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相親相愛 結果共29筆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24/04/18 14:26
  • 生前自爆出軌墮胎!陸百萬網紅陳屍家中 媽媽倒一旁詭死

    中國大陸百萬網紅楊立新,因參加相親節目《相親相愛》走紅,沒想到卻意外傳出離世噩耗,和媽媽雙雙遇害。針對楊立新死亡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疑人歸案,釐清犯案動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動手的就是她的小王。
    2024/04/13 09:11
  • 林宥嘉認煎熬!爆「重要親人罹癌」險喪命 訴心聲:愛要及時

    林宥嘉最新專輯《王》上線後好評不斷,今(9)日釋出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MV,最後他以彩蛋方式登場,身後的全家福由他和老婆丁文琪(Kiki)的寶貝兒女親手繪製,相當呼應歌曲主題,他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提醒每個歌迷,獻給每個家庭,大家都可以『一家人相親相愛』。」同時也呼籲大眾愛要及時。
    2024/04/09 15:57
  • 墨鏡戴好!情人節黃色小鴨合體親親放閃 賞鴨人潮破550萬

    西洋情人節,正在高雄愛河灣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要歡渡情人節!今(14)日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湧入展區看小鴨,其中最驚喜的彩蛋,就是下午16點的雙鴨合體KISS放閃,見證小鴨相親相愛。
    2024/02/14 18:11
  • 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過年「緊黏丁文琪」甜喊:覺得很幸福

    農曆新年將至,林宥嘉在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以白隊大使身份,為今年的紅白舞台揭開序幕。在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特別選唱3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兜圈〉〈說謊〉〈自然醒〉和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新曲〈一家人相親相愛〉,現場觀眾立刻跟著他一起大合唱,「祝福大家,過年期間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好享受『一家人相親相愛』的時光。」今年的農曆假期,林宥嘉將時間留給最親愛的家人,透露與家人「黏」在一起就是幸福。而談起新年願望,先前就預告過年後會有好消息的林宥嘉除了期盼新專輯可以趕快和大家見面之外,也期許自己累積更多音樂創作,加快發片的頻率。
    2024/02/08 17:11
  • 陳志強毛小孩過世!悲憶15年父女點滴 曾智希洩「健康下滑1個月」

    45歲男星陳志強2022年娶回女星曾智希,小倆口相親相愛,還有他們視如己出的愛貓「Loca」相伴,15年的情感延續至今。怎料,陳志強突然在昨(16)晚宣告Loca過世,在臉書心痛緬懷「謝謝我們,在最失落的時候,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而曾智希也不捨寫下,「媽媽好想一直跟妳幸福下去…」,令人動容。
    2024/01/16 12:32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才交往1個月!經紀人爆「無套懷孕」 男星淚道歉:不負責任

    曾演過《杜拉拉升職記》、《相親相愛》的男星宋寧峰,與僅交往1個月、時任經紀人的張婉婷結婚,日前宋寧峰真摯向妻子道歉,因為沒做任何保護措施,導致小生命意外到來,張婉婷也坦言沒懷孕不會結婚,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07 23:27
  • 蔣萬安3寶生了 發文報喜訊:盼一家五口一生相持相守

    台北市長蔣萬安稍早宣布,家中正式喜迎「三寶」,開心直呼「願我們的五口之家能夠一生相持相守、相親相愛」。
    2023/01/27 18:28
  • 稱行政失靈引黨內砲轟 高嘉瑜現身立院再道歉:吾日三省吾身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指稅收超徵並非政績,而是行政失靈,引發黨內反彈,更有綠委提案將她送黨紀處分,高嘉瑜日前公開道歉後,今(9)日受訪再喊「吾日三省吾身」,黨團都是相親相愛,有什麼事情大家都可以溝通。
    2023/01/09 11:42
  • 雷/《社內相親》激烈床戰、大結局 網揪2點:超不合理

    Netflix超夯人氣韓劇《社內相親》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倒數第二集主角安孝燮和金世正激烈床戲,引發熱議,其中,男主角的「一舉動」被網友質疑可行性,而5日播出的大結局又被網友揪出不合理之處。
    2022/04/07 23:46
  • 雷/一刀未剪《社內相親》床戰片流出! 38萬人全看光

    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的Netflix超夯人氣韓劇《社內相親》,爆笑又紓壓風格自開播以來,受到廣大粉絲喜愛,今(5)晚將播出大結局,讓劇迷既期待又怕失望。昨(4)晚終於播出主角安孝燮和金世正首場床戲,長達2分鐘激戰過程,讓南韓網友驚呼尷尬又搞笑。
    2022/04/05 20:52
  • 川普稱與習近平「相親相愛」 轟彈劾案「是騙局」

    美國參議院針對川普彈劾案,展開馬拉松式辯論,川普隔海砲轟,說「彈劾案整件事,就是一場騙局」。川普在達沃斯經濟論壇,還說自己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親相愛」,他也拿關稅當武器,向歐洲開戰,威脅要提高歐洲汽車的關稅。
    2020/01/22 20:16
  • 甜炸!小蠻邵翔交往6年 驚喜宣布有「愛的結晶」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29歲藝人「小蠻」王承嫣,和36歲男星邵翔交往6年,近日驚喜宣布有了「愛的結晶」!原來2人一起共組「相親相愛工作室」,從「愛」字延伸,認定彼此就是對方的真愛。那究竟何時好事近?小蠻害羞表示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在30歲前嫁掉,而邵翔也甜蜜回應會努力打拼,給小蠻最幸福的生活。
    2019/02/14 13:27
  • 我好幸運!一夫多妻生9子女 泰男左擁右抱2辣妻閃瞎人

