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知性 結果共183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2024/04/24 19:07
  • 素顏眼鏡妹坐路邊「竟是大咖女星」 網驚喊美到窒息:真的不會老

    41歲女星張鈞甯因《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等戲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的她,更因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暴紅,近日有民眾在路上偶遇她,只見她戴著眼鏡、素顏坐在樹下,讓網友看了直呼:「知性美太漂亮了!」
    2024/04/16 10:18
  • 簡嫚書奪金鐘2年多想「打掉重練」 撕文青女孩標籤改當知性女人

    簡嫚書2021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日前她參加經紀公司春酒,卻說自己龍年要「打掉重練」!透露目前每週至少安排10小時上表演、肢體、口調等課程,她說:「過去大家看到我印象是文青女孩,我希望接下來3年有階段性突破,可以從女孩變成知性女人,對任何事情都要有熱誠。」
    2024/03/06 17:46
  • 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的《上流誘惑》,本片將一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女編輯為求上位,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卻讓自己身陷險境的警世故事真實呈現給觀眾。而在片中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卻暗藏暗黑秘密的前足球金童麥克斯的波蘭男星佩卓史特拉莫斯基,此次再次發揮卓越演技,與波蘭新銳女星海倫娜・英格勒特、義大利時尚寵兒安德烈亞・普雷蒂大玩奢靡三人行。
    2024/02/02 10:37
  • 沈春華廣告演動作片!遭當面喊「這麼老有必要嗎」認走心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她驚喜現身外送平台廣告,不僅重回主播台,甚至還挑戰動作片內容。不過沈春華自曝,有朋友當面向她問說「這麼老了有必要嗎」,自己也對這句話走心了,但思考過後不免想問,「老」究竟該有什麼樣子?
    2023/12/21 22:04
  • 離開電視圈7年!沈春華驚喜宣布「重回主播台」:我回來了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不僅擁有專業的播報能力,更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共獲得13座金鐘獎的肯定。不過近年已淡出螢光幕的她,今(1)日無預警貼出一張坐在主播台的照片,宣布:「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令許多支持者超期待。
    2023/12/01 19:26
  • 公辦都更破局?大直塌陷滿月 僅3成有意願

    大直塌陷民宅案,台北市政府拋出公辦都更,今(7)日意願調查結果出來了,僅三成受災住戶同意,未達公辦都更門檻,其中受災住戶受訪透露,主要是因為時間及未知性太高,而議員許淑華點出關鍵問題,若沒有辦法「一坪換一坪」,民眾自然會卻步。
    2023/10/07 19:15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 林襄「剪下頭髮」坐上主播台! 髮香卡飆售7萬喊話:繼續支持我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一舉一動都引人矚目,近期更與韓國籍成員李多慧合體,受邀至日本球場表演及開球,林襄還因此登上日本報紙,高人氣不在話下,繼李多慧後,林襄也上壹電視《娛樂壹級棒》挑戰一日主播,林襄一抵達電視台就收到主播沈泳吟的「紅毯禮遇」,讓林襄又驚又喜!為挑戰新聞播報,林襄換上一身大紅色主播服,身分瞬間切換成知性氣質型主播,讓她興奮直呼:「感覺被衣服束縛了!」
    2023/10/02 14:34
  • 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敲碗找「1靈魂人物」:更加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由知名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人選。過去賴佩霞因在電視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以沉穩的知性魅力吸粉無數,甚至有許多人敲碗她出來參選,如今真的與郭台銘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更有網友點名劇中1大咖女星也應加入,稱若成真一定能幫郭台銘加分。
    2023/09/14 16:14
  • 賴佩霞是金鐘女配大熱門! 「選總統成真」今入圍記者會恐失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正式宣佈邀請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引發外界震驚,而賴佩霞今年在超夯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林月真」主席,最後當選總統,她在戲中形象佳、口條台風沉穩,吸粉無數,塑造出大眾好感度高的政治家模樣,更有影迷敲碗她真的出來參選,而她精湛演技也順勢成為今年金鐘58的入圍大熱門,今下午的公布入圍記者會勢必成為焦點。 歌手出身的賴佩霞,近年來淡出演藝界投身心靈教育領域,但今年又出來演戲,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頭幹練短髮與誠懇笑容,親民與溫暖謙遜的態度、舉手投足間展現知性美,完美詮釋了一個大眾會喜歡的女性政治家的模樣,許多觀眾都被她的演技打動,難怪許多人敲碗她真的參選。 而今天金鐘獎將舉行入圍公布記者會,賴佩霞是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呼聲極高的人選,而一大早她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若下午的記者會也宣布她入圍,勢必會搶走所有入圍者的風采,金鐘58也可能走向失焦命運。
    2023/09/14 10:03
  • 好想投她!60歲賴佩霞「參選竟成真」 知性領袖氣質狂吸粉

    先前爆紅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因劇情帶入同婚、兩性等價值觀,台詞貼近生活引起共感,上架短短幾天已衝上Netflix台灣地區冠軍。劇中,女星賴佩霞飾演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憑著沉穩的領袖風範吸粉無數,眼尖網友還發現她在戲裡使用的臉書帳號,竟早在約2年前就開始使用,超狂細節吸引大批劇迷朝聖。
    2023/09/14 09:00
  • 一眼就知性慾強!「好色男」6面相 嘴唇這特徵是肉慾派

