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2:12
151林彥君日前透過影片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151林彥君日前透過影片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上月底林彥君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開心宣布當媽。林彥君昨(3)日現身好友張文綺的開幕活動,透露已經知道寶寶性別,規劃近日找朋友上山辦性別派對,雖稱男寶女寶都好,坦言在得知性別當下脫口說出:「蛤?」

更多新聞:37歲熊熊「懷孕滿3月」真實身材曝光! 經紀人洩她當媽心情

 

151和老公日前現身張文綺記者會。(圖/炸綺來提供)

林彥君說孕期沒有特別不舒服,若吃太飽會容易脹氣、頻尿,因子宮變大擠壓到膀胱,她平均每晚要起床尿尿2、3次,笑說:「不小心打個噴嚏就會閃尿!剛剛就有,像脫褲子冷到打噴嚏,閃一滴尿,你們真的要好好款待孕婦!」

更多新聞:于美人暫退演藝圈!無黨籍參選「氣勢一片好」 沈玉琳搶捐政治獻金

 
151在影片中曬出超音波照。(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林彥君粗估做試管花了25萬元,還好有政府補助10萬元,錢已經匯進戶頭,「確定有做這個療程就可以申請補助,一年按照年紀,我的年紀一年可以補助60萬,第一次10萬,第二次到第六次各6萬元。會分取卵一個價錢,植入一個價錢,總共最多補助10萬元,去任何試管中心都可申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51#林彥君#懷孕#試管#人工受孕#當媽#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