身體狀況並未恢復,還直接躺在石椅上, 捷運警察隊第一分隊警員莊世昌、張博揚巡邏時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女學生有可能是因為血糖過低才會暈眩,員警立即到捷運站外的超商,買了御飯糰和加熱牛奶讓女學生果腹,並且一直叮囑她「記得要吃飯啦,記得要檢查(身體)...」

捷警救護案件數據。(圖/TVBS)

 
更多新聞:僅發動引擎沒有「飛」直昇機!國巨前總裁涉民航法判無罪

根據捷警隊統計,捷運系統受(處)理救護案件,自109年至110年止共計154件,占為民服務案件中的24%,而110年救護案件計有85件,相較109年增加16件。警方呼籲,近日氣候溫差變化大,又加上尾牙餐敘多,時常引發身體隱藏疾病之突發,應適時做好身體保暖以抵抗疾病入侵,如果有任何不適狀況應盡早就醫,另外於捷運列車車廂內也有紅色緊急通話鈕,可請求司機員協助及通知警方到場,避免釀成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捷運#警察#血糖低#暈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4

0.2205

0.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