    現今大多處的地方都採用「一夫一妻制」,但仍有少數地方還保有「一夫多妻制」。最近泰國有一名42歲的男子,他在臉書po出「放閃照」,不但左擁右抱2位美麗的妻子,更還擁有9名子女。男子還說自己很幸運,一家人和樂融融、相親相愛,日子過得很快樂。
    2018/02/20 16:02
  • 金馬影帝! 金城武、莊凱勛對戰戲精黃渤

    金馬54男主角入圍名單,可以說是台陸兩岸、老中青三代之爭,台灣代表包括,拋開男神包袱,首度入圍的金城武,以及演技派的莊凱勛,而大陸方面則是影帝黃渤,對上涂們、田壯壯,究竟獎落誰家,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7/11/24 15:38
  • 暖身頒獎! 港大佬曾志偉、泰迪羅賓現身紅毯

    金馬獎本週6即將登場,晚間一連三場紅毯之夜,入圍7項大獎的《相愛相親》,由張艾嘉帶領,所有演員首度合體,風光走紅地毯。影展更重現經典電影《最佳拍擋》,港星曾志偉、黃百鳴和泰迪羅賓,壓軸亮相。
    2017/11/23 23:53
  • 張艾嘉談20年婚姻 「我喜歡有自信心的男人」

    張艾嘉從影40年,監製、編導電影作品超過20部,善用電影鏡頭描繪人生百態,即將上映的電影《相親相愛》,則是描述3個世代的女人心事,而戲外與老公王靖雄如何維持20年婚姻,張艾嘉說全來自老公的自信心。
    2017/11/08 20:29
  • 模仿愛情電影…2歲「小情侶」街頭拍吻戲

    還記得初吻的滋味嗎?英國有一對不滿2歲的「小情侶」,看了愛情電影之後,在街上模仿浪漫的接吻,當嘴唇碰上的那一刻,兩個人害羞的退開、羞澀的相視大笑,笑完後又再度擁吻,相互親吻了好幾次,相親相愛的樣子不禁讓人回想起小時候初戀時純純的愛。
    2016/08/06 00:02
  • 【動漫節】《Wake Up, Girls!》宣傳宮城縣觀光

    描述7位少女為了成為偶像追逐夢想奮鬥史的日本人氣動畫《Wake Up, Girls!》,11日於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TALK SHOW。此次來台的動畫監督山本寬,及《Wake Up, Girls!》的4位聲優永野愛理、青山吉能、高木美佑及福原香織,就在粉絲的期待與歡呼聲登場!
    2016/02/12 07:50
  • 阿布、郭鑫娘味重 同志形象成名

    演藝圈競爭激烈,有十八般武藝還不夠看,還必須要有特色,最近在綜藝圈漸漸走紅的阿布和郭鑫,就是個例子,兩個男生180公分,長相又很帥氣,但卻不走偶像路線,反而選擇同志又富有娘味的形象,闖盪演藝圈,但其實兩人私下都愛女生,只因為住在一起長達5年之久,所以感情好默契佳,上通告一下相親相愛,一下又互虧,像極了一對情侶,話題性十足,讓兩人名氣大增,現在還當起節目主持人。
    2009/09/16 20:31
  • 港男「睇」港女 名牌、自拍、公主病

    男女該是相親相愛,還是水火不容?如果你有香港朋友的話,最近別唸他,你這個「港女」,因為「港女」這兩個字,最近在香港社會引發熱烈的男女爭辯,甚至變成一種勢利、物質化的負面名詞,有專書列出「港女七大罪狀」,大賣特賣,人人買來看,我們今天就先來看看,港男到底看港女哪裡不順眼?台灣的男男女女,也許在你身上,也能找到蛛絲馬跡。
    2009/04/06 23:18
  • TVB節目巡禮晚會 眾藝人忙拉票

    11月19日是tvb慶祝邁進38周年的大日子,鄭少秋以及全台的藝人都要在前一天為自己在當晚的演出作綵排,不少藝人在綵排前都愛聚集在一旁聊天,又或者會安靜的在一旁努力的練習,大家都像學生般相親相愛,互相分享零嘴,其實如果不是台慶,相信這批出色的港劇演員,一定不曉得自己的舞藝也不錯吧!
    2004/11/19 20:35
  • 疊羅漢逛大街 貓鼠狗一家親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為了證明不同動物也能和平相處,特地將一隻貓、一隻狗,還有兩隻老鼠飼養在一起,而這四隻寵物果然相親相愛,全都玩在一起,畫面相當溫馨。
    2004/11/19 10:15
  • 阿妹32歲生日 台北101拍觀光局廣告

    今天是張惠妹32歲的生日,阿妹一早就到台北101為觀光局拍攝代言廣告,身為壽星阿妹心情愉快,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相親相愛。
    2004/08/09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