    有人說「好色是人的本性」,現代男女也對於性事話題也越來越接受開放,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想要分辨眼前的人究竟好不好色其實也有方法,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就分享了好色男人的6大面相特徵,其中「嘴唇渾厚」的男性,更是不會放過任何能親近美色的機會,趕快來看看身邊有沒有人6項全中!
    2023/09/13 18:20
  • 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上月底林彥君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開心宣布當媽。林彥君昨(3)日現身好友張文綺的開幕活動,透露已經知道寶寶性別,規劃近日找朋友上山辦性別派對,雖稱男寶女寶都好,坦言在得知性別當下脫口說出:「蛤?」
    2023/09/04 12:12
  • 夏日打卡新景點!這座「牆」很藝術 體驗釣魚拍美照

    暑假剩下不到一個月,最近又大雨連連,有想好如何安排一趟寓教於樂的知性親子活動?「北海夜金閃閃-瘋草里大咬運動會」週六(12日)在草里漁港熱鬧開幕,現場有晤出團故事王國帶動遊客裝扮成海洋動物,一路歡樂踩街巡迴草里漁港,並邀請民眾來欣賞全新落成的「大咬藝術牆」及「草里好朋友壁畫」。
    2023/08/12 23:50
  • 主播吳宇舒「辣露孕肚」秀性感S曲線 倒數2個月卸貨:想突破傳統

    美女主播吳宇舒卸貨倒數兩週,孕期第8個月特地進棚拍攝孕婦寫真,有別於母愛光環的印象,她詮釋出率性、性感、知性的樣子。吳宇舒說:「我一直覺得『懷孕的女人最美』這只是個口號,否則孕婦拍照就不用修圖啦!大部分的人會拍孕婦寫真,不外乎是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留下紀念。」
    2023/07/16 10:22
  • 好萊塢掀「大齡時尚」風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名人大方秀白髮

    許多人會靠染髮讓自己保有一頭烏黑秀髮,不過這種現象已經被扭轉,《pagesix》報導,近來美國名人圈吹起接納自己白髮自然模樣的「擁抱銀髮」風潮,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都展現「大齡時尚」,歲月痕跡無損魅力,反而成為知性與自信的象徵。
    2023/06/14 12:32
  • 林飛帆坦承知性騷案 昔社運夥伴不解:「進體制掌權」還不懂怎處理?

    昨晚民進黨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冷處理性騷案,今(1)日許嘉恬請辭黨副祕書長獲准,時任黨副秘林飛帆也坦承當時有接獲性騷案報告,並針對此事致歉。社運人士王奕凱不滿批評,怎會進入體制掌權後,還不懂處裡性騷事件。
    2023/06/01 21:00
  • 不怕下雨的漫遊! 日本廣島必朝聖知性之旅

    出門玩,最怕天氣不好,移動變得艱難,很多景色拍起來也不好看,所以不用擔心氣候變化的旅行規劃,相對重要。
    2023/05/30 17:16
  • 韓國分析:年輕女性認知性別對立問題 影響生育意願

    韓國政府進行分析指出,待入伍男性及就學中女性在年輕族群中意識到性別對立的比例最高,尤其女性對性別問題的負面認知,對生育意願產生負面影響。
    2023/05/27 22:35
  • 播放量破200億!《長月燼明》成現象級陸劇 羅雲熙哭到眼睛痛

    中古劇《長月燼明》由大陸人氣演員羅雲熙、白鹿所主演,自開播以來天天躍上熱搜版面,更在短影音平台「抖音」話題播放量更突破200億次,被譽為今年度「現象級爆款陸劇」。其中以電影《左耳》打開知名度的陳都靈,一反過去清純、知性的善良形象,首度飾演壞到骨子裡的反派,也讓觀眾看到爆氣,她本人對此則早已做好心理準備,笑稱:「如果觀眾入戲,也算成功了。」
    2023/04/29 17:41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甜曝「摟趙岱新熱吻慶祝」 被問寶寶性別回應了

    周興哲去(2022)年底和前主播趙岱新登記結婚,3月底時更公布求婚成功,今(14)日他為公益活動站台,談及當爸喜悅藏不住,問及寶寶性別,已知性別的他雖未明講,但許願會是個女孩兒。但因他怕血,看到血還會暈倒,是否陪產仍在考慮中,不過他霸氣表示未來小孩的一切都會負責,要好好地來賺奶粉錢。
    2023/04/14 15:42
  • 零負評女神抽菸畫面曝光!林依晨「連哈7支」 床上激戰賀軍翔

    公視、MyVideo合製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今(12)日曝光「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劇中角色最新造型,12年前她與徐譽庭合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風光拿下7座金鐘獎,其中一場程又青為突破自我剪下長髮的戲,因連戲上的困難,徐譽庭改寫了劇本,讓她以假髮取代,12年後兩人再次合作,林依晨終於一刀剪下近20公分的長髮;而一向給人清新知性形象的她,更為戲學抽菸。
    2023/04/12 15:30
  • 沈春華「清純嫩照」出土!40年前竟是兒童台姐姐 網全驚呆了

    63歲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陪伴無數人長大,幾乎台灣人都看過她播報新聞、主持節目過,而她知性、優雅形象深植人心。但各位知道嗎?沈春華以前可是「兒童台姐姐」,年輕時的清純嫩照出土!
    2023/03/27 11:18
  • 黃秋生自爆心中女神名單 點名她羞認「見到會小鹿亂撞」

    甫以電影《白日青春》拿下去年金馬影帝的港星黃秋生,之前為金馬獎訪台,在機場與「永遠的凍齡女神」林青霞不期而遇,當時黃秋生的反應頗靦腆,因此獲得了「黃三歲」的封號,其實黃秋生心目中的女神名單裡,還有一位絕色美人更是會讓他小鹿亂撞,那就是胡茵夢:「我見到她就會害羞了!從小我就喜歡像她這樣長長頭髮、神秘、知性美的女性。」
    2023/03/